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德代尔堡匆匆一瞥

美国劳德代尔堡,是从日本东京出发的,在东京机场还遇到了楠哥。这是他老婆给照的。顺便八卦一下,他老婆,怀孕了

劳德代尔堡属于佛罗里达州,没有直飞,先飞到了芝加哥奥黑尔机场。

排队好长啊!

奥黑尔机场是全球最繁忙的机场,每天起降2700次航班,有七条跑道和一个庞大的候机楼。

这里年旅客流量达到3000到4000万人,难怪机场就像一个城市一样熙熙攘攘。

芝加哥和合作伙伴汇合以后,继续飞往劳德代尔堡。这是从飞机上俯瞰劳德代尔堡

呈几何形状分布

劳德代尔堡位于佛罗里达州布罗沃德县,是著名的旅游胜地,离迈阿密35公里。

这里也被称作“世界游艇之都”或者“美国威尼斯”,也是世界五大港口之一。

入住的酒店

酒店的外景

入住希尔顿酒店以后,打开窗,就有一艘游艇停在这里。

处处可见的游艇

不愧是美国水城威尼斯

酒店附近的教堂

劳德代尔堡的日出

恰逢iPhone SE上市,就在这里买了一部。

劳德代尔堡是典型的富人天堂,是美国人的休闲度假胜地,名人,酒吧,游艇,音乐,就是劳德代尔堡的代名词。我的合作伙伴在此,以后少不了还得来。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11-28 17:28

非常感谢!这是我的第一篇游记,还不熟悉,我会努力的!

2016-11-28 17:30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11-28 19:54

引用 rasusual 发表于 2016-11-28 19:54:05 的回复:

回复rasusual:多谢,我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