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黄山冬景

糖 (合肥) LV.3
2016-11-27 14:21 52/1
  • 出发时间/2016-11-25

冬天的黄山,是一个多雪的世界,更是一个多情的世界。在遇上黄山门票半价期间,走进黄山,遇上了雪景,感觉棒棒,文采不是很好,但这样的美景想和大家分享一下。

黄山冬雪不同于北国的冬雪,它不是那种厚重严实,能把大地包装成一片银白,并且持久不化的雪;黄山的冬雪,妙就妙在雪与黄山的松、石、云、泉巧妙而完美的结合。

雾凇、雨凇、冰挂是是这次旅行的另一个亮点。所谓“凇”是云雾滴、雨滴在地面物体上的冻结物,由云雾凝结而成的称为雾凇,由雨滴凝结而成的称为雨凇,雾凇、雨凇有时则凝结成钟乳石般的冰挂,]犹如天上广寒宫,海上珊瑚岛。

雪后的黄山很美,遇上雪后黄山的云海,更让我自拔不能,实在是太美,美的我无法用言语去形容,还是上图,让大家欣赏吧………

还想期待着黄山的下一场雪,我一定要再次走进黄山,走进这白色童话世界……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