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季畅快游普吉

电动桔子 (上海) LV.4
2016-11-27 12:31 225/6

终于发现蜂窝能手机写游记了,棒!我写第一篇试试,已经是5个月前去了,回忆起来有点…

费用详情:
5日机➕酒:3000元每人
✈️:春秋,上海往返2200元每人
🏨:卡塔海滩,甜蜜马丽娜航海酒店~280元一晚,标准间
签证:250元每人,携程代办
出行日期:2016年端午节

全部携程预订,携程付款

好土豪的感觉,必须拿出来晒晒

不知道为什么所有上海普吉岛,直飞都是晚上11点~12点,带着亢奋也还挺精神的,一出去玩就心情超级好,啦啦啦,虽然是可以落地签的地方,但是到了普吉机场你会发现呼啦啦的🇨🇳同胞,还是提前签好更靠谱!直飞五个小时,也还行!春秋便宜实惠,算了,座位小我也忍了!在携程定了接送机,不错!携程服务超棒!点个👍,干干净净的🚗!接机专车已经在普吉机场口候着了,出来就看到大大招牌!已经是凌晨5点,当地时间,普吉!我们落地了

订得卡塔海滩的连锁度假酒店,雨季,价格就是平常的一半,合算,280元一晚,算国内四星吧,五天全部住在这里啦!接机整整开了一个小时才到酒店,真是天黑开到天亮!眼睛已经有点睁不开了,办理入住后直接到了早饭时间,决定吃饱了先睡会,顺便说一下,餐厅的人妖服务员态度特别温和,永远保持微笑,就是长得么稍微结实了点,黑了点,脚大了点……嘻嘻!本次出行一开始就决定人妖表演绝对不看,不喜欢,所以餐厅服务员就将就欣赏吧,算赠品,哈哈哈

新的一天开始了,我眼皮已经打架了

还不错,干干净净的,整整齐齐的,性价比有没有

是甜蜜马丽娜航海酒店,航海元素随处可见,喜欢💓

特喜欢这个漂亮的舒服的干净的餐厅,每天都在这里悠闲的吃早餐,惬意

麻雀虽小,绝对五脏俱全

小小的游泳池,到了晚上还会亮灯

吃,晒,玩

今天就是芭东购物,马杀鸡,海鲜

2个小时调整休息后,爬起来,下大雨了,倾盆,😭😭😭!雨季,就是要给你点雨季的样子,搞什么!我才刚落地4个小时……伤心💔

下冒烟了,心碎一地

🐶🐶倒是惬意,下雨没那么热了,它出来撒欢,还赶海呢,不亦乐乎的自己

下大雨看海,除了绝得丑还有恐惧,拍照的心情也没了,酒店门前的沙滩简单溜达一圈,决定去芭东,毕竟雨不是一直下,还好,些许安慰

芭东第一站,江西冷,都说泰国就要买买买,买啥?

江西冷,就是等同于我们国内的大型百货商场,地下是超市,没拍什么照片,唯独觉得这个萨瓦滴卡版的🐱不错,来一张

为啥叫江西冷!难道中国🇨🇳一个江西人开的?

本次旅行的两位女猪角,出镜啦,哈哈哈,妈妈超开心,但我们都不知买啥,逛了半天,就是在里面的boots买了一堆磨砂膏,一堆护发素,一堆小黄瓜水啊乳啊,吧啦吧啦,因为我真不知道买啥,考虑到箱子还都是空的,塞满它,就舒服了

好了,废话不多说,逛也逛了,买也买了,终于重点来了,饿了

班赞是我要强烈推荐的地方,地理位置及其好找,江西冷后门马路对过,重要提示,该海鲜市场19点关门,要吃赶早

一楼全部生鲜活物,都是蹦哒着的,要多新鲜有多新鲜,有人说,班赞载🇨🇳人,但是来一次,在可接受的范围内,宰一点,也是能理解的,再宰也没国内某些地方宰好么?所有老板全部普通话国语,哇塞,砍价零障碍!我的原则,全部挑个头大的来,老板很开心,然后过称,让他先吧啦吧啦说,然后我来了,狠狠的砍,全程国语,无障碍,砍到他不想卖了,嗯,成交,最后,大龙虾一条,石斑鱼一条,扇贝12个,一共2200B,完美,自认为

漂亮的东西来了,食欲爆棚

石斑鱼和扇贝也好阔爱,来吧,通通到碗里来

上二楼,加工,单独按分量算加工费,具体多少我忘记了,额外还点了炒饭,素菜和冬阴功,椰汁和啤酒当然必须的,我们四个人,这一顿夯不琅珰算下来人均180元,我很满意,干杯,吃起喝起

吃饱了,喝足了,那就去马杀鸡吧,安排妥妥的😃

来之前大众点评就查好了,班赞隔壁,就是一家超级有名超级气派的🐴杀🐔,走起!

天气依然不好,第一天,就快过去了,天还没放过晴,想阔,哭……

价目表没拍,反正都不便宜,倒是店面装潢到服务绝对一流,选的是足疗按摩45分钟,150元一人,手法感觉太温柔,按摩时集体睡着……都累了!

手工小点心和姜茶,吃完喝完,我们准备回去休息了,texi不便宜,500B

叫了texi回酒店,拍拍照去游泳

男猪角们陆续登场啦!

可爱的泳池,好迷你,说是游泳,更像泡澡,水热呼呼的

今天定了出海,期待

携程定了,皇帝岛出海一日游,450元一人,定的算一日游里贵的,但是出门,有时候不能涂便宜,穷家富路么!服务到位!开心就好!

一早是大晴天,出海超级适合啊,但是后来后来……一会在细说😭😭😭

携程的专车把我们酒店接到了码头,准备等快艇出海,清晨的码头,宁静美丽,拍拍拍一会先

今天出海,会晒成🐶,防晒涂掉半瓶

快艇20分钟到达第一站,香蕉岛

快下雨了

本次旅行第二满意的一张照片,爸爸抓拍的,真好!腿要能再拍长一点就完美了,哈哈哈哈

天暗了下来,又来雨了,这就是雨季,烦人是挺烦人的

我武装的很齐全,但是,太浅,没东西可看,别说🐟了,连个贝壳也没有,不仔细看,以为在大游泳池

继续上快艇,向皇帝岛出发,还有20分钟路程

这里惊魂一刻上演,雨特别大特别大特别大,我们在一望无际的海上飞驰,海水已经倒灌进了快艇,妈呀,感觉快沉了,一个八人坐的快艇,所有人鸦雀无声,四个船员,一直在安慰我们,也没心思听,就想的不会死在这吧
能见度极低,我都不知道船长咋开的,爸爸妈妈也吓坏了,第一次觉得雨季出行,这么恐怖,20分钟过的特别慢,浪太大,快踮吐了,快忍不住了!后来晚上同事发微信给我,才知道,当天同一时段两艘快艇在pp岛海域相撞,就是因为风浪大能见度低,死了二个中国人🇨🇳,好难过,很理解,有时候就是冒着生命危险,没错……

落地了,落地了,接地气了,放心了

沙滩洁白度和我之前的马代莉莉,差不多,还不错的

天气依然不好,我安静的思考了一会,平复了一下心情……活着真好

不知道,我妈为啥捂那么严实,她不热啊!

刹那放晴的皇帝岛是这样,晴得很突然,阴得也很快

又阴啦阴啦阴啦……

玩累了,在拉查酒店喝了下午茶,吃了自助餐,休息

船员带着其他人出海浮潜了,我们四个没去,爸爸妈妈不让去,好失望,他们说浪太大,不安全,绝对不能去……想哭,今天就是奔着浮潜看鱼看珊瑚呢啊!不完美!

下午三点出海的人都回来了,要去码头,准备快艇,回酒店了

拖拉机拉去码头,好玩,大大的拖拉机,土土土土……

携程一日游把我们最终安全送达到酒店,不算完美的一天落幕,仍然惊魂未定……,后面的pp岛快艇也火速取消了,主要是该死的雨季,大暴雨,分分钟,安全起见,取消,想哭,想阔😭😭😭

今天就租个摩托,环岛游吧

泰国玩,开摩托,超方便,想去哪去哪想听哪停哪,尤其是普吉的山路,上上下下,刺激

酒店门口到处租摩托,要押扣护照,好像是300B一天,油钱自理,油是40B一升,够开大半天

帅气上路,普吉环岛游开始,第一站,开到了,卡伦海滩,哇,后悔,我为什么要住卡塔海滩,最好的海滩其实是卡伦,为什么很多人说卡塔,简直误导

正午,大太阳直晒,享受

好羡慕大洋马们肆意的晒,身材超棒,让我坐在她们边上,多欣赏一会,天一会明一会暗,烦人

这个滑翔伞必玩,刺激

小摩托继续土土土……,到了卡隆海滩,也很不错,超棒

讨厌的☁️乌云,又来了,挫气

无美拍无修图,还好带了墨镜,呵呵

乘还没算太老,我来几张大头照,自信心爆棚

渺小的,吓的双腿僵硬的我,刺激,推荐必玩,每个海滩,都有,大概300人民币,记不太清了,带你,整个海滩上方带你兜一圈,小黑保护着,不怕,下面快艇拉着,救生衣穿着,不会游泳无妨!提醒:芭东海滩不要玩,因为芭东海滩丑,俯瞰更丑,玩了浪费,卡伦和卡隆推荐玩

海滩上玩差不多了,我们摩托去了普吉最大的免税店,我来🇹🇭,就惦记买一样东西,那就是祖马龙,不得不说,这品牌,除了,英国本土最便宜,全球就数泰国第二便宜,囤起来

什么剁不剁手的,就只喜欢这个牌子,来泰国我就只惦记买这个

4250B还能额外打9折,大概710元人民币100ML!来福士专柜600元人民币30ML!想买了批发了都!

开着我们的小摩托满载而归吧

疯了一天饿了,点菜

随便进哪家小餐馆,地道,都地道,吃得心满意足

取消了快艇pp,我们包车游,照样嗨

携程定的包车游普吉,司机一大清早准时来到酒店,上车后一番简单的沟通,决定先去斯里纳斯国家公园(其实也是一个海滩)……然后查龙庙……然后普吉镇……然后观景台……回酒店,司机哇哇了一路让我们看大象啊,玩鳄鱼啊,丛林飞跃啊……吧啦吧啦,对不起那位大哥了,我们都没兴趣,他没挣到什么提成

离机场最近的一个海滩,不知道为什么天气很好,但拍照就是觉得有水汽,朦朦胧的

几天下来基本黑成鬼

第二站,查龙寺,普吉最大的寺庙,啥也看不懂,就是看看建筑

🐶🐶来抢镜

还是蛮宏伟的,值得来

不知道这个女的想表达啥意思,我模仿一下,这个动作简单

正午又是一场大暴雨,我们在车里躲雨

普吉镇,到了,南洋风情,除了拍照,也没啥逛的,短短500米

我老公帮我这张腿拍的不错,表扬

拍够了,雨停了,离开

偶遇严重超载的校车,看着心里毛毛的,不危险吗?

下午16点了,不知不觉,时间过真快,回卡塔,去观景台,俯瞰普吉

芭东,卡塔,卡伦,形成W海湾,美美看一会

阳西下,我们又该觅食去了,泰餐真好吃,冬阴功每天必喝,下饭

乌云密布,他不怕啊?

剩最后一天了,有点舍不得……

要离开了,真舍不得

时间过的好快,假期结束要撤退了,去回都定的春秋,凌晨的✈️,还可以再去想溜达的地方溜达溜达

天天一场雨,已习惯

老爸,竟然飞这么高,服你

此行最最满意的一张照片,收官之作,哈哈哈

吃饱,我们上路啦啦啦

订的携程送机,专车来酒店接去机场

回🏨耍到晚上,撤退

此行圆满,虽然没有怎么出海,也没有浮潜,但是一家人开心,最重要!泰国确实是个好耍的地方,之前去的清迈也好耍得很,空了再写一篇,谢谢观看,希望有所帮助

前排占位,不错不错~明年去~

2016-11-27 15:04

引用 睡不饱~~ 发表于 2016-11-27 15:04:08 的回复:

回复睡不饱~~:11……4月,斯米兰开放,必去,我还会再去的,为了斯米兰,值

2016-11-27 15:11

啊,羡慕楼主,好想出去玩哦

2016-11-28 15:59

楼主游记写的真好,膜拜

2016-11-28 17:26

引用 zhuling 发表于 2016-11-28 15:59:14 的回复:

啊,羡慕楼主,好想出去玩哦

回复zhuling:雨季不要去,下雨很烦

2016-11-28 18:03

引用 mengshuzhen 发表于 2016-11-28 17:26:05 的回复:

楼主游记写的真好,膜拜

回复mengshuzhen:谢谢,我第一次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