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魔王走四方-Disney alone

我为什么会一个人去迪士尼?因为我一开始并不知道迪士尼是游乐场,在我的印象里,迪士尼就是看米老鼠唐老鸭的地方,没想到也会有游乐设施,我觉得我挺白痴。
  去之前我问朋友,一个人去迪士尼会不会很傻逼,朋友斩钉截铁的告诉我不会,所以我也就欣欣然前往。去迪士尼的那一天身体不太舒服,本来想着要不然就浪费了门票吧,但后来还是强忍着病痛前往,事实证明,这一行程还是非常值得!

我在马蜂窝上买的门票,周一去的,门票只要340,本以为周一人会少一点,但还是人山人海。问了工作人员,周三周四的人会少一点,所以,下次要去尽量安排周三周四。
  上海地铁11号直达迪士尼,地铁出口大概走路五分钟就到乐园门口了。进大门会安检,好像是不能带开封的食物和饮品。安检完之后再检票。门票是用身份证购买,所以在网上买票的话一张身份一个名字证买了谁谁谁的票一定要记住,要不然到时候刷身份证的时候就搞不清了。

据说上海迪士尼是全球最大的迪士尼,我也只是玩的匆忙,并没有每一个地方都仔仔细细的玩。游玩之前可以下个迪士尼官方app还有一个拍照通,迪士尼app上面有地图,各类设施的标识,各个项目的排队时间,还可以扫码领取优先卡。去迪斯尼可以提早去,这样有充分的时间去排队。有些很好玩的项目很早就没有了优先卡只能排队。

第一个排队玩了穿越地平线。虽然排了一个多小时,但是非常值得。并不是惊险的项目,坐在椅子上带你穿越世界各地,纽约巴黎非洲上海等等。我是跟着地图app看哪个排队时间短就去玩,接下来是沉落宝藏之战,坐船带你体验加勒比海盗最后的战役,水幕效果很逼真,不停在动的假人惟妙惟肖。不得不说,一艘船可以做的人真的很多,排队的长廊空间也很大,排队的时候你以为快到你了,结果发现里面还有很多的人。接下来走走走就到了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我还蛮喜欢红桃皇后的表情,就像再说,你们这一群傻逼!哈哈哈。

迷宫里面还有疯帽子的下午茶话会,迷宫出来买了一本迪士尼护照,每到一个地方的出口都可以盖章,这次我当然没有盖满,期待下一次迪士尼之旅。
  成年人应该比较喜欢明日世界里面的项目,各种炫酷夺目。创极速光轮非常值得一玩,随身物品记得寄存,寄存之后才能排队。摩托车骑得非常过瘾,如果你全程睁眼就会觉得:卧草!太刺激了!巴斯光年星际营救看起来弱智,一开始我想的是这个太幼稚了吧!但是全程扫射怪物就觉得好好玩啊!还会有分数告诉你你是哪个等级。太空幸会史迪奇就是史迪奇的live show,和你各种互动。
  一个人还坐了旋转木马,旋转木马时间真的太短了。进去城堡浏览了一下,小朋友可以变装。很幸运看到了当天唯一一次的花车巡展,真的和电视上一模一样,特别热闹,游人们都簇拥在道路两旁,米奇米妮,白雪公主,elsa和anna等等,看了真的好感动!
  最后看了冰雪奇缘剧场,差点看哭了。

另外,还去了上海自然博物馆,有孩子的朋友可以带小孩去长长见识,挺不错的。

求详细攻略啊!

2016-11-28 17:54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11-28 17:55

有心情写得更完美一点就再好不过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