#周末看世界# ~~~ 新加坡 ~~~

大大大辉 (东莞) LV.7
2016-11-27 09:40 369/15
  • 出发时间/2016-11-19
  • 人均费用/1900RMB

#世界那么大,总想去看看#

世界那么大总想出去走走,看看。

经费嘛,可以存着等促销买廉价机票,时间嘛,可以用节假日,周末也一样可以哦。看看世界,散散心

有关旅游的一切问题将会在最后为大家一一奉上如:门票,wifi,签证。谢谢大家耐心观看

预告片--美丽的城市 #新加坡#

经典鱼尾狮公园,各种自拍,各种奇怪的姿势

日落前后,完全2个不同的城市,同一个地方,不同的时间,不同的景色,不同的滋味

清新的空,到处的花朵,犹如童话般的室内公园,让人放松身心,沉醉其中。

黑夜中,超级树会亮起,到了特定时间,会随着音乐的节奏,而变换颜色, 犹如梦幻般的地方。

当你游玩疲累饥饿的时候,当然坐下来吃最有名的 肉骨茶,瞬间满足你的舌尖跟肚子。

#旅途的结束代表着,新的旅途即将开始#

刚刚结束了国庆菲律宾之旅,打算好好上班,存钱,等待下一次旅程。现实总是那么多诱惑!!!

10月底,酷航放出廉价机票,忍不住价格的诱惑买下 广州=新加坡 机票(452含税往返)!

3天简单行程

DAY1   11月18日:广州机场——樟宜机场
DAY2   11月19日:樟宜机场——小印度——新加坡滨海湾——鱼尾狮——新加坡海滨公园双馆——超级树——摩天轮
DAY3   11月20日:新加坡滨海湾——牛车水——樟宜机场——广州机场

旅途的开始——广州出发

一下班就带着早就准备好的行李赶到广州机场 补眠,因为是凌晨的航班,but 有个好处就是刚刚好一大早就可以到达新加坡开始旅程。而且还在机上看到清晨里第一缕阳光

简单路过——小印度

飞机提前70分钟到达樟宜机场刚好下小雨,然后我们要坐上机场摆渡车,一个中年叔叔拿着雨伞站在梯车跟摆渡车之间为乘客挡雨,真的非常热心,点个赞

带着饥饿的肚子匆忙在机场拿上新加坡地图,坐上地铁匆忙赶去第一站——小印度 填饱肚子,顺便简单游览。

这个饭好辣啊啊啊~~~~~比天朝的印度菜不知道辣多少

吃饱就在附近逛逛,买点小礼物

短暂休息——海滨湾

匆匆游览过小印度,大家由于凌晨的航班关系,去酒店check  in 的时候顺便在酒店休息了一会,顺便观览一下景色  酒店订的是 : 史丹福瑞士酒店。(金沙酒店实在太贵了) 位于地铁Esplanade(海滨中心)出口,非常方便,而且楼下就是商场,购物与吃喝于一体。楼下就是教堂。步行去鱼尾狮景点10来分钟,非常不错。

景色的话本来给我们30几楼的海景房,不过我们要了51楼高层的房间。唯一不足就是阳台不可以打开。只有低层才可以。(个人建议31楼左右)

最重要的就是————在酒店顺便偷了(噢,不借走)个杯子去鱼尾狮公园玩耍

去喝水——鱼尾狮

在酒店休息2个小时后,看到是阴天,以为要下雨 就飞快行动赶去 新加坡标志性的——鱼尾狮公园

新加坡海滨公园——双馆+空中走廊

由鱼尾狮一直步行至海滨公园双馆,途中是非常疲惫的,但是进去到室内公园里面。里面的景色还是空气,瞬间讲你的疲惫抛开了。

花花世界

童话世界

超级树

原来超级树就在双馆门口左手边,结果我们绕了一圈才找到不过还好在天朝这边买好空中走廊的票 去,因为傍晚的时候挺多人排队的,不管是买票还是上去空中走廊(每次就几个人上去,效率有待提高)个人意见还是入夜后才上去空中走廊才能看到迷人的夜景

在走廊上面看见很多人在草睇下躺着等着灯光音乐会的开始,我们也要gogogo

就这样静静的躺在草地上欣赏着美妙的灯光音乐会

海滨公园。晚上7点45。8点45 各一场。

经典美食——路边摊

满足完眼睛和耳朵是时候 满足肚子啦。而我们的目的地就是摩天轮下面——路边摊

非常有特色,而且美食也可以,顺便可以在不同角度看见新加坡夜景

刚刚好看到有新加坡当地的cosplay

团队一直认为 最好吃的肉骨茶 不是松发,而且是路边摊!!! 果然发哥推荐都是精品(我们2家都吃过对比,下面会写去松发

由于太饿了,实在没有一一拍下各摊美食,而且自己去吃吃吃,希望大家原谅(肚子不争气

晚安——新加坡

小插曲——酒店自助早餐 与 垂直马拉松

新加坡史丹福瑞士酒店的早餐真心不错,那个酸奶灰常好吃大堂还有免费青苹果随便吃
酒店刚好举行垂直马拉松比赛,哈哈哈汇丰银行赞助的哦,又有意义又健康

美食与购物——牛车水

我们帮行李存放在酒店大堂,就去牛车水吃东西顺便买点手信回去

刚出地铁口就看到就这个 饼干或者面包夹雪糕很好吃。 金沙酒店那天桥那里也有

逛着逛着,突然看到一家叫永祥兴豆腐 好多人排队。于是按照传统美德 哪里人多哪里去 (-01-1084 地铁出口一直走 进去里面就看到。  里面有鱼丸 炸豆腐, 鱼胶水豆腐,清汤好甜,加上特制酱料。鱼丸超有弹性 是我吃过最弹 含在嘴里 弹弹球一样。 豆腐外表炸过里面滑。 鱼胶水豆腐更是像少女肌肤一样滑

吃饱喝足,就去买手信林志源 牛肉干好贵啊

松发肉骨茶

再见——新加坡

各种主要事项 与 小攻略

飞机航班时间如下,漂亮为452往返/人,签证是某宝上面办。(有一部分人不符合条件,叫新加坡当地人帮忙办,没收我们钱,他们是上午提交最快下午就出签了)电子签证。

交通方面是地铁为主,某宝上面买地铁卡。或者直接去 地铁站买,新加坡的卡是可以重复利用,虽然是纸卡,但是还是可以当做 卡 一样充值,请勿重复购买。!!!!

门票:我们就晚上买了 双馆+空中走廊的门票

换钱的话,我们在机场换,价格比外面贵一点。

酒店:新加坡史丹福瑞士酒店,网上预订1278 含双早 海景房。  住低层 海景房比高层好(阳台可以打开)大堂有免费苹果,和免费寄存行李。早餐非常丰富。性价比还是可以(相对于金沙酒店)入住需要100新币抵押

药品:随便买了几瓶金狮子油跟千里追风油。

新加坡机场有彩虹利益多卖,而且可以带上飞机

wifi 的话交通银行有免费7天wifi  17年有效(亲测可行))

那个杯子拍的一点美感也没有,能不搞笑吗?虽然匆匆忙忙,还是该玩该吃的也去了。写的游记是越来越简洁明了,进步了很多。

2016-11-28 09:05

楼主你的行程安排可不可以发给我呀我做个参考。

2016-11-28 18:04

楼主在旅行中遇到什么有趣的人或者事了吗?

2016-11-29 09:25

根据楼主提供的交行租赁wifi的信息,刚刚亲自体验了下,可行!赞啊~~订了明年2月底7天新加坡的,不用付费,只需要去机场预授权之后领取和归还即可,谢谢提供了这么好的信息啊~~

2016-11-29 11:04

引用 (_.魰.. 发表于 2016-11-28 09:05:03 的回复:

回复(_.魰..:哈哈哈 杯子酒店偷的

2016-11-29 17:12

引用 沁雪あ紫依 发表于 2016-11-28 18:04:46 的回复:

楼主你的行程安排可不可以发给我呀我做个参考。

回复沁雪あ紫依:噗  不是写的很详细么   第一天   小印度-酒店-鱼尾狮 -双馆 - 摩天轮-路边摊 。第二天   牛车水

2016-11-29 17:14

引用 cocoli 发表于 2016-11-29 09:25:46 的回复:

楼主在旅行中遇到什么有趣的人或者事了吗?

回复cocoli:有啊  过海关的时候带了一排彩色益力多 ,然后 海关问我  你们那边没得卖吗,还特地带一排回去 我噗   有啊没彩色

2016-11-29 17:15

引用 ❀ Purple、 发表于 2016-11-29 11:04:40 的回复:

回复❀ Purple、:哈哈哈哈 帮助大家  助人为快乐之本

2016-11-29 17:16

回复(_.魰..:谢谢丹姐的  表扬跟 指点

2016-11-29 17:16

发现你拍照技术很好呀!哈哈
游记写的也很赞,有你的风格!!
那么短时间可以去那么多地方,佩服~~~
好为你的未来女票开心!!!!要去更多地方哈!!

2016-11-30 09:58

引用 大大大辉 的图片:

夜景真的好美。

2016-11-30 10:29

引用 Athena 发表于 2016-11-30 10:29:11 的回复:

回复Athena:谢谢

2016-12-01 11:15

引用 albee 发表于 2016-11-30 09:58:58 的回复:

发现你拍照技术很好呀!哈哈
游记写的也很赞,有你的风格!!
那么短时间可以去那么多地方,佩服~~~
好为你的未来女票开心!!!!要去更多地方哈!!

回复albee:菲菲 你会赞怀我 明明 不好还说好 , 不过谢谢你 支持

2016-12-01 11:16

很不错

2016-12-03 06:29

引用 冈仁波齐 发表于 2016-12-03 06:29:11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