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岁成年礼送给自己的生日礼物,一个人的菲律宾之行

一个人的菲律宾之行

慢慢写

本次出行目的是为了学习潜水考ow ,当时在海洋馆看见池子里哪些潜水员觉得帅炸了,就有一个想去潜水的想法,回到家里在网上关注了潜水贴吧里面是一些志同道合的人,当时就在考虑去哪里学习,我家也是海滨城市,也有潜店但这里水质很差能见度太低了,看见好多出国去玩的我也萌生了这个想法就出国学习吧,也在考虑去那个国家看见有个在菲律宾中国人开的潜店就决定去菲律宾了,当时还有些顾虑,压不住心里的想法,得去啊!然后在去那订的机票签证机票北京马尼拉往返533,马尼拉塔比拉兰600多一点,签证200,因为赶上打折便宜了好多。

家里也是一直不同意我去,毕竟国内没有菲律宾的正面新闻,但是看见很多人都去回来了我就坚持要去,临走最后一天晚上家人同意了,
       宿务的飞机,坐飞机飞机枕头得带呀要不太难受了,头一次坐飞机感觉超级小,还没动车舒服,想想这个价格知足吧

下了飞机,转机,因为我不会英语,各种比划因为之前知道要去T4航站楼,机票时间定错了两次航班间隔1个半小时,根本不够,还要换卡,换钱,有个地勤小哥带我过去的基本沟通全靠手语,这几个地勤人员你们可能以后也会见到,反正英语我不会说,但是感受收到了机场工作人员的热情,Globe的卡好用,信号比smart 好,我用的就是smart微博打不开,有时候3g信号不好,到了T4没赶上飞机飞机飞走了,多花了700又定一张

这是潜店门口的海滩

因为决定住在潜店有接送机,一晚上1500比索,有空调独立卫生间,干净睡着放心,都是他们自己家的佣人收拾,衣服会帮你叠起来放在衣柜里,小物件会收拾的整整齐齐,超级贴心,图片是在海边拍的alona 晚上拍的比较热闹,夜景超级美!

冰激凌我都吃了,火龙果比较好吃

课程训练,因为就我一个人,出去潜水没拿手机所以没拍,对了我的课程18500比索,有小黑给拿装备,出门有车,服务一流

小孩子自己做的玩具,他们排球篮球玩的都特别好

潜水课程毕业,一瓶啤酒庆祝下,还有我的教练

物价确实便宜,买东西多走走,砍价,砍价别觉得麻烦,虽然他们铽热情但是东西还是会贵的

这是教练在教别的学员

海边自拍,哈哈哈

这是毕业后的一潜,潜导带我下的水,四个人跟着我,潜导,司机,船长,副手,服务一流,因为我在上船时候有拿手机,他们直接帮我把装备背过去了,还挺不好意思的

放点美照,都是别人拍的

蓝天白云天气好,
你们看到我的游记该说了怎么没有美食,薄荷哪里真的没发现什么好吃的,平时就在潜店吃,可以推荐你们去看鲸鲨,眼镜猴,巧克力山,反正我都没去,因为这次目的明确就是学习潜水,下次我还会去,下次的话整体旅游个个地方潜吧

塔比拉兰机场的盲人乐队,唱的特好听

出门带个小包,可以装一些小东西

这两个妹子看我半天,因为我在机场录视频,直接过去合照,很开心

这几个工作人员,一直在帮我,听说我要去北京,而且我英语不会,让我坐在里面陪我聊天,告诉我在这里等,飞机起飞他们会告诉我,还说饿了可以带我去吃饭,戴眼镜的小哥给我泡了一杯咖啡,打听了一下他们工资人名币1700多,首都机场,收入还不是那么高,都说马尼拉比较乱我没有出机场,回来的时候买了条万宝路爆珠680比索,机场里买一袋芒果干
280比索,烟在菲律宾很便宜,打火机超级贵,合算人民币5块多,临近上飞机给他们工作人员买了一堆零食感谢他们对我的帮助,他们帮我了太多,语言是没法说出来的,感觉我去的时间太短了,有机会还会再去,

文笔不好见谅,有问题也可以问我,旅行日期2016年11月16日至20日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