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吃成都第二日

夏小蛮 (大理) LV.3
2016-11-27 17:02 22/4

在这里特别说下我们住的酒店,我们在蚂蜂窝上找到了大家推荐的有客酒店,说实话的确不错 。位置就在春熙路的商业街中心,旁边就有龙抄手的店,还有一个小吃街 走几步就是地铁站。最主要的是酒店服务员阿姨真的态度超级好,价格也便宜 强推大家入住。有客酒店,再强调一遍
早上出门在龙抄手吃了叶儿耙,酸辣抄手,原汤抄手,甜水面,钟水饺,怎么说呢,对于云南人来说也没什么特别不同的地方,因为就是我们平常吃的水饺,叶儿耙就是我们吃的里面包了肉馅的糯米团子。但是味道也挺好的。
这间店有一整栋,反正看上去生意好的不得了。推荐大家尝尝。

第二天中午主要就是去了大熊猫基地,各人觉得一定要去。
我们做的三号线地铁到熊猫大道,去的时候刚好碰到简途公司在做推广活动,所以出了地铁就免费乘坐了他们公司的大巴,直接到来大熊猫基地,简途公司的小业务员还很热情的帮我们买了门票。大家到时候去可以看看是不是还有免费车坐。
至于熊猫我就不说了,真的好萌,大家一定要去看一看。

看完熊猫回到市区,我和老公便继续乘坐地铁到祥和里寻觅吃的。
在这里也要贴别说一下祥和里就是天祥路那一片和玉双路那一片吧,路边能够零散找到一些好吃,蛋烘糕不错 一定要吃,还有其他各种路边小吃,味道都不错,可惜没照片。
还有玉双路的三只耳冷锅鱼,味道也不错,推荐大家去品尝。
只是两个人跟着攻略找吃的,很累 不过还是蛮有意思的

锦里就不多说了,一定要去的,就算单看那些建筑也是相当值得,何况莲花府邸还在里面,那里的歌手唱歌真的太辣耳朵了,实在太好听啊。

引用 夏小蛮 的图片:

难道这就是江湖中传说已久的伤心凉粉?

2016-11-28 16:34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11-28 17:54

求详细攻略啊!

2016-11-28 21:56

引用 pink灬妮妮 发表于 2016-11-28 21:56:37 的回复:

回复pink灬妮妮:亲可以去看看吃货那篇,有什么要问的可以私信我,但是我也是逛吃的马虎,不一定能详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