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你一个梦幻童年--奥兰多之旅(附详细解说美国本土文化)

Terina LV.8
2016-11-27 10:29 544/12
  • 出发时间/2016-11-20

前言

终于又在这里跟大家见面啦!小编目前在美国上学,好不容易等了一个学期盼来了感恩节的假期 (Thanksgiving Break),当然不能白白浪费啦!所以这次的目的地就选择了拥有迪士尼和环球影城两大热门主题公园的奥兰多(Orlando)!废话不多说啦 快看文吧!

左边是小编,右边是我可爱的亲故!

也欢迎大家戳我韩国的游记哦:http://www.mafengwo.cn/i/5522249.html

前行准备

1. 签证
各位在美国留学的亲故们 只要不出美国境内 持有F1签证是可以到处去玩的哦哈哈 记得准备好护照就好啦!
如果是来美国旅游的 只要办好旅游签证在美国境内也是可以到处飞的哦 虽然这个有点废话...建议国内的朋友最好跟旅行社办签证 会比较好过哦!

2. 交通
a)机票
小编是从费城奥兰多 大概两个半小时 选择了口碑一向不错的AA(American Airline) 在旺季的时候来回也是1000rmb左右 在这里小编要提醒各位旅客 美国的所有航空公司都是不免费托运行李的 (除了西南航空但是航班在东部比较少)AA的价格是一件行李25刀 是到机场后再付费的哦!
其他航空公司较好的还有联合(United)如果选择联合航空也要看上官网看清楚行李托运的价格哦
Jetblue什么的廉价航空小编就不建议了...
b)Uber
小编在这里必须要强调uber在奥兰多的重要性 因为美国被誉为是车轮上的国家 公共交通基本为零 到各个园区都要搭uber 或者是问问酒店有没有什么shuttle bus可以接送 不过一般都要钱
c) Mears Taxi
这个是奥兰多比较常见的一家接送公司 小编在这里提醒各位 千万不要从飞机场搭uber去酒店 因为政府为了保护taxi 你只能在机场叫到uber black 整整比uber x贵了一个等级 所以去之前最好上mears taxi的官网预定他们家的接送 不过从奥兰多离开的时候就没有这么多规矩啦 mears taxi家的价格虽然贵点 但也算合理

3. 酒店
身为旅游度假胜地 根本不用担心订不到酒店 我们这次选择了Hyatt Regency Orlando 非常不错的体验 四晚人均1600rmb加税 不含早餐 酒店倒是根据大家的喜好自行选择 但是小编又一个建议就是一定要订在 International Drive这一条路上 因为这里有非常多的餐饮和娱乐设施 饿了的时候不怕找不到吃的 无聊的时候不怕找不到玩的

4. 小费+税
美国是一个小费国家 千万记住在餐厅和酒店都要给小费 特别是酒店 因为陌生人进入你房间打扫 你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所以一定要把小费给足咯 我建议一般给3刀 每天走之前放在床头柜上 吃完饭后压在盘子下 或者签单 有些时候uber也要给呢!
身在免税州的小编真的很不适应有税 因为你看到的价格和你付款的金额是不一样的 奥兰多有6.5%的税 虽然跟纽约大城市相比已经算很便宜 但是小编更喜欢没税!

5.通讯
美国的所有酒店一般都提供免费的wifi 甚至在园区内都有免费的wifi
如果是国内的朋友来到美国旅行的话 小编建议购买中国电信在美洲开设的套餐 比较便宜 或者在淘宝上购买att的sim卡 因为他家的信号在美国数一数二 不过大多数时间都有wifi也就无所谓啦

6. 其他(洗漱用品+天气)
小编在这里提醒大家 美国大多数酒店都不准备牙刷和牙膏的 小编这次就吃了亏 小编建议在Walgreen连锁超市 (奥兰多特别多 因为Walgreen的创始人就住在奥兰多)买牙刷和沐浴露洗发水什么的 而且还特别贴心的有旅游专区 所有的都是小瓶装 大可不必担心啦
奥兰多位于美国南部 常年气温平均20多度 冬天去就特别舒服 但是阳光还是很大 所以爱漂亮的同学们一定要备好防晒霜啦!

购票

1. 环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s)
戳着一个网址然后点ticket就可以购票啦 小编要在这里介绍一下环影分为两个园区 一个就叫做环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s)还有一个叫做冒险岛(Adventure) 第一个园区多为观赏性 第二个园区比较多游乐设施 小编这一次只买了第一个园区的 但实际上我们发现一天去两个园区也不是不可以 所以小编建议一天玩两个园区 叫做一日两园票 我们买的是一日一园 加上税后大概是130刀左右(只是大概数字) 当然了 这个是旺季的时候 淡季的话就大概100刀左右
Fast Pass: 80刀/人 如果是很喜欢玩游乐设施的人 这个快速通道的票还是很有用的 在进园区门口处有的卖票 如果想要购买的话 要留心一下
Tickets: 在官网购买有几种拿票方式 小编最不建议的就是邮寄 因为不可控因素太高 所以建议网票 就是将票发到邮箱 上面有个二维码 将它打印下来就好了

2. 迪士尼(Disney)
迪士尼有四个园区 分别是未来世界(Epcot)、奇幻王国(Magic Kingdom)、动物世界(Animal Kingdom)和好莱坞世界(Hollywood). 其中最出名的是奇幻王国 因为时间有限 这次我们只选择了最热门的奇幻王国 同时也是最贵的 打完税后和环影差不多  大概是124刀一个人(也是大概数字 不是我买的票所以记得不是非常清楚)淡季旺季不同
Fast Pass:迪士尼比较人性的地方是 每一个人都有三个fast pass的机会 提前在网上预约 或者是当天排队玩项目的时候可以预约 提前先下载好迪士尼的app 登陆自己的账号 就可以预约fast pass

Day1 到达

天气虽然不是很好 可是心情确实很激动的!

在这里告诉大家一个公开的秘密 Starbucks的热水和冷水是免费提供的 虽然要的时候会不太好意思 可是还是将这个秘密分享给大家哈哈哈哈

到酒店啦!忍不住要用相机...

先去附近的Walgreen把冰箱填满 这就是旅行的意义所在啊!那个西瓜真的特别好吃 在另外提醒一下各位旅客 在美国未满21岁时不能喝酒的 所以买酒的时候一定要带好护照 会查id的!

Day2 环球影城

每天一照 有全身镜真好!
小编们都是夜猫子hhh 所以到达环影的时候已经十一点多 不过还是有充足的时间 所以建议大家一天去俩园
出发!

标志性建筑...

Yes, this is 小编...

一进门就看到这样的小黄车 非常跳色 喜欢!可惜没脚😂

男生们会喜欢的变形金钢...真的是机器来的...

有机会一定要试试这个dippin dots! 这个是雪糕哦! 非常特别 可惜没有彩虹的😭

选择在感恩节这个高峰期去 人真的还是蛮多的 不过环影要比迪士尼好得多 起码照片中还可以没有别人...

最喜欢这种小镇了 很有感觉!

伦敦~

接下来小编排了一个多小时的队伍 去玩了辛普森的一个游乐设施 其实是类似于过山车 不过是看着动画虚拟的 有点像4D电影 不恐怖的!可惜没拍照 因为等待时间太长 已无耐心......

耶!午餐时间到!看到那个巨大无比的鸡腿了吗!那个就是火鸡腿!环影的特色!其实迪士尼也有啦 然后还有热狗也是值得一试的哦!园区内的东西还是稍微贵一些

这是我们玩游戏赢来的奖品 与其说是赢来的 其实就是花钱买来的 我觉得美国人民真的不会坑你一分钱 就算我打气球什么也没打中 工作人员帮我自爆气球 然后赢了一个甜甜圈 不过最后还是留在了酒店...

园区内真的有很多适合女孩子拍照的地方呀哈哈哈哈~喜欢!

这真的是我非常喜欢的一个构思 就是园区内有很多小城市 可以体会到各个地方的风景!这里是洛杉矶好莱坞

星光大道诶!我还成功用这种照片骗到了我同学哈哈哈 以为我真的在加州...

仿真度100%...

这里是小纽约!非常的还原😂

哈哈小编无聊拍着玩的。。。

纽约街头~还可以照没人的!开心!

哈利波特世界!

这个地方隐藏的很好 但是如果你错过的话 会后悔一辈子!还好我们无意中找到了!

小编在这里又要强推这个butter beer! 还记得哈利波特里面的butter beer吗!这还是我亲故安利给我的 虽然是beer  但是是无酒精的!谁都可以喝!非常好喝!有cold/ice/frozen三种?就是液体 冰沙和雪糕三种类型 小编建议还是要cold就好了 然后最上面有一层类似于奶盖一样的东西 小编觉得太甜了 倒掉2/3 就完美了!真的强烈推荐!

当夜幕降临时...美极了...

因为我和我亲故都是韩迷 所以今日晚餐当之无愧是韩料当选!可惜小编搜不到位置 如果大家想要去这家餐馆吃饭 当你从环影出来之后 打开yelp搜korean 第一个就是啦!应该是叫beewoon什么的

泡菜汤一般 不推荐

烤肉强烈推荐!!!

Day3 迪士尼--奇幻王国

每天一照哈哈

小编和亲故真的是起不来 起来已经十点多 收拾好自己已经十一点多 所以小编和亲故决定去试试非常美国的快餐 Denny's

这些都是非常american的食物 特别是那个seasoned fries 配上 honey mustard简直完美 如果有机会的话一定要去试一试哦 一份大概十刀左右 而且denny‘s是24小时营业 可惜不送外卖 这种快餐店是需要给小费的哦 一般soda是免费续杯的!

在官网上买票后会收到一份邮件 上面会有二维码和票务信息 截图邮件并打印下来 然后到达迪士尼找票务处 出示护照就可以换卡票啦!这卡千万不能弄丢 因为预约的fast pass是需要滴卡的!

欢迎大家来到一个新的国度~

圣诞节还有一个月就到啦!

一进门口就是main street上面买的各式各样的东西 白色的基础色调让人觉得非常梦幻~

在main street上有一家星巴克 我觉得一定要试试 并不是味道有什么不同 而是这种营销手段 像小编就会为了这迪士尼才独有的星巴克杯子买了两次星巴克 这也是小编觉得迪士尼之所以如此成功 就是因为他有自己的独特性和照顾到了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再接着往里面走 就会看到童话故事里一定会有的城堡啦!

迪士尼虽然人比环影多了许多 但是排队不用排很久 而且有三个fast pass 娱乐设施呢小编没有拍太多 等着大家自己去explore啦!

虽然糊了hhh

太可爱了啊啊啊啊啊啊啊!想全部抱回家啊啊啊啊!!!真的受不了了啊啊啊!!!!

哈哈 排队的时候就玩这个

城堡的颜色到傍晚的时候是会变化的!非常好看!

最喜欢这个!银装素裹!

晚上10点的时候还有烟花 不过等看烟花的人非常多 所以建议看到一半就先溜 不然等会去坐轻轨的人非常多

Day4 购物

奥兰多有两个非常大的购物点 第一个是The Mall at Millenia是一个大型的购物商场 里面有许多大牌

在这里待上半天 剩下半天可以去premium outlet

因为我们中午才出门 去到outlet时已是晚上 但是热情还是不减  因为有些东西真的很便宜!

女人的逛街能力你不要怀疑...

像这一个卡包 原价46刀 在outlet打4折再8折 到手的时候加上税才16刀!真的很划算哦!

Day5 离开

我和我亲故都说离开的时候心里总是空落落的 但是大自然给我了我们最后的惊喜

凌晨六点的奥兰多 我们下次再见吧!

有什么问题都可以在下面留言哦 小编会尽快回复的!
谢谢你看完了全文!

Music: Phoneix by Olivia Holt
是这次小编在逛街的时候听到的 非常不错哦!

楼主的照片视角真独特,手动点赞!

2016-11-27 16:25

2016-11-27 17:29

引用 Terina 的图片:

真是童话中的城堡
支持一个,欢迎回访~~

2016-11-27 20:06

2016-11-27 20:17

2016-11-27 20:24

引用 Terina 的图片:

2016-11-27 21:04

风景好美啊

2016-11-27 22:28

引用 lewis_liu 发表于 2016-11-27 16:25:09 的回复:

楼主的照片视角真独特,手动点赞!

回复lewis_liu:谢谢哟

2016-11-28 01:31

引用 致zhi1201 发表于 2016-11-27 22:28:05 的回复:

风景好美啊

回复致zhi1201:是呢

2016-11-28 01:31

引用 上午咖啡 发表于 2016-11-27 20:06:49 的回复:

真是童话中的城堡
支持一个,欢迎回访~~

回复上午咖啡:好的

2016-11-28 01:32

两年前去过一次这里,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希望有机会可以再去,谢谢楼主的分享

2016-11-28 11:57

引用 自由咔 发表于 2016-11-28 11:57:05 的回复:

回复自由咔:希望第二次可以快点到来哦!谢谢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