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骑行六日游

南山丶 (徐州) LV.2
2016-11-27 11:41 47/4

说实话去上海之前没太多打算,凭借年轻一股气就在假期闯了出去,因为条件有限,所以一路上全部穷游。

31号之前没买过多少户外的东西,一直在配,头盔,手套,骑行服,帐篷,睡袋,货架,防水包,雨衣,带了一些换洗衣服,手电筒,修车工具,两条车胎,音响等大概齐的就出发了。

出发的时候就是小雨,一晚上直接从泰州冲到长江边,鉴于天气原因,一路上走走停停,沿途靠饭馆商店加油站补充吃喝

当晚到了长江之后选了一处平缓的公园搭帐篷直接睡,第二天早上赶早坐了汽渡

第二天基本都是在骑行中度过,途径徐霞客雕像,买了一包葡萄糖冲剂一直撑到上海嘉定区才吃了一碗水饺

晚上八点到的嘉定,算了一下时间就直接冲到了外滩,到了差不多十一点,因为市区的公园大多数晚上都是关闭的,所以找了一家地下旅馆,因为一直下雨,全身上下基本都湿透了,行李也差不多。。

第三天早晨退房后(平均一人35元)吃了点东西就去外滩和朋友汇合了。

田子坊里的一个小酒吧老板,长的异常帅死!非常man,附上我给狗亮拍的一张

差不多一整天,转了外滩和田子坊,奢侈的吃了一顿小杨生煎,给田子坊外头的一点点奶茶点个赞

4 滂!沱!大!雨!

当晚真是惊心动魄,因为一直打雷下雨没敢在公园搭帐篷,导航软件失误,在立交桥附近绕了好久后来找了一家老巷弄住了一晚,一个人45。

大雨湿的,我就带了一个拖鞋和篮球鞋,拖鞋不适合骑行,只能穿篮球鞋硬唔上海的庙宇和动物园转了一圈,比较懵的是上海好多地方都不许自行车过去,导航偏偏喜欢到那里

本来去玩动物园(学生证二十)直奔泰晤士小镇,但是鉴于和攻略上严重不符,比较失望就直接走了,按照导航稀里糊涂去了一家宾馆一个人20左右。

这是下暴雨那晚上犒劳自己,两个人几乎使出了洪荒之力。。

5 分道扬镳

当天晚上因为狗亮要去滴水湖那边找他妈妈,我也要去理工大学找朋友,所以计划了一下第二天早上就分开了,比较运气的是找了一家宾馆,六人间我一个人住,只花了五十块哦😄

这个是和朱玥在巧克力体验店,买了点东西就走了,有点贵,所以就买的很少

6 古镇归途

自己一个人从上海骑到浙江古镇和狗亮汇合,刚出发还闹了一点小乌龙,多跑了几十公里,不过一路上美景还是不错的,后来从浙江周庄古镇,因为太晚了,周庄不要钱就进去了。

7 返航

第七天比较辛苦,当晚因为太累了找了个马路边就搭帐篷住了一晚,第二天骑了二百多公里,到了长江做汽渡,因为出门没带外套差不多靠雨衣防寒,晚上太冷一路上冒着小雨,骑回学校已经凌晨一两点了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

2016-11-28 16:26

引用 荡地 发表于 2016-11-28 16:26:06 的回复:

回复荡地:哪里不明白可以问哦😄

2016-11-28 21:11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11-28 21:56

引用 薇eric 发表于 2016-11-28 21:56:26 的回复:

回复薇eric:我都有手绘版的,只是没学会发表。。有上海,北京,郯城,新沂,泰州,苏州,无锡,扬州,南京,成都,寒假可能要去昆明大理香格里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