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痛悼念卡斯特罗同志

• 出发时间/2014-07-23
  • 人均费用/20000RMB

🙏沉痛悼念古巴人民的领袖卡斯特罗同志🙏  我由于伤痛的原因,已经卧床近一月了,因为体虚气弱无力工作,导致朋友圈也已荒废多日,关心我的朋友也许能发现我失踪了。可是今天,就在我得知老卡仙逝的消息后,我想我无论如何得坐起来,把堵在心口的话语放出来,别让它堵得慌。🙏也许你会诧异,你一个中国草民,古巴老卡跟你有什么关系?当然有关系,而且我又是那么重情的人,老卡和蔼可亲的音容笑貌老在眼前挥之不去!那是因为辣木!🙏 因为辣木,我随世纪爱心考察团受到了老卡的接见。经过一番程序后,我坐在了老卡的家里,小小的会客厅我的坐位刚好跟老卡面对面,当时他88岁!人很清瘦,但两眼炯炯有神,话语之间充满正义与幽默,从辣木谈到榴莲桑树等各种植物;从中国谈到了日本美国和拉美;从鸡蛋谈到了牛奶牛肉和面包,整个过程让我感觉他更象一个学者,关心的都是人民吃什么,怎样才能多吃到牛肉等等,我们在他面前跟他一点没有百姓跟国王的对仗而更多的是晚辈与长辈的交流!🙏 更荣幸的是,我们居然那么有福气地在老卡家里陪他过了个88岁的🎂!🙏卡斯特罗在古巴人民中的威望跟毛泽东齐名,这种感情在我们随后跟随他去辣木种植园参观的途中已经强烈感受到,戒严的路边人民的欢呼声以及回答老卡问题的姑娘激动的泪水处处都显示出人民对他的爱戴!🙏尊敬的卡斯特罗永垂不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