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吉隆坡+仙本那7日-和台湾妹分开一年半后重聚

芳芳酱 (南京) LV.4
2016-11-27 11:12 646/7

先来几张照片过过瘾。去大马之前就是被这些游记里的美照吸引的。本来计划是去菲律宾杜马盖地,可惜家人们比较担心,特别台湾妹的父母有看过香港旅行团在菲律宾被劫持的时间之后,计划作废。无意间翻到仙本那,超级美,浮潜胜地…走起

仙本那

吉隆坡-马六甲

1南京-上海浦东-吉隆坡 亚航

一行四人,我们三人从南京上海浦东。台湾妹从香港出发。在吉隆坡汇合。人均:135高铁+760亚航=900。丢行李+机场大巴12马币回市区。

因为太期待这次旅行。一路狂拍。本来定的机票是早上七点,结果航空公司强迫我们改了凌晨一点的航班(。好吧这样时间更充足

上海浦东值机的时候还碰到了三年未见面的同学。超开心。她去泰国也是浮潜。竟然和我们一班机。而且还是前后座位。后来我总觉得自己腮疼 回想一下可能当时激动的一直傻笑来着

台湾妹的飞机+等箱子消息。机场超市很便宜。三明治才三马币。人民币也就四块五

丢行李记:下飞机6:00am。下飞机之后直接买了hotlink红色的电话卡。35马币。工作人员可以讲中文。也收人民币。
出了海关,我们才用华夏银行卡取钱。因为台湾妹机票11点左右才到,所以我们很晃悠de出关 取行李。
结果:行李架都快空了,其中一个绿色行李箱比我们略旧。无人认领。和我们箱子长得一模一样,密码都一样!
打开之后傻眼了,真的不是我们的箱子。用蹩脚的英文找到了工作人员说明情况后指引我们到行李办公室。登记住处,联系方式。以防箱子找回后寄送给我们。
后来我们不死心,请工作人员查了绿色箱子的主人的邮箱和电话。
一直无人接听。
快死心了。
台湾妹飞机快要降落了。等到她之后我们就离开机场去市区。
就在我们要接到台湾妹的时候,电话来了。哈哈。果然我们的绿箱子给她拿走了。这样箱子总算找回了。等她把我们的行李带回机场,已经下午两点多了。
到楼下坐巴士去市区KLcenter。

汉堡王凑活午饭

这是等机场大巴的时候厕所门口拍的

双威普特拉酒店 checkin,行李找到了。倍感轻松。

酒店在携程预订。350人民币左右一晚。楼下就是商场,交通也算便利。有泳池健身房。这个厕所必须提一下,太大了。还有沙发。

傍晚,逛逛周边,商场,觅食。看起来颜色很艳丽,其实一股奇怪的味道。后来发现好像是一种🍃、可能类似我们的香菜吧。真吃不习惯。晚饭四人 6菜+三杯饮料。85马币。

2马六甲一日游

马六甲遇到拍婚纱照的

年纪很小在桥边卖口哨。1RM。我用一块钱换他一张合照

鸡饭粒

去的那天是周六。马六甲有夜市。注意回程车票时间。

3吉隆坡一日游:清真寺,艺术坊,双子塔

有四种不同交通工具 大致上都长这样。这种最慢,后来我们才知道这其实是小火车。半小时才一班车。做

独立广场路边遇到这个车。游客不多。上去和司机搭讪顺便问茨厂街位置。司机很好 下车帮我们指路。原来这种像巴士的观景车 可付钱一天带你走每个景点。忘记是50-70?RM。天气热的时候 这样有车带着 真好…我们继续步行

双子塔楼下有海洋馆。不过世界各地海洋馆都差不多。没去过的可以看看。65RM

白天太热了。完全不想拍照。晚上双子塔+周边商场。吃中餐。

4吉隆坡飞斗湖,-仙本那

打车到klcentre。机场大巴到二号航站楼。飞机”两点的,delay四十分钟。不过今天没安排行程。下雨晚点也不着急。

候机去斗湖!超级期待!

被偷拍

偷拍小朋友

斗湖机场出来之后直接找出租,没有预订。20一人。大概1.5小时到仙本那

沿路风景。手机随便拍。

仙本那已经天黑了。ocean inn 比之前住的sunway petra小很多。
晚饭肥妈海鲜。味道清淡,更推荐天旺海鲜楼。都很近,后面连吃了两天天旺。

oceaninn露台的景色

这是天旺两种口味的螃蟹 很好吃。四人 5-6菜才90-150马币。吃一半才想起来拍照

5 敦沙卡兰公园一日游

网络懒猫旅行定了两天的仙本那跳岛游。安排好了浮潜深潜用具 午饭 船 潜导等等 定一下省事很多。三百一人一天。

出发到水上吉普赛人:无国籍 世外桃源 巴瑶族

水明明很蓝 不知道怎么给我拍成了绿色

登山,600米。累死了。站到山顶上其实有点晕,很晒。没十分钟就下来了

照片这样看不全 要点开

午饭时间 美景旁边 海水泡着脚吃盒饭

中间浮潜第一次。无照片。登岛。

三个幼稚鬼打水仗

然后当天第二潜 ,也是这两天最美的水下风景 。鱼群很多。太贪恋美景,一直埋头看。上船后就狂吐。

gopro无法表达眼睛所看到的海底景色。

二潜之后回程。觅食。看到小镇上有辆可爱车子。

吃天旺。螃蟹。🐟。海鲜粥。海鲜炒饭。各种海鲜。才回来一天 就又想吃了

6马布岛 跳岛游

一串20RM

小朋友卖鱼。给了很多糖他们。午饭吃不下拿了两块肉给他,结果他把米饭也要去。看到小朋友吃我剩下的盒饭。真心酸。后来同行的一群女生集合了好多没吃的肉和饭。两个小朋友示意我们想要塑料袋。原来他们想把饭带回家。

后来和小朋友玩嗨了。我假装把脚放在他小船上。结果他邀请我上船,还滑出去很远。小船晃晃悠悠我又不会游泳吓了一身汗。离岸边很远只有我们两个人的时候,他用沙哑的声音和我说,hello,money。一直重复这句话。

浮潜上岛。晒伤了。台湾妹昨天爬山扭到脚,今天她和男友都没来。

当天二潜。虽然在潜水圣地诗巴丹附近,可是当天风浪好大,没有什么鱼。被狼拍的一直晃 潜的也不舒服。

7各回各家 我们飞上海。台湾妹回香港

斗湖机场。包括吉隆坡 也很多prayer room

剩好多零钱 给你享受下3rm

要分开 心情很不爽

你马航 我亚航 明年见

第一次联程。各种不放心搜攻略。其实这是我们第一次自由行。出发前攻略、淘宝、agoda、携程。都浏览了一百遍。很多地方没去之前已经知道是什么样子。所以其实只要你带了钱,带了脑子和护照。其他不需要太多功课。不然会失去很多惊喜的乐趣。期待下一次四人旅行…

看来真的值得一去!楼主写的不错哦,打算分享给朋友看看,估计也不一定能成行,哎……

2016-11-27 16:25

含泪提醒一句:注意防晒

2016-11-27 17:02

2016-11-27 17:28

引用 芳芳酱 的图片:

水清的像船飘着~~~
支持一个,欢迎回访~~

2016-11-27 20:04

引用 芳芳酱 的图片:

2016-11-27 21:01

赞一个

2016-11-27 22:26

有机会一定要去看一下,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