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雨马头石

2016-11-27 10:13 205/2
  • 出发时间/2016-11-26

马头石

马头石,毗邻广州花都区和佛山三水市,隶属石角镇的民安、南村、马头、小河等村委会,距广州市60公里。因为马头石形似佛家所说的“马阴藏相”,所以被称为马头石。据专家考察,这片侏罗、白垩纪露出地层中的丹霞地貌以艳丽鲜红的丹崖赤壁,拔地而起的孤峰窄脊,仪态万千的奇山异石,巨大的岩廊洞穴和险峻的深沟峡谷与飞瀑流泉相映成趣,具有很高的旅游观赏价值

经历风雨的马头石和我们

这周看到各处都是小雨中雨大雨的天气,本来打算在家里工作一下就算了的,后来有小伙伴推荐了个活动就跟着一起去了,清远马头石,看了一下行程,还挺休闲的,很久没有走过这样的线路,可以好好的看一下风景了。

广州出发,刚下高速再往前走一点,就到马头石了,这里的河提看着还不错,不过刚下车就来了个大暴雨,把同行小伙伴的鞋子和衣服都打湿了,湿哒哒的去徒步也是一种新体验了,幸好我的雨伞够大,没有给大雨打湿的机会了

看别人在看风景,背后便是马头石,这四个姑娘就是我们小分队的成员了,这次外出小分队只有我一个男的,真是羡煞旁人了吧,嘻嘻。

站在马头山上往下看,田园风光+高楼,还有池塘,各种奇怪形状的石头,真能构造一座美丽的石山了。

后来回来的路上有朋友问到有没有在山上看到几个心形,我懵了,只能说妹子太多,忘记关注了。雨天的马头石,又是一种不一样的体验,下一回晴天还可以去一趟。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11-28 19:04

引用 baihui 发表于 2016-11-28 19:04:03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