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 萨瓦迪卡,普吉的碧海蓝天!(堆照片 ~\(≧▽≦)/~)

普吉岛初体验5天4夜

我想我们应该是第一次去Phuket人群中最传(Wu)统(Liao)玩法的人了
Jun 6 Hong Kong -> Phuket 半夜住宿机场附近
Jun 7 Phuket Town -> Kata beach 酒店入住 -> Patong beach Malin Plaza 马林市场 吃 -> 西蒙人妖秀
Jun 8 攀牙湾大船一日游 (帕那岛 洪岛 007岛)-> Kata beach 酒店游泳 -> 泰国
Jun 9 皮皮岛 (蚊子岛 竹子岛 玛雅湾)-> Kata beach 泰式按摩 -> 海鲜西餐
Jun 10 Patong beach 班赞市场 -> 江西冷市场 酒吧街晃晃 -> 机场

接下去就是,攀牙湾一日游的大堆照 (感谢taobao在出行前把普吉岛各种一日游的团和人妖秀门票都搞定了)

有专车从酒店接出客人,然后在码头聚集分别上船,真是非常熟练的流水式旅游,随意平常心就好不用太期待。

在船上除了自拍发呆,来回涂防晒霜,也就没其他事可干了。

就在快被海风吹傻的时候,我们终于要登陆攀牙湾James Bond 岛了!介个时候就需要换小船,如上图。

基本上所有人都会拍的到此一游照!

就是为了看看这个大白菜。

小岛不大,绕一圈也就十来分钟,余下的时间就是拍照发呆了。

结束游览之后,我们重新登船,吃自助午餐,原本以为会很难吃,结果还凑合毕竟垃圾食物不会太难吃还能吃饱。

酒足饭饱之后就要去看钟乳石岩洞,大概就叫洪岛还是什么岛的吧,换成小的皮划艇,会有专门的小哥带着你去洞里转一圈顺便发挥一下想象力抬头看看各种石头。

一叶橡皮船在划船小哥的掌控下来去自如,即使是非常狭隘的通道都能轻易度过,小哥有的还会说中文有一句没一句的给你介绍下各种怪石头,结束不要忘记给人家小费噢,所以准备点散钱很有必要。

普吉岛出海游玩是必选方式,发自内心的一定除选靠谱旅行社之外,就是切记要补涂和涂够防晒霜!作为业内人士居然被晒伤,真丢脸!

回到卡塔海滩已经傍晚,瞅一瞅夕阳下的沙滩,愉快地买了好吃的冰激凌卷,甜腻到没朋友。

一定要买个新鲜榴莲尝一尝

泰国的芒果糯米饭好吃又便宜

绿咖喱和黄咖喱是最好,弄弄的椰浆味

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6-11-28 15:54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11-28 19:53

引用 sophiedongdong 发表于 2016-11-28 15:54:12 的回复:

有没有详细介绍?

回复sophiedongdong:楼主吸取经验,下版多文字描述!

2016-11-28 20:49

引用 erosjay 发表于 2016-11-28 19:53:59 的回复: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回复erosjay:是的!楼主知道,会多加上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