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走就走的旅行(武汉)

蓝天 (长沙) LV.2
2016-11-27 16:42 232/4

前言

俗话说,人一辈子最幸福的事情莫过于,拥有一段奋不顾身的爱情和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如果在这段奋不顾身的爱情上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那就最完美不过了。
俗话说,旅行是考验两个是否真的适合的必要标准,其实在旅行中,我们需要在一些决策、一些突如其来的麻烦、一些左右为难的选择上,去感受、理解和信任对方。
旅行也是考验三观融合的一个比较好的机会,我们在旅行中再次不断的了解、交流、倾听、理解、包容、信任、珍惜。

关于行程

之前很早就跟宝宝商量,一起去旅行,周五,我就简单的在马蜂窝APP上查了一下武汉的攻略,我们就商量暂定按照攻略来走路线,周五下午宝宝定了17:51从醴陵长沙(18:16到)的高铁,我就马上定了18:57从长沙武汉(20:23到)的高铁,我17:30下班后就去长沙高铁站等宝宝,18:20我和宝宝在长沙高铁站碰头,于是去取票进站,随便吃了快餐真功夫,吃完后差不多18:47,候车检票上车,18:57出发,我们轻装上阵,没有带什么行李,就一个小包。

11号,长沙武汉站,做地铁从武汉站到首义路入住酒店。地铁附近惠利时代酒店。
D1:12号-9:00点,早餐,黄鹤楼——长江大桥——司门口——户部巷——武汉大学——江汉路步行街——入住酒店。
D2:13号-9:00点,早餐,归元寺——古琴台——汉阳造文化创意产业园——户部巷(买桂花酒——昙华林——首义广场(辛亥革命博物馆) ——东湖公园——武汉站返回长沙

D1.12号

D1:八点起床,亲爱的早上洗完头后,我们九点多从酒店出发,在路上吃了热干面和豆皮豆腐脑,十分钟到底黄鹤楼,基本门票八十。

游览两个小时后,步行去长江大桥.

半个小时后,步行去司门口户部巷,喝了最难喝的桂圆红枣茶,吃了神龙架小土豆,猪手,桂花糕,龟苓膏。

坐公交车去武汉大学逛了一圈,感觉挺大的,然后又坐地铁去了江汉步行街,没有找到租界,又往返至步行街。这段我们没有拍什么照片。
中间遇到小插曲,宝宝打电话把眼镜落到ATM取款机上了,我们也是走很远了,再一步步分析推导眼镜落到哪里了,我们在步行街来回不断走、走,宝宝跟我把脚都磨破了,辛苦宝宝了,我们找到眼镜后,就定了第二天行程第一站附近的酒店,于是我们坐地铁回酒店休息了。宝宝在地铁上的自拍照。

D2:   也是八点起床,步行过去归元寺,路上吃早餐,在归元寺,我们跟着志愿者讲解员一路听了一个半小时,了解佛寺的一些知识。

差不多10:50,打车去附近的古琴台,说实话里面啥都没有。

步行去汉阳造文化创意产业园。

差不多12:30后,我们打车去户部巷,弥补够宝宝第一天说的果酒。看宝宝这喝相\(^o^)/~

接着有打车去昙华林,逛了一圈,也没有发现什么好玩的,买了我们对方名字的最后一个字。

然后我们坐公交车去首义广场,领取去了辛亥革命博物馆的门票。

差不多下午4:30,我们打车去东湖公园,逛了一个小时后,就买返程票回长沙了。

总结:整个旅行下来,我和宝宝的感受都很开心很幸福,旅行过程中,我们没有任何不愉快的事情发生,可能跟我们各自性格的稳定性、成熟性、包容性等因素有关,希望接下来的日子,有我们在一起的更多游记,也希望我们的感觉越久弥坚。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2016-11-29 11:25

引用 sweety小猪 发表于 2016-11-29 11:25:52 的回复:

回复sweety小猪:有些景点可能一般,而且还要收费,这个要注意,避免浪费不必要的钱。

2016-11-29 21:03

祝幸福~

2016-12-10 13:17

引用 朔夜 发表于 2016-12-10 13:17:01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