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班的Halloween,黑妞儿和欧巴,恋爱一周年

黑妞儿^^ (首尔) LV.9
2016-11-27 17:10 305/6
  • 出发时间/2016-10-29

黑妞儿的韩国生活在 2014年12月11日开始了....
辗转3家公司,在第二家公司快结束之际 ...偶然的机会+朋友的撮合 遇到了现在的男朋友...
我和欧巴在2015年的万圣节决定交往看看..一看就看了一年...
日子过的真是快...

我和欧巴都喜欢旅行..为了照顾我办签证太麻烦... 再加上时间有限 决定选择一个直飞目的地..
最终决定就去 塞班!

机票:首尔飞塞班的航班比较多..十分廉价..这就是生活在首尔的一大福利...
          济州航空往返 一人:232400韩币(不到1400RMB)
酒店:SERENTI   HOTEL  ,一晚710RMB左右
           酒店于 2016年7月开始营业,韩国人开的。非常满意。个人认为现有的酒店 这个酒店的性价比是最高的。房间非常非常干净舒适。只是在市区看不到海景,我和欧巴对海景房没有要求。顺带一提,离凯悦酒店、悦泰酒店都不远。这两家酒店的泳池和沙滩都是免费对外开放的。没有人查房卡查身份。

餐厅:我和欧巴都是看TripAdvisor(到到网app)查查有什么可吃的。每家餐厅都挺满意的。
           美国人的饮食为主,很多肉啊 很腻..这个没什么办法

第一天:仁川-塞班

男朋友麻麻做的小汉堡..当飞机餐...男朋友爸爸 开车送我们去机场..这家人还蛮好的

飞飞飞....

一落地  晴空万里...好开心...

我们入住的酒店,就在I LOVE SAIPAN 对面 ,位置十分便利。后身是正在修建的赌场

来了第一件事,去 I LOVE SAIPAN ,给自己买个 鸡蛋花头饰

到酒店卸下行李,就开始到处游荡
悦泰酒店门口的沙滩  细软细软的  ...暖暖的海水  才有了到塞班的真实感...

臭美 自拍,喜欢鸡蛋花花

麻烦把我的腿拍的长一点...

欧巴羞羞答答

第一个晚餐在Kinpachi日本料理,因为刚从悦泰酒店出来。对面就是。到到上评价不错。蛋包饭很好吃,总体都很合胃口...

吃完饭  顺路逛逛凯悦酒店,比悦泰酒店的园景大一些,沙滩更安静。两个沙滩相邻。但是我和欧巴更喜欢悦泰的沙滩,开阔的感觉。

DFS斜对面,超市好大,价格也很合理。 超市在买酒的时候要看护照,晚上10点以后不卖任何酒精类饮品。

第一天就把市区游荡完..塞班小小的,治安不错 。街景结束。

第二天 军舰岛

这个奶油配上面包超级好吃,入口即化....原谅我没有盘子,拿个纸巾就当盘子了

第二天 化好妆...坑爹的 坐香蕉船去军舰岛...被海水狂喷... 用海水洗了脸..化妆什么的都白费

好怕翻船...后来听说 另一对夫妻都翻船了...不危险...但是妞觉得好煎熬....白短裤 直接就湿了..直接穿比基尼坐好了

海水真的超级美

军舰岛的海水 像果冻一样

拍照时间...欧巴手里拿着我的脱鞋  哈哈哈哈

看我这健硕的身材..怕以后更胖  还是拍一下留着看吧

无滤镜

继续 健硕

天生就黑 .... 膝盖晒得更黑了

去拖伞...竟然忘了要照片...反正感觉还好吧...一根粗绳 越放越长....高处看军舰岛

开始浮潜...第一次带这种水镜..不习惯吸管呼吸   起身好几次...差点没憋死我

后来适应就感觉很好...

搓搓手指 就会拢过来好多鱼..有好多好多鱼...

欧巴 海军出身   水性不错

回到塞班岛,骑了摩托艇  欧巴第一次驾驶也很棒。只是我的身体突然不舒服,回酒店狂睡4小时 才缓过来...第二天结束!

第三天 蓝洞+ATV越野摩托+夕阳游艇

D-DAY  一周年...Halloween Day... 被打乱的计划 ...美美的化好妆..

导游JACK说 另一对夫妻要先浮潜....又是下水  ..我化妆干什么~~~~啊~~~~

欧巴一跳

水深...一早上就浮潜  我有点晕水了...超级难受...不过蓝洞要早点来 人才少...

回酒店重新洗澡 化妆 换衣服,午餐在 美国纪念公园旁边 CAFE at the park

店员推荐的  海鲜意面 和 汉堡... 很好吃~~ 果然出门要听话啊

饭后  ATV ... 我和欧巴一人一台车  简直爽翻了~~   超级值得坐...时间长度刚刚好 ,路线也有挑战性

欧巴在后面拖拖拉拉   害我被蚊子咬了那么多包 ~~ 啊~~~ 魂淡

回酒店 又洗个澡 换衣服...迎接晚上的夕阳游艇

贴纹身贴的好欢乐

游艇上 简单的自助餐 味道还可以~~ 主要来玩儿的

多才多艺的歌手· 会唱好多国家的歌~~  我们玩儿的超级开心~~

和街上的小朋友们拍照   发巧克力~~ 买了好多巧克力来发~~

SAIPANDA  塞班岛的吉祥物~~

最后一站  在Godfather‘s Bar 来杯龙舌兰日出~~ 安排超级满的一天~ 开心到爆棚~

第四天:北部观光 +世界酒店 晚餐自助

特别逗比的 我的男朋友 ...

北部结束  去悦泰酒店泳池边晒太阳...

去吃晚餐的路上   滨海大路  非常美...拜托我们的导游JACK 拍了最爱的照片...

因为台风路过 总是下阵雨...这是我们看到的最像那么回事的夕阳了

我们的导游 JACK~   话说是导游  其实 只是选了行程  让他带着玩儿  ~ 有个导游真的特别好~~

世界酒店 的沙滩... 也是美美的~

这里人打招呼 总说:哈发代~~~

绝对是 我吃过的自助餐里 最对口的 ~ 肋排肉也好吃  各种食物都好吃~

韩国人开的酒店   嗯~ 好吃

这哥们儿太逗了~~ 舌头 看舌头

被叫上舞台一起跳舞~ 好紧张~~ 嘻嘻嘻

收到新鲜的鸡蛋花 作为礼物~~ 哈哈哈哈

舌头君

两位舌头君

我们的导游JACK~~ 超级可爱吧

第五天 休息一下 回家

至此  塞班4晚5天 做梦一般的结束了~~

在每个不同阶段 与好的人一起旅行~  真的是值得感谢的事情~

塞班虽然不大  但是有宁静的沙滩...友好的市民...

每天都开心的爆棚~~和欧巴的一周年也过好了~

希望每个周年都可以去外面旅行  一起过Halloween~

爱你~

引用 黑妞儿^^ 的文字:

希望没个周年都可以去外面旅行  一起过Halloween~

全文看完,狠感动,
你们一定要,每周年都去外面旅行啊~
一个好好的纪念

2016-11-28 15:55

这么好的风景不去一次肯定会后悔的……

2016-11-28 18:59

上个月的旅行也该拍点照片记录下啊,后悔,羡慕你能记录。

2016-11-29 09:26

引用 love_ys 发表于 2016-11-29 09:26:02 的回复:

回复love_ys:因为留下来的只有照片了~只看照片又会淡忘当时的心情..我也是会来快一个月才争论出来~出门一定要多拍照 多录视频

2016-11-30 01:52

引用 细雨霏霏 发表于 2016-11-28 18:59:00 的回复:

这么好的风景不去一次肯定会后悔的……

回复细雨霏霏:恩 是呢~海水真是太美了  游客也不多 非常理想~很少有人挤人的地方

2016-11-30 01:53

引用 zwxjerry 发表于 2016-11-28 15:55:59 的回复:

全文看完,狠感动,
你们一定要,每周年都去外面旅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