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太白湖一日游

十一出游,四号就回来了。在家太无聊,又加了一天的短途一日游。
目的地:山东济宁太白湖
游玩人数:5人。公婆加一家三口
出行方式:自驾
费用:景点免费,游览车一人30

行车1个半小时到达目的地,走的国道,没走高速,路上有限速,不过一点都不堵

到达景点,发现竟然不要门票。选择先坐游船游览一圈,再坐小火车转一圈。因为湖心岛有一尊佛像,所有选择的大船,不想带孩子去寺院。船票30一人,小火车30一人。小火车中途可以停留,因为孩子在小火车上睡着了,我们就没下车。湿地面积很大,十一的时候已经有点萧瑟,风景也就一般了。感觉绿化还不错,但树木还有待长成。估计再过几年一切有规模以后,也要圈地收费了

逛完了以后在湿地的湖光山色餐厅就餐,口味一般,环境不错,服务也很好,在景区里的饭店中应该还是值得推荐的。吃过饭就打道回府了,

有美图!求美文!

2016-11-28 12:26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11-28 19:54

引用 savior_aaa 发表于 2016-11-28 19:54:07 的回复:

回复savior_aaa:嗯嗯,我就是留个纪念,等孩子大了给她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