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速游记(主要还是逛吃)

夏小蛮 (大理) LV.3
2016-11-27 14:52 62/2

玉林串串,味道还是不错的,但是不知道是不

小龙坎,建议在微信上排好号,早早排

中午下了飞机第一站去的便是宽窄巷子,因为在网上看攻略,各位友友都说那里有好吃的。于是机场打的52块到了宽窄巷子,是从人民公园这边路口进的。在这里不得不说一下,成都的出租车司机都是非常良心且热情的,全程打表计费,还推荐我们很多可以找到吃的地方,还建议我们坐公交和地铁出游。真的非常真诚。
各人还是推荐在宽窄巷子吃小吃,比锦里东西少,但是胜在味道好,价格便宜了一丢丢。宽窄巷子其实就是个古城区,但是对于我们这种看多了白族名居和少数民族的古城的大理人真的是挺新奇的。建议大家一定要去,特别要吃那些小吃
下午本来要吃小龙坎火锅,后来因为人太多,排了两个小时,实在没办法,下来溜达了一圈发现了玉林串串,哈哈顺便就吃了。还是蛮不错。

宽窄巷子必须要吃鱼豆腐,锅盔,凉粉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11-28 16:42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