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青岛--在那11月的国度

• 出发时间/2016-11-10

本打算16年11月去东北吉林长白山去滑雪,但是考虑到我跟男票都怕冷,时间也没有那么多,后来无意间看到青岛,问了一下,他也没有去过,然后就直接敲定了去青岛,买了往返机票,定了住宿:
11月10号周四晚10点左右,上海青岛,然后住机场附近酒店,第二天早上做机场大巴去市区。后面2天都在市区住宿,11月13号周日晚10点左右青岛上海
一对情侣,时间三天
总共消费大概:上海-青岛 来回机票 两人加燃油费共约1300人民币。
                         住宿三天,俩人一共约740人民币
                         吃饭+各个门票+公共交通俩人:900人民币
        共消费约近三千元,人均1500.

1day:浙江路天主教堂—栈桥—青岛邮电博物馆—德国监狱旧址博物馆—小青岛&鲁迅公园(看海)
2day:青岛邮电博物馆—天幕城—江苏路基督教堂—信号山公园
3day:第一海水浴场—八大关《公主楼和花石楼》—奥林匹克帆船中心—五四广场

住宿:青岛偶遇客栈   青岛 市南区 济宁支路32号(近安徽路和黄岛路路口) ,近胶州路。

11月10周4晚,东方航空MU5521 上海浦东T1---青岛流亭机场,22:10分起飞,23:45到达  住机场附近旅馆

下飞机可以做机场大巴2号线到中山路。最早7点15,一小时到达中山路。

11月13周日晚吉祥航空HO1196青岛流亭机场T1--上海浦东机场T2,22:10分起飞,23点40到达

Ps: 俩书店,个人觉得不错,适合喝咖啡,看看书,拍拍照装逼   【不是书店】 良友书店

1.要带的东西:防晒物品,换洗衣物,充电宝,墨镜帽子等等。(护肤品有液体的注意要带100ML以下的,不然需要托运,充电宝不能托运且功率有要求10000MAH以下应该没问题,灌装啤酒也需要托运。)衣物:女生的裙子一定不能少了,跟青岛的红瓦绿树合照,鲜艳点更带感。鞋子要准备好走的

2,关于交通:
青岛的公交车基本都是1元钱(去黄岛区的那种隧道公交,要2元),非常的便利,所有的景点坐公交车基本全部能到。还有出租车,起步价是9元,不是很远的地方20元以内都能到的,而且青岛的出租车分好几种,黑色的那种貌似要贵一点,这里的出租车司机都很好基本不会宰游客。不过我还是建议坐公交,基本都是40分钟内可以到的,青岛的景点都离得很近,基本你去了一个地方可以玩剩下好几个近的,所以制定行程的时候可以把近的景点串在一起去玩。

开始装逼咯~

这个是公主楼

这个是公主楼。门票15元每人,当日老人证学生证也可以半价。里面主要是公主楼,女孩子,都有公主梦,喜欢装修的颜色风格,很小清晰。棒棒哒

这个是在剑桥旁边。沙滩上,11月的青岛。,有点冷,风有点大。但是感谢,来的三天,第一天都有太阳,很幸福,俩人来一个自拍的剪影

公主楼下面

站在公主楼里哈哈哈。是不是感觉还是蛮有主人公的样子,。切。。。。

天主教堂,门票好像是20一个人,还是10元一个人了。忘记了。毕竟都过去好多天了。今天才想着写。总之还是很好的,而且,刚好等到12点的时候,翘了12下。感觉还是很浪漫呢,我拍了小视频,我同学说像在国外,哈哈哈哈哈

来了邮电博物馆的旁边的这个良友书店,里面环境很好,点了一杯卡布奇诺,我男票还在里面睡了个午觉,我喝完,自己就在那随便翻看杂志啥的。里面有书,可以买,也可以自己找的读。

我偷拍的,刚好阳光洒在他一半的脸上,我觉得这张,我喜欢。

俯拍,这个我太聪明了。;哈哈哈。戴的自拍杆,基本,没有怎么用,然后这个就需要了。我把自拍杆弄成自拍的,然后我让我男票举着自拍杆,我自己找角度,然后我让他按,完美!!!!简直了!!!哈哈哈哈聪明的小敏子

这个花很美,地面也很美,我就拍了。原谅我太自恋!!

背景墙颜色我好喜欢,然后就来一个侧脸吧,主要是,有太阳,哈哈哈

太阳刚刚好~~

在小青岛的前面,可以看日落,超级赞啊

这个是天幕城,一开始进去的时候,我男票说,这有啥好看的,结果走到头,另一条,上面就是这样的了。很梦幻,很美,趁现在11月人少,赶紧拍一张,哈哈哈,。好美的

这个是在千与千寻里,超级文艺的一家店哦~一定要去

装逼结束~~其实还有很多照片的呢,不过这次放的照片,都是我的5S拍的,入门级单反也带了。但是我男票不太会用单反拍,拍出来效果不好。只能让他用手机给我拍了。是不是也很不错呢,哈哈。
            青岛,这个小城市,人很热情,特意推荐一个店,当染我不是托,因为去吃海鲜,我也不知道吃哪家的,全是的,结果男票说,找个人多的地方吃,然后就去了。结果果然,很好吃,然后连续去了两次。店名《大胡子海鲜还是啥了。就记得一个大胡子》。还有就是青岛的海很漂亮,青岛的道路,太蜿蜒了。我做的都吐,。晕车的人伤不起。但是唯一的就是11月人少,但是不能去玩水,不过总体还是很赞的,。开心~满足~~玩了一趟。好好上班。加油工作。好好生活~~祝大家一切顺心~--小敏子-2016.11.27回忆录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11-28 15:30

2016-11-28 17:55

引用 爱旺仔的小丸子 的图片:

2016-12-01 09:10

引用 taylortaylor 发表于 2016-11-28 17:55:31 的回复: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

回复taylortaylor:恩恩有的,这周末我抽时间,整理一下,时隔有点久,不好意思,有点仓促

2016-12-01 16:49

引用 床上的缠绵   发表于 2016-11-28 15:30:15 的回复: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回复床上的缠绵  :棒棒哒~~很少写游记的,这次因为有一个朋友说让我写,我就写了。有点粗枝大叶,不是很详细,等我抽空整理一下。完善一下,谢谢亲的建议~~

2016-12-01 16:50

引用 chenyao 发表于 2016-12-01 09:10:10 的回复:

回复chenyao:最近有出去玩么?

2016-12-01 16:51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

回复taylortaylor:另外,你的名字是我喜欢的歌手的名字哦~~~哇咔咔,泰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