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不一样的迷离清净之都——泰国

2016-11-27 16:26 110/3
  • 出发时间/2016-08-25

情迷曼谷
       回来已经有2个月了,泰国的回忆也渐渐有些模糊了,但今天偶尔看了背包十年的游记,不禁自己也想写点东西,不是记流水帐似的,也不是炫耀文采类的,就是想写出一个真实的在路上的自己,一个有着七情六欲,一个有着美好憧憬,一个丢不开生活忧愁,一个张大好奇的眼睛的自己。
        人要出去旅游,一个很大的原因可能是身边的环境很不满意,所以想换个环境散散心或者激发一些灵感,我当时就是这样一个状态吧,创业失败,爱情失败,所以想逃离,想放纵一下,而泰国是我很早就关注的一个国度了,因为那里的情色迷离,人性淳朴,风光旖旎,佛教盛行。于是在亚航上订了从南昌的机票,99元,一落泰国机场,就感觉满面扑来的清新之风,五颜六色的容颜,很有冲击力的广告牌,从机场去市里的城铁上,看到一对日本的母女俩向当地人问路,感觉很好奇,日本女人,以前都是在av上看到的,这次注视下,感觉很贤良恭敬的那种,一点也没有那种风骚之气,反而是隔壁的中国女人,倒是性感,浓妆艳抹的,高高在上的眼睛上吊的那种,路上看到几家日本的汽车厂,本田,马自达,规模不小,日本泰国还是很受欢迎的,而我在清迈的最后两天也是住在一个日本夫妇和一个女孩开的类似民俗的客栈里,相处的很好,走的有些恋恋不舍。
       大概一个小时左右,城铁到了素坤逸站,预定了一家中国的连锁青年旅舍的床位,没有什么氛围,大家都挺独立的。此时回忆起来,泰国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呢?去了四面佛,香火挺旺,还有现场表演泰国舞蹈的,但舞者模样很普通,对面有换泰币的几家银行,可以说是曼谷汇率最高的,其次在清迈夜市那儿有一家汇率也非常高,但很低调,半掩着门,汇率表也都没贴出来。从四面佛向北直走过去,就是攻略里说的很多的海南鸡饭,不过我吃起来很普通,没有真正在海口那一家好吃,但人确实很多。
        有天傍晚也去了娜娜广场,是一个回字型的3层楼,二楼北边楼梯口有一个人妖吧,第一次在曼谷见识人妖,身材确实很爆,很主动的过来招揽生意,不懂语言,动作的意思好像是可以口暴,100元吧,不感兴趣,就去了二楼楼梯口的一家酒吧看脱衣舞表演了,门票好像折合人民币30元,给杯啤酒,然后坐在沙发上看,中间舞台上有10个左右的女人仅穿着一件内裤在跳着艳舞,旁边还有一个淋浴室,有个女的在诱惑的冲凉,大部分女人样貌身材很一般,但有那么两个确实很漂亮,但一般漂亮的胸也就一般了,有几个大胸的舞的也很是诱人,中间有个外国人很放的开,买了一大罐乒乓球往那些女人内裤里塞,还不断的调戏起来,这些女人也很受用,其中有个漂亮的女人用眼神死死的盯着你,真的是很难转开眼睛,但诱惑你几次你没请她下台来喝酒之后,她就另外寻找目标了,有几个被请下来,就陪坐喝酒,下一步就是问价开房了,没点人老鸨就有些不耐烦了,过来看看你的杯子,用眼神提示你,所以坐了20多分钟就离开了。回想起来10来个裸胸女人在你面前跳舞,确实让人血脉喷张啊!
        离这儿不远的有个美食街,里面大部分是韩国饭店,那天突然下大雨,所以就躲雨坐在公共长椅上,这时有个身材很棒的妖妹就过来了,跟你聊天,然后要你手机也拍她,当然你真要拍了就要给点小费的,后来坐在你旁边吃起饭来,两个人吃一碗,饭菜很简单,感觉他们确实也很不容易啊,不过即使你不理他,他们还总是笑脸相迎你,也挺可爱的。
        去了牛仔街,路没多长,全是酒吧,有一个酒吧是清一色的人妖,但确实都挺漂亮,掀了几家酒吧帘子,看里面都是穿着三点跳着舞,也没多大兴趣。
       帕蓬反而像个夜市批发市场,卖衣服鞋帽和工艺品等,倒是其中有条街大部分是日本人的店,路上不断的有日本的公关先生拿着一个照片本本向你推荐,门口的迎宾姑娘偶尔也有看起来像日本人的。
       大皇宫确实挺气派的,照片拍起来好看,但那种金碧辉煌的效果大部分是贴片产生的效果。真正国王曾经住的那个宫殿却不给进,还在办公着,有些扫兴。
       考山路挺偏的,来回打的很划不来,一是打的都挺贵,二是遇到的司机都不会英语,有一次跟我带错了道,幸好有个华侨替我做翻译,但从考山路坐船去一些景点也挺方便。考山路也是个集市的形式,两边都是商铺,住宿地也很集中,但什么文化倒是没有见识出来。

人妖美美
        泰国的美女还是挺多的,比如坐地铁或逛商场也拍了不少,泰国女人的美是一种不带张扬的美,不是那种盛气凌人的,这也许跟他们泰国整个民族风气有关吧!有件小事挺让我感动的,就是在地铁口排队买票,排到我这儿离我去的站点还差20元硬币,我就向身后的一位泰国美女想换个零币,但语言又不通,她直接贴20元替我买了,把100元给她怎么都不要,然后就消失在人海中。还有一次在一个公园里,我坐在椅子上欣赏着大树和小松鼠,就有一位泰国的阿姨非常和蔼可亲,就同我聊天,虽然彼此英语都不好,但能感受到那份热情。特别在清迈更能体会到那种没有算计的纯真笑容,这是在当前国内所难以看到的。记得泰王去世了,马云曾写了一篇吊文,盛赞泰王对整个国家热情纯朴风尚的推进,这也是我对这个国家的欣赏,一个国家好不好,并不是仅仅里面的国民有多富裕,而是还要看他们之间有没有人情味,虽然我们的国家越来越富裕了,但我们国民之间有没有更融洽和谐呢?我们同周边的国家更融洽和谐呢?
        还有印象深刻的就是泰国的人妖,有不少确实美的惊为天人,其实有时候看人妖不是从色情的角度,而带有一种寻回男人的尊严,现代社会男多女少的局面,造成女人地位提高,但我们看到人妖,就觉得像那些大部分靠粉墨装饰的美女,你们有什么好神气的,不就是靠化妆吗,如果仅靠化妆我们男人也可以化得很漂亮,大家也都不是个臭皮囊,从不净观来看,也就是白骨加血肉的综合,真正的美女不仅是外表美,更重要的是心灵美,你们对整个社会风气有何推进作用,在众多所谓的腐败分子堕落之途中,你们冲当的色诱因素占了多大的比例呢?所以当前大部分的所谓中国美女我是瞧不起的,虽然可以是意淫的对象,但仅仅就是生理需求,心理上没有半点尊重。在芭提雅住的红色星球酒店,对面就是一个很大的人妖秀场,没进去看,正好碰到了他们演出散场在外面拍照,所以也拍了些照片。在网上订了曼谷金东尼人妖秀,因为是冲着以前rose,也就是泰囧里面在电梯里说两2b的那位,她以前在这里驻场,现在那里面的台柱真是漂亮,拍照还有一位专职的小哥替她扇扇子,很有派头。

芭提一夜
       芭提雅------是个适合男人单独来的地方,全球闻名的声色场地,拜美国大兵所赐,非常繁荣娼盛,一进酒店微信一搜附近的人,就呼啦啦一大波袭来,但其中有不少人妖,而且类似仙人跳的也不少,所以要有慧眼哦!我认识了一位当地的女孩,性格很好,再怎么惹她只是娇嗔不会生气,第一次近距离的接触泰国美女确实好感很多。

这里的什么大开眼界表演很多,因为以前在澳门的金龙看过一次,脱衣舞加老外真人实战,那次坐在前排看的瞠目结舌口干舌燥,对自己的三观冲击很大,当时还有不少的国内叔叔阿姨一起看,其实看过之后也没什么,性这东西越藏大家越觉得神秘,反而会通过一些不正当或者违法的途径去猎取,比如偷窥或者性侵,真的合法放开了,其实也就那么回事,跟穿衣吃饭一样,就好比跟阿拉伯人比较起来,我们大街上穿裙子的好比我们看外国人的天体浴场了,其实我们一点都没觉得穿裙子的多么暴露或者淫荡,偶尔见到真正的美女也只不过是邪念一闪而过,但阿拉伯人就觉得穿裙子的大不敬,甚至是一种违法,所以社会开放到一定程度,对人欲的扫除反而是一种促进。
       有一条路叫第六街区的酒吧女规模盛大,几十家酒吧,但女孩的质量真不敢恭维,老外倒是跟我们的审美观不同,不过觉得美应该是比较有标准的,其实是那些老外兜里钱也有限,又想享受齐人之福,就不得已求其次了,穿过街区就直达海边,主要是天太热,海边人也不多,下海的更少,匆匆结束了在芭提雅一天的旅程,回到曼谷飞往清迈体会小城故事。

清净清迈
      飞到清迈,看了美萍酒店邓丽君逝世地,很喜欢她的那首漫步人生路,觉得她也是中国传统温良女人的代表,四十几岁就离世更能体会到人生的无常,所以活着要多放下,也要积极的争取去实现梦想。看到一篇她男友的报道,说她离世跟去了当地的一个幽灵电影院有关,所以也费了不少功夫从各种各样的报道中找到了那家电影院,实地体会了一番,其实根本没什么,以讹传讹罢了,还有工人在那儿施工。
        清迈的寺庙很多,但有个在山脚下的空蒙寺吧,很有特色,它那儿有个山洞隧道,以前僧人是在这里面静修。门口的佛像也很有历史韵味,看上去就有百年的岁月了。当时还有不少僧人在洞口洗地聊天,其中有个人还纹着身,感觉好诧异。
        夜市那边规模挺大的,也有类似的酒吧几条街,里面有不少按摩店,美女按摩的手法确实很地道很舒服,按着按着就把人按睡着了,当然也有特别的解压服务,小保健了飞机类的。
        古城墙边有家泰拳馆,虽然很大的表演成分,但也能把对方打的嘴流血,泰拳确实厉害,就看播求和一龙的比赛,凭心而论,播求更胜一筹。

曼谷

为不安的心找一个出口~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11-28 18:58

呵呵谢谢,第一次动笔写,不想当任务,所以信笔写来!

2016-11-29 10:19

有美图!求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