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石在路上

2013.12.10,我亲爱的宝贝儿子经过妈妈的顺转剖出生了,不管怎么艰辛只要你好好的妈妈也就知足了。

因为爷爷奶奶家在焦作,我们的第一站当然是那里喽

宝石7个半月在月季公园,是宝石至今都爱的公园,因为里面有大马,飞机,火车……

在缝山针

十个月继续缝山针!

焦作家门口

宝石一岁喽!

是时候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啦!

和美女诺诺一起大省城郑州走起。

第一站当然是海洋馆了,👶们的最爱,👀🐠

第二站,郑州动物园,看🐒

这个推车太实用了,宝石和姐姐可以一起坐

宝石一岁半,和妈妈的单位的天使阿姨们一起洛阳一日游!

洛阳小吃街,吃饱喝足,骑上最爱的大马,完美!

洛阳薰衣草庄园,虽然只看到了风车,可大家还是很开心。

偶遇米妮,好开心。

一岁八个月,带上小美女一起自驾青岛日照,出发。

可能小朋友还是太小,由于天气太热,又一下子坐了8个小时的🚗,到日照的当晚就发烧,吐,第二天就是日照市人民医院一日游!

吃了退烧药,体温终于降下来,妈妈就迫不及待的带着出海了,可是宝宝心情各种不美丽啊

第一次坐这个,因为生病怕的嗷嗷叫

吃了两天药,终于不再反复了,肯吃东西了,买上一个大西瓜,去海边啦

🍉一直是宝石的最爱,拍照也要吃,饿了两天了,神马风景比起西瓜都弱爆了!

青岛,我来了,金沙滩!

大海浪

青岛极地海洋世界。

16年7月8号,宝石两岁半,我们和姥爷,姥姥一起自驾西安,开始逛吃,逛吃之旅,都说小雁塔的喷泉⛲️很漂亮,那就坐等吧!时间还早,小雁塔公园逛逛。陕西八大怪

这是宝石在西安的主要交通工具,便携,轻巧……

西安第二天,钟鼓楼,回民街,芙蓉园!

很认真的看敲大鼓……

回民街,尽管全是美食,在宝石心里还是🍟🍔最美味!

这小日子滋润的,小车躺着,激活喝着,一个字,美!

7月的西安,气温不是盖的,真热啊!所以我们选择夜游大唐芙蓉园,来的有点早,宝石一点都不嫌无聊,这些小喷泉玩的可真美啊,一直玩到开门都不愿离开,最后告诉他里面还有大喷泉,才算进园!

表演真的很值得一看,中西合璧,表演完了还有水幕电影!

西安,大唐芙蓉园还是值得一游的,夜景,漂亮吧!

最后一天,到了西安不去秦始皇兵马俑,总觉得有遗憾,虽然看不懂,还是硬着头皮去看看吧

享受啊,台阶是这样上的!

最后来个西安美食汇总,少了肉夹馍和凉皮,还没吃够就要离开了,有机会一定再去吃一遍,真真的👍!写着口水直流……

冰峰是这几天每顿饭的标配!

西安之行刚刚🔚,爸爸要去大连开会,怎么办,麻麻心心念念的浪漫之都啊哈哈,这么好的机会岂能错过,说走就走吧,go,go,go!

宝石和麻麻都是第一次坐✈️,留念!

机场候机,先玩会小汽车吧!

我们的✈️来喽,准备登机

飞机上拍到的棉花糖,真的很漂亮!

这一顿飞机餐真的很超值,一直到现在问宝石✈️上有什么,都会说:有饭,王老吉,可碧(雪碧),咖啡

吃饱喝足,在✈️已经可以隐约看到大海了,大连我们来啦

和姥姥一起跟✈️合影,这次出行是和姥姥一起的,从宝宝出生,一直是姥姥帮麻麻带,姥姥真的辛苦💦了!

第一站,星海广场, 等着和爸爸汇合!

第二天,一大早出发大连森林动物园,带小朋友的话一定要去啊,是目前如果最大,动物最多的动物园,还可以和小动物们亲密接触。

为了省点门票💰,我们百度了逃票策略,结果……被骗了

多亏了,我家宝石是个给力的宝宝,上山的路基本都是自己走上去的。

累了歇会,吃个甜瓜🍈吧

历经千辛万苦,总算没有被抓进去补票,就算逃票成功了吧,奉劝大家还是老老实实买票吧!

入园!

进园就看到宝石的最爱-小火车,在寻找小火车的路上,终于累倒了,宝石睡觉💤,大家也坐下歇歇脚吧,快累残了真是贪小便宜吃大亏啊……

终于坐上了最爱的小火车,好开心呀!

这里的野生动物园,真的很赞,出口的地方还有免费的儿童游乐设施,看到滑滑梯什么的宝石顿时来了精神!

大连的地铁🚇人可真少啊,宝爸说拍张照,空荡荡的地铁站

第三天,叔叔带我们去金石滩。在此感谢🙏叔叔(爸爸曾经带过的学生)在大连对我们的热情款待!

第一次坐轻轨🚈……

大连的天气还是有点凉的,早晚都要加外套,因为考虑到宝石还小我们就没有下海,在海边挖挖沙子也不错!

“大浪来了,麻麻快把我举起来”

爸爸说,不能🏊,穿上救生衣,海上登船!

有没有很大哥的赶脚!

大海上登船还是很刺激的,因为浪大,感觉很可怕😨,晕晕乎乎的

圣亚海洋馆,因为海洋馆里的光线很暗,拍出的照片质量很差,爸爸说还是看吧,不要拍了

第一次发现原来🐧游的这么快,和它在地面上呆萌的感觉真的好不一样啊!

这些小企鹅很通人性,只要在玻璃上对它挥手,它就会游到你面前,可爱的很

这表情可以看出对这个杯子装的饮料是真心喜欢啊,看到别人喝估计早都心动了,但一直没有主动要,宝石这一点还是很棒的,不会耍赖要东西。后来爸爸发现宝石看到别人喝时渴望的小眼神,主动给宝石买了一杯,宝石坐在那拿到的时候说“我终于买到了”那满足的表情!

有些东西就要在特别得到的时候拥有,过了这个时间,过了这个年龄再去拥有也许就会失去当时那渴望心情,所以只要孩子的愿望不过分我都会尽量满足!

因为下雨大连的天气真的很凉爽,可是雾也特大,本想带宝石坐🎡,因为大雾放弃了,从海洋馆出来沿着海边走就到了星海公园!

再往前走就到了星海广场。

最后一天,下午的动车,吃过早饭我们就这样带上全部的行李,带上挖沙工具来到星海公园,决定一直玩到出发。

大雾,宝石爸爸说他最喜欢这样的大海

下雨了,爸爸为宝石撑起爱的☔️!

要离开大连的这一上午我觉得是宝石在大连最开心的一天,和爸爸扔石头,堆城堡,摆防线,踏浪,玩沙子,真的是不亦乐乎,一直快真的快要赶不上火车才依依不舍的离开,走的时候还对我说“妈妈,明天我们还来吧”。宝石的话其实让我想了很久,我是一个急脾气的人,旅游就想把一个地方的景点全看到,可是孩子特别单纯,就想玩自己喜欢的,哪怕就是一个小水坑,一堆沙子,他不管你是坐✈️还是坐🚂,跑了多远才来的,我决定为了宝石放慢我的脚步!

好可爱的宝宝,幸福的一家人

2016-11-27 23:47

已收藏,好喜欢楼主的线路

2016-11-28 10:25

谢谢蚂蜂窝让我看到不一样的世界,谢谢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