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郊记忆

Mia (成都) LV.8
2016-11-27 17:11 50/3

没有出去旅行的话,隔段时间就会拿起相机出去拍照。有时喜欢拍景,有时喜欢拍人。
无意间在网上搜成都适合拍照的地方,一个不怎么熟悉的名字“东郊记忆”出现在眼前。光听名字就很文艺。又看了下详细介绍和别人拍的图片,确实不错,属于文艺怀旧风。

以下是摘自官网介绍:
东郊记忆是在原成都国营红光电子管厂旧址上以工业遗存保护的模式改建而来,红光电子管厂部署编号为773厂,和北京798是兄弟单位,曾有“北有首钢,南有红光”的美誉.现在的东郊记忆和北京798一样,具有较为广泛的国际影响。
这里囊括了最华丽的玩乐空间,最古老的唱片店,最文艺的书吧、咖啡馆、音乐酒吧,同时还可以在梧桐树下的街沿边畅享最成都的美食盛宴,品味记忆中的味道。

自己前后去过两次,一次是国庆期间去的,人有些多。一次是国庆后的周末,人比较少。
家住城西南,坐快速公交K1沿二环绕半个城市便到。

2016.10.05

下车之后走了一段,看到一个写着东郊记忆西大门(还是东大门记不清了)我们就拐进去了。后来才发现并不是,只是一个相关的文化馆。不过环境比较幽静,风格也比较复古。
走几步就发现了一个红墙的阶梯。

后来走出去才发现东郊记忆就在旁边。当时在举办美食节,人很多。

2016.10.16

上次去过之后就一直想着带妈妈去玩儿。于是找了一个天气好的周末,坐快速公交很快就到了。由于上一次的经验,这次是轻车熟路。很快就找到正大门。

让妈妈拍照真的很难,好不容易教会她用单反。自己各种pose拍完之后,拿过相机来一看,只能呵呵。于是再手把手教她要把哪些景框进去,把人物放在框框的什么位置。一番指导之后,总算有些成效,拍得比之前好多了。

看到火车,妈妈也兴奋起来,不停地让我给她拍。而且她爬起火车来比我利索多了。

玩了大约四个小时就坐公交原路返回了。很开心的一天。

2016-11-28 16:23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11-28 16:26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