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福冈 第一次出国游😊

2016-11-27 17:35 96/2

2016年11月22日

天津

我们选择了从上海日本,22日等待飞上海中,即将是我的第一次出国游。

享受了一把VIP厅的待遇,真的是好待遇,随便吃喝!

飞机MU5190晚点熬啊熬!持续等待!不过吃喝都有!晚饭都省了!

上海

8.52分 到达上海酒店汉庭 旁边就是上海市武装警察部队第一分队。

晚饭 南京大排档!个人认为比天津的好吃哇!

2016年11月23日

福冈

达博多,旅店也棒棒的!

觅食中!找不到呀 !着急

具体在哪不知道,反正很好吃!尤其是溏心蛋! 中国时间 7.39

2016年11月24日

偶滴早餐!日本点心都好吃!

木巴 木

抵达泰拳阁!

自助餐!吃饱饱的!

抹茶布丁

在旅店门口商场吃了一阑拉面,自助购买,随便蒙的味道,很好吃!真心滴觉得日本人做的料理好赞!(博多)不过在饭前我已经买完化妆品了,很合适,虽然很波折 沟通困难,我利用了翻译软件一点一点诉说。

今天是感恩节 商场门口有活动,小吃及表演,我只买了烤鸡腿,800日元,很好吃!最令我钦佩的是 垃圾桶也是分类的!分出了六类,骨头啊,可再生,易燃,水瓶等。

2016年11月25日

街景!蓝蓝的天空!

晚饭小烤肉

2016年11月26日

上午去运河城采购!千万不要去四楼那个超市,比别处贵,我也是买完东西在打车退了的,浪费了许多时间。去回都打了车,不过日本打车真的很贵,天津起步价距离我们花了720日币。

2016年11月27日

满载而归,差点回不来 东西太多了!短暂的福冈游,紧张的时间,但过得充实,干净优雅,美如画的环境,期待下次还来日本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11-29 09:26

引用 就是比你强怎么的 发表于 2016-11-29 09:26:04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