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驾游10天(访名楼、书院、游山玩水)

狼人 LV.6
2016-11-27 20:29 123/2

自驾游  第一篇:2014年7月12日我们在路上快乐地奔波!老公驾车,细心专注;女儿睡觉,无忧无虑;我赏景,自由自在。中午到达合肥美团了一顿午餐,而后漫步合肥中科大,看着学子们谈笑风生,有人感慨,有人憧憬……黄昏到达武汉欣赏江滩风景,最让我们开心的是逛武汉户部巷美食街,品尝汉味小吃!

自驾游  第二篇:7月13日早上登上武汉黄鹤楼,想象着“晴川历历汉阳树,芳草萋萋鹦鹉洲”的景象,下午驱车至湖南岳阳登上岳阳楼“遥看洞庭山水色”
,温习“岳阳楼记”。晚上欣赏湘江夜景,观看橘子洲头的烟花表演!快乐的一天又过去了,期待明天!

自驾游  第三篇:7月14日清晨阴雨绵绵,但也无法阻挡我们进军岳麓山的脚步。传承传统文化的长沙岳麓书院、敞开式的湖南大学、传说中毛泽东意气风发指点江山的橘子洲头、美丽的湘江风景……都让我们心情闲静愉悦!下午驱车四小时到达了本次旅游最喜欢的地方张家界,入住杨家界景区地主客栈。明天我们就要漫游仙境喽!

自驾游   第四篇:7月15日仙游张家界的天子山景区,如柱千峰俏然耸立,大自然真是鬼斧神工!杨家界景区云雾缭绕宛如仙境,特别是攀登天波府,真是刺激!一向不恐高的我登上垂直的天梯小心脏砰砰直跳,竟有眩晕的感觉!不过最终克服了恐惧,成功体验惊险!真爽!最后的袁家界景区迷魂奇幻,一柱直插云天的巨型绿峰传说是阿凡达哈利路亚山“悬浮山”的原型!今天游玩最深感觉就是奇幻惊险!哈哈!

自驾游  第五篇:7月16日早上我们游玩张家界黄石寨景区,女儿认识了两个广州的小驴友,三个小家伙快乐地观看了变幻莫测的云海!下午游玩金鞭溪,与野猴近距离接触,在清澈的溪水里捉金鞭鱼!晚上入住张家界市区品尝网上驴友们热赞的特色菜胡师父三下锅,真的很不错!

自驾游  第六篇:7月17日是游玩张家界的最后一天,上午坐着空中缆车历时30分钟到达天门山,看到了比黄山还要壮观的云海。下午攀登了999个台阶,到达了世界极限运动爱好者青睐的天门洞,那里忽晴忽雨忽雾,看到的天门也忽隐忽现!晚上入住湘西芙蓉古镇,那是一座瀑布上的小镇,清幽秀丽!本打算去凤凰古镇,可她淹了!

自驾游  第七篇  7月18日清晨,在湘西芙蓉古镇品尝特色早点米豆腐和藁草粑。而后欣赏这座瀑布上的小镇!由于雨天,瀑布变得生猛了些,在溪水平稳处,依然能看出小镇昔日的秀美!下午本打算去猛洞河漂流,但因雨天停业了。只能改变行程老公在茫茫大山中辛苦地穿行六百多公里,把我们带到了衡阳衡山

自驾游  第八篇:前年去了中岳嵩山
,2014年7月19日早上来到南岳衡山嵩山气势磅礴,而衡山少了那份气场多了一份灵秀。山上多是寺庙,是佛教圣地。怪不得称“灵秀衡山,心愿之旅”。不过我们是奔着五岳中的“南岳”而来,所以只登山观景不朝拜礼佛!下午前往江西南昌,一路上老公开得很纠结,先是不知什么车自燃导致高速公路堵车,幸运的是我们正好处在可以下高速的路口,所以转战国道避开堵车路段,然后再上高速。好不容易再上高速,又遇修路限速80。终于在晚上8点入住南昌!今天开车最辛苦!

自驾游  第九篇:“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王勃的《滕王阁序》使滕王阁名满天下。碧瓦丹柱,飞檐凌空,满堂文物。登上滕王阁,古人笔下的美景虽无法再现,但俯瞰赣江两岸高楼林立,也别有一番风景!来到南昌除了欣赏滕王阁这标志性建筑,还顺便去看了一下八一广场、八一纪念馆。看,我们多爱党!:-)下午返程,晚上入住安徽绩溪

自驾游  第十篇:7月21日上午顶着炎炎烈日来到老胡的老家—绩溪龙川古村,那里依山傍水,视野开阔,胡氏人才辈出。顺便又参观了唐模古村,风光自然古朴!下午返程,晚上入住今日星城小家,踏实!此次旅行行程3600多公里,全由我家周老师顺利安全驾驶并兼景点导游,赞一个!女儿表现很不错,旅途中坚强乐观,每天不论多晚多累,坚持完成一篇游记!暑期十篇日记的作业也完成啦!赞一个!我也称职地完成了十天的吃、穿、摄影等任务!也赞一个!:-P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2016-11-28 11:57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