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去济州包车看樱花(樱花节+牛岛+日出峰+GD咖啡+kitty博物馆+翰林公园+森林小火车)

Doralemon LV.7
2016-11-27 19:20 470/9
  • 出发时间/2016-03-31

预告

BMG:李承哲-《业余爱好者(Amateur)》
这歌我能单曲循环一天。

马上就要休2016年的年假了,刚刚把去年柬埔寨的游记补全。突然想起来4月份的济州岛还没写。
过去半年了,明显不会太生动了,我尽力写吧。

【多图】寒冬·暴晒在暹粒-六天四晚自由行·更新完了

阿尔山——一个离蓝天白云很近的内蒙小城+奥伦布坎+七仙湖草原

写在出发前

上班族,坐标东北,清明小长假,正是看樱花的好季节。约了上海的悦悦娘俩,一行四人准备济州回合。

济州岛免签,实在的说走就走。但是酒店和机票行程单都要提前打印好。
入境的时候基本都会问你在济州岛,几天,用英语回答就可以了。
基本不会太为难,前一阵新闻报道了一大波中国人被关黑屋子的新闻,其实真的没那么夸张,我相信也不会这么有针对性,只要你把材料准备好,他也没有理由关你。

出行日期:3.31晚---4.3晚(算是三个整天吧)
机票:携程提前一个月订的。两人往返¥4796,南航直飞。
住宿:Agoda订的奴宋酒店,地点比较方便。
包车:济州岛的经典是分西线和东线的,没有地铁,虽然公交还算方便但是我们四个人,为了方便还是选择了包车。事实证明,这个决定特别正确。 是在淘宝订的,包了两天,都是从早上九点到下午六点 ,超时了一个小时加¥100(韩币15000)具体的大家可以去淘宝店铺看,介绍的比较全。

DAY1 大连-济州-姐妹面条

先到大连必胜客吃我最爱的三文鱼芦笋意面(谁能告诉我为什么这么好吃的东西下线了!!)

没带大单反!这次轻装上阵!tr3500真的好用!和zr系列差不多少啊~~

带了个登机箱(最左)因为吃了去年去首尔机场提货拿不动的亏,这回带了个空登机箱,留着回来装提货。特别明智!

周水子国际线,提前两个小时才让进!不给提前办出境!特别冷清~~~~~~~

飞机的起落

如果晚上到一定要订接机!!打车的队伍实在是太长了~!济州岛租车很少,都站累了~

和出租车司机唠了一路,终于到酒店了。司机大叔特别逗,说想去张家界

安顿好之后已经十二点多了,饥肠辘辘,必须出去觅食了。
跟着地图找到了传说中的姐妹面条。
24小时营业!
去的路上还是怪安静的,路上没什么人,和首尔的繁华大不相同。但是进了店里就不一样了,简直是人满为患!哪有一点五经半夜的样子!点的主打面条等了好久才上。

吃饱了回去的路上7-11买的菠萝冰淇淋。

DAY2 做头发+配眼镜+典农路樱花节

因为上海悦悦娘俩是中午的飞机到,今天也没有包车形成,准备逛逛街~
起床实在懒得洗头,吹头,准备先找个理发店做个头发~

吃个早餐先

吃饱了找了好几个小胡同可算找到一个理发店,我说做个卷~韩国做卷特别逗,拿卷发棒卷完之后,她用嘴吹,就好像怕烫着~~
成果如下:(眼镜也是新配的)

做好了头发准备去配个眼镜~
我这命也是醉了,试了一堆,最后还是免费的镜框适合我。。。
镜框免费,镜片300人民币左右,不贵。

头发和眼镜效果如下图:

说真的,本来计划的是配完眼镜就去接上海的伙伴。
我悦姐下了飞机听说我在配眼镜,她也来了,配了隐形,悦妈妈还配了付近视花镜两用镜。
结果就是---我们在眼镜店荒废了一上午!

下午免税店溜达~~~

对于免税店我是有阴影的,首尔乐天九楼的免税店简直了。全是人!
济州的也是,全是人,全是中国人!随便溜达了一会,买了几瓶维C,就撤了。还是网上订货靠谱。

4.1晚上七点半典农路樱花节开幕式。在酒店休整到六点,准备打车过去。
可是!
根本就打不到车!酒店前台帮我们叫滴滴,等了快一个小时也没来!
绝望的走到公交站点,竟然对面来个出租车,虽然是黑色的,但是已经等得完全没耐心的我们也来不及合计贵贱了。
但是这个车上的!特别囧!

我可能是等得太累了,上车就说济州大,因为在网上查就看写着济州大那有樱花,也想当然的以为济州大和典农路是一个地方。但是并不是,司机也不爱说话,我也没说清,他也没听清就开。开错了地方,又折回去,到了已经快八点了,打车费也花了快200.。。。

不过,还是很热闹的。

从夜市走出来打车去吃烤肉~

鲍鱼都是活的!

DAY3 包车牛岛+日出峰+森林小火车

一早司机大叔就准时在楼下等我们了,大叔人特别好。
上车和他说了下昨晚樱花节走错路的囧事,大叔说那带你们再去一趟吧,正好顺路。

早上的典农路,和昨晚喧闹的夜市范儿不同,特别清新。

司机大叔特别萌~

准备去牛岛啦!!!!
票大叔都会帮着买~

牛岛真心很美,水很蓝,如果没有坡路就更美了。

下了船,租自行车,没有国际驾照真心累。
骑了四个小时,累的不是样儿,关键还看着一辆辆电动车和小轿车从身边嗖嗖开过。。。

配我的小蓝鞋

回去的船上,都累得不行,必须进屋躺着了。。。

从牛岛回来正常的行程是日出峰,因为真的很近。
其实对于日出峰,我们是犹豫的,因为实在是太累,不过抱着破罐子破摔的想法,也硬着头皮下车了。

日出峰是进了就没有回头路,上山和下山时两条路,中途想回头是不可能的。走到中间实在走不动都玩起了石头剪子布。总之,这段路程很艰难。。。

下山后一行人都要瘫了,路过什么油菜花地,橘子园,都不下车照相了,身体果然是最重要的。

下午森林小火车。说实话,如果带孩子来的可以去,整体比较无趣。再加上有点阴天,没什么感觉。

遍地都是鸡蛋花

走着走着发现手通红通红的,分析了一下,是晒伤了!
上午去牛岛玩水,然后骑车晒得!防晒霜忘涂手了!
教训!!!

回到市区马上去药店买了晒伤膏,晒成这样属于一级烧伤了。。。

晚上去逛大超市。
超好逛的。
我就是爱超市,S行逛,基本没怎么照相。
这个生鱼片特别好吃!

DAY4 GD咖啡+kitty+翰林公园

今天晚上就要坐飞机回国了,出门时候要先退房。
我本来想的是把行李寄存在酒店,毕竟四个人四个箱子,挺沉的。
但是万万没想到,大叔都装车里了!
真的,不怕费油么。。。

今天有小雨,早上就是阴着天。
第一个行程:GD咖啡。

去的路上就是偶来小路,路过风景不错,大叔主动停车要给我们照相。

到了GD咖啡时间还有些早,人家还没开门!
就在周边溜达儿~
它身后就是海鲜拉面的起源处,好像是三天两夜在那拍过。

写给我诺姐的:

终于开门了,人都是冲进去的。
还有拿着三脚架,大炮筒的。

翰林公园,到了翰林公园雨就有点大了。大叔给我们准备了伞。
翰林公园是个特别大的植物园,里面的花花草草都被照顾的特别好,郁金香也正是开得好的季节。
不过,如果是晴天,一定更美好。

好喜欢这棵树

穿了个大裙子,在翰林公园溜达一圈都湿了,去kitty博物馆前特意从箱子里拿出了套衣服换上。要不实在是难受。

hello kitty 博物馆啦啦啦啦!

从kitty出来将近三点,舍弃了其他景点,直接去吃海鲜锅~~
啊~心心念念的海鲜锅~~

吃饱喝足就赶赴机场了~~~~~~~~~

机场小的可怜,不到时间不办理值机,害得我特别担心提货时间不够。

就这样了,毕竟是半年后补的游记。
我尽力了。

游记很不错,点个赞!

2016-11-28 06:50

引用 Doralemon 的图片:

美艳

2016-11-28 06:58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11-28 08:49:31 的回复:

济州岛免签  真的是很好的目的地
对济州岛的西线和东线有些不懂得地方 可以加楼楼微信咨询一下吗

回复蚂蜂窝用户:就是那个我包车的淘宝店 里面写的特别清楚

2016-11-28 09:01

济州岛免签  真的是很好的目的地

回复蚂蜂窝用户:jejukingtour 他家微信

2016-11-28 09:09

请问这个地方适合一个女生自己去吗?

2016-11-28 09:25

引用 zoe_zhu 发表于 2016-11-28 09:25:21 的回复:

回复zoe_zhu:这个因人而异,济州岛安全指数还是很高的。不过自己去包车的话不划算,坐公交比较麻烦啊,要一个景点一个景点走~如果时间不是很让你赶的话慢慢玩也不错。

2016-11-28 09:28

2016-11-28 09:49

顶下

2016-11-28 09:52

真羡慕楼主记录了这么多精彩的瞬间!!要向你学习,给自己的旅行也存个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