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 悉尼黄金海岸汉密尔顿岛蜜月行

zanbujuekou LV.6
2016-11-27 21:04 981/18
  • 出发时间/2016-09-22

2016年我们结婚啦,喜欢到处玩耍的我又要带着胖达先生出去见世面啦好开心~~
因为我俩都不敢上路自驾,因此放弃了魂牵梦萦,连攻略都做好了的中土世界新西兰,选择了离它不太远的澳洲。
有城市,乡村风光,也能看到海,这是我们喜欢的蜜月感觉——既不辛苦周折,又不单调,多元充实。

为了玩的时间长一些,回来也不用匆忙连着上班,我们选择了9.21-10.2期间去玩。这时候机票酒店的价格相对平时会高一些,但对比十一还是便宜一点的。机智如我

签证+机票+酒店+游玩项目

签证:
我们从4月份开始关注和策划,早起的鸟儿能省钱嘛哈哈
因为时间比较充裕,因此我们还是稳妥的选择了先办签证后采购其他的东东。
签证图省事儿,直接淘宝中青旅店的澳洲签证,邮寄了资料后,5天不到就出签了好容易哈哈。

机票(都是在携程订的,跟各官网做了比较差不多便宜个几十块钱):
北京-悉尼(往返,港龙+国泰航空,香港转机)4081rmb*2=8162 rmb 注意:每人托运重量为20kg
悉尼-黄金海岸(捷星,单买行李额) 大约每人850rmb*2=1700rmb
布里斯班-汉密尔顿岛(维珍,行李额23kg每人)1421rmb*2=2842rmb
汉密尔顿岛-悉尼(维珍,经停布里斯班,行李额23kg每人)1665rmb*2=3330rmb

酒店:
悉尼:美利通坎贝尔街店:设施很棒,可以做饭,到哪都很方便,推荐
黄金海岸:冲浪者天堂希尔顿酒店公寓:也可以做饭,蜜月嘛奢侈一把(在淘宝100块钱办了个钻石卡哈哈哈哈,可享受免费早餐哦,还有行政走廊,特别爽)
汉密尔顿岛:订的游玩和酒店套餐:入驻whitsundays公寓海景房:可做饭,可欣赏海景,房间不错哟

换钱:
木有赶上2015的好时候,5.07左右兑换的,可以下载个和讯外汇APP,关注下各银行汇率,我在中行兑换的,对澳币来说中行算是汇率不错的。ps:澳币兑换一般都需要预约,除了中行北分和总行可能有一些预留。

游玩项目:
喜欢尝试和体验的我到了很多极限刺激运动的故乡,那还不开始撒花哟
还没去就在itrip上定了好多项目啦。
1.攀登悉尼海港大桥(英文)
2.蓝山
3.拜伦湾跳伞
4.莱明顿国家公园萤火虫,日落,银河
5.可伦宾动物园
6.飞去船回大堡礁+白沙滩一日游3天2晚whitsundays酒店

起来high-悉尼

悉尼的这几天幸好有狗熊夫妇,又当司机又陪玩陪吃,哈哈哈贴心着呢,快回来大北京一起火锅ing~~

day1-北京~悉尼
国泰航空还挺不错的,餐食很赞,也有很多电影可以看

day2-悉尼
中午抵达悉尼,看着天公下起了小雨有点小沮丧,祈祷天气赶快变好,明儿攀桥才好玩。
狗熊夫妇来接机,带着我们在机场买了沃达丰的电话卡,很好用哟。
到酒店放了行李,办好入住,我们就去觅食了,因为胖达先生是微胖界人士,肚子早叫了,要吃好的。
悉尼pancake店挺有名,又有胖达先生最爱的发胖甜品,所以直奔达令港pancake。

而后用步子丈量天下,暴走了达令港+维多利亚购物中心+悉尼歌剧院,海港大桥+皇家植物园+圣玛丽大教堂+海德公园。
晚上去了cole超市。

达令港看到了接头艺人,感觉国外的接头艺人是真的喜欢他所做的事情,十分投入。
悉尼歌剧院我们没进去,外面看了看真的很无感,白色的瓷砖近距离看就像苗熊说的厕所的瓷砖一样。

精华ps:
pancake一定要去尝尝,牛肋排,猪肋排都不错,pancake最喜欢巧克力口味
维多利亚购物中心很漂亮,值得去;可以做做他家的直梯,很复古;吊顶上有一个巨型钟表,秒针是一个帆船很有意思和质感。
超市:澳洲本土2大超市:coles和woolworths,买东西在这两个超市买,比其他的便宜。
推荐the family牌子的橙汁和牛奶,我最爱喝他家的牛奶,超级好喝,想想都馋。
再次感谢狗熊夫妇,游玩和超市等信息都是他们的澳洲生活经验哟。

澳洲到处可见的垃圾鸟,嘴那叫一个长那叫一个尖呀

day3
攀登悉尼海港大桥(英文),kiama看天然喷泉
今早一打开窗帘,终于晴天啦太开心啦。感谢天公作美~~太阳神波您也发挥了功效呢哇咔咔
攀桥:
itrip上因为看到中文的攀桥跟英文团走的桥段不一样,英文团更具挑战,因此虽然英语不怎么样还是报了英文团。
10点开始换衣服(教练特意叮嘱衣服不要穿反,结果我和胖达竟然真的都穿反了,幸好我更机敏迅速偷偷调整好了,只有胖达先生最后一个出来,笨就一个字。。),培训,室内测试简单攀登,很顺利。

攀桥大概2小时左右,途中教练各种讲解桥的历史等,但是。。又要专心看脚下又要听英语,我也是醉了,基本啥都木有听懂,相必虽然胖达先生英语比我好,但应该也只比我强一丢丢吧

途中看着脚下立交桥车水马龙,一边悉尼歌剧院熠熠生辉,另一边可远眺到蓝山的蓝色气息,海水湛蓝,心情大好,教练还会不时给大家拍照。但全程我们是不让带手机或相机的这个挺遗憾。

走到快桥顶,教练跟我们聊天,我无意中说了我俩是蜜月,教练带着其他队员大声的祝我们蜜月快乐,哈哈哈,低调的我们得到了大家的祝福,窃喜之外,也很怕自己的英语水平有限没法再跟他们做更多的交流。。。
kiama
下午1点多,狗熊夫妇来接我们,今天天气很赞,带我们去了kiama。
由于快到周末了,路上看到很多小轿车后面拖着游艇往悉尼外走,狗熊夫妇介绍说老外们平时周末的娱乐项目就是带着全家到海边玩耍野餐烧烤,想想这种生活一开始会觉得很美好,但是真的时间长了咱中国人没准还真吃不消,有点无聊。
去kiama途中,有个服务区,熊先生特意停车带我们去那里面的瞭望台,哇塞绝对的惊艳,漂亮的不要不要的。灰驴还用她高级的自拍杆我们一起拍了照哈哈。

到达kiama,又一个惊艳的是有个天然喷泉,是礁石中间有个洞,浪一大就从洞中拍上来,动静超级大水花超级高,瞬间让我们湿了身。

澳洲的海边都有自主烧烤炉,开了开关就能烧烤,细心地狗熊夫妇带了各种食材,牛眼肉和香肠好香啊,就是风好大,让我们的分工很奇特,专门有一个人要撑着伞挡风,哈哈哈,这样都得时不常装着吃的的塑料袋被吹跑追出二里地。

精华ps:
攀桥很推荐,价格小贵,英文不好还是报中文团吧(⊙﹏⊙)b
kiama 有时间的话一定要去哟,顺便烧烤一把!强烈推荐!

要永远相互扶持哟

day4
蓝山三姐妹峰,坐缆车小火车游览;劳拉小镇

蓝山
之所以叫蓝山,是因为山里的树木可散发一种物质呈蓝色,山的上空呈蓝色,所以取名蓝山。
蓝山有意思的是它的3段缆车(小火车),有的很高,有的直上直下,挺有意思的。

蓝山下有一个劳拉小镇,有点像北京的南锣鼓巷,小镇一条街上两边都是有意思的小店。

澳洲真的是人很少,在劳拉小镇溜达,遇到一个白胡子老爷子,看见我们就打招呼,问我们从哪来,我们说中国,他给我们学了几句香港话,然后笑呵呵的走了。想起狗熊夫妇说的他们喜欢跟人打招呼,因为你可能是他今天见到的第一个也是最后一个人,有可能是他出来说的第一句也是最后一句话。想想我天朝的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e,好生羡慕。

在这边吃了炸鱼薯条,一开始觉得真是好吃死啦,吃到最后觉得腻死鸟。。。
晚上吃了韩餐,因为是周末,去哪吃饭都要排队,简直醉了。。
韩餐馆外国人, 韩国人都不少,他们有一道共同爱吃的菜:蔬菜+薄饼,看的我脸都绿了这么健康为啥还那么胖捏。。

精华ps:蓝山有时间可以去,去了一定要做缆车哟

澳洲的车都好像变形金刚哟,亮瞎

黄金海岸——极限挑战

Day5 悉尼——黄金海岸surf paradise
中午前狗熊夫妇把我们送到悉尼机场,暂时要跟悉尼说拜拜啦,搭乘捷星航空去黄金海岸看海。
提前在itrip上定了小巴从机场拉我们到冲浪者天堂。
在机场等待小巴时,想在自动贩卖机买个薯片,自己好笨,操作到一半不会操作了,找附近的一个金发碧眼姑娘帮忙,没想到她是聋哑人,但依然十分热心也明白了我的问题,后来我的硬币被机器吞掉了她直接用自己的硬币给我买了薯片,好感动。看到他和他的同伴(也是个聋哑人)一起出来玩耍,两个人都特别阳光,脸上一直带着发自内心的笑容,他们独立满足的样子超级shinning~~会发光哟
不到一个小时车程,到了冲浪者天堂,下塔因为蜜月小奢一把的希尔顿酒店,因为想试试做饭,定了公寓式的房间,提前在淘宝买了希尔顿钻石卡(哈哈机智如我),送双早,行政走廊,还可以免费升级房间。太值了。但因为我和胖达先生心虚,也没敢问前台升级房间的事情,以为自动会给升级房间,后来我俩进了房间研究半天感觉应该是木有升级,看不到海景,决定以后再入住的话就算英语不济,也要拿出勇气提要求哈哈。
酒店离海边很近,穿过小广场就是大海。下午修整了一下,在小广场吃了快餐hungry jack(跟麦当劳之类差不多)。小广场上有好多海鸥,个头都很大,一点不怕人。我俩吃饭时,胖达先生来了兴趣捏了些面包喂身边的一只海鸥,结果引来好几十只,他们一下子扑过来真是有点吓人,胖达先生又不好意思不喂,一边喂一边手抖,哈哈哈笑死我了,手机里藏了小视频够我乐一阵子的。
吃饱了在海边踩踩沙子,沙子很细,长长的海岸线一望无际,对面高楼林立,这就是冲浪者天堂,海岸线上最繁华最喧嚣的地方。
为了小小的纪念下我俩得蜜月,在大海的见证下,我俩录了段小视频,十指相扣,2个银色圆环闪耀着,我们 结婚啦。希望今后的每一年,我们都能牵手去到一个地方,看看外面的世界,丰富自己的眼界,就这样年复一年,让我们的足迹遍布世界各地。

精华ps:
捷星航空需要单独购买行李额,我都在携程上买的,比较便宜。
冲浪者天堂的希尔顿酒店很赞,楼很高,如果入住了海景房,我想应该不用去Q1大厦看海景了。
淘宝上可以买到希尔顿钻石卡哟,可享受免费双早,行政走廊,免费升级房间待遇,我买的卡150元,自认为很值,推荐买!

预定的机场到酒店小巴车,很有意思,行李都在后面的小拖车里

Day6 跳伞,莱明顿国家公园萤火虫之旅
黄金海岸重头戏,拜伦湾跳伞就在今天!
特别喜欢体验和挑战的女汉纸一直十分想体验跳伞,但有特别害怕失重的感觉(一直不敢体验蹦极的原因),各种百度跳伞是否有失重感,回答也是众说纷纭,但提起跳伞的兴奋程度还是战胜恐惧,itrip上下了单;胖达先生作为千年惜命选手,每次我跟他提起我俩一起跳伞,他总说好呀,然后说一句我担心的眼睛,我高度近视,我咨询了itrip还有其他一些机构都说ok没问题,最后也给他报名了哈哈,小两口嘛要体验一起体验,这样体验完了才能相互分享感受哟。
早上7点集合,小巴把我们接到拜伦湾跳伞基地,天气十分不错,天空很蓝,快到基地时,看见天空中一个个小小的不明物体,原来那些都是已经在天空中滴同志们~~兴奋紧张感扑面而来。
在飞机上,胖达先生在我前面跳的,跳之前他跟他的教练面朝外坐在机舱的地上,要下去时他看上去老激动了,大声叫喊并有力的比出加油的手势,给自己加油也给我勇气。
到我坐在舱门前,没等我犹豫,我的教练带着我飞舱而出,十分恐惧的我惊慌失措张嘴尖叫着,失重感扑面而来,但仅仅几秒钟时间,失重感木有了,大风猛地灌入嘴里,我急忙闭上嘴,瞬间一幅美景尽收眼底:长长的蓝色海岸线,沙滩,房屋树木,紧张的感觉没有了,我对着gopro各种比划大拇指,内心只有一个词就是太棒啦,我挑战了自我,也看到了如此美丽的风景。
过了一会,教练开伞了,只觉得肩膀上嘞了一下,就开始在天空中飘起来,悠闲自在,最后落地有点突然,屁屁好疼哈哈。
胖达先生下来后跟我说,木有他想的可怕,没觉得特别刺激,景色确实很美,他和教练在空中一直在聊天,还看到了海里翘起尾巴的鲸鱼,无法证实真伪的我有点羡慕~~

中午我们返回了酒店,午饭后休息一下,晚上在懒猫上定了萤火虫游。
黄金海岸的萤火虫有2处,一个是春之溪,这个开发比较早,数量会比莱明顿多一些,但数量也是连年在减少;莱明顿是近几年才开发的,人比较少,萤火虫数量大约在500只-1000只。澳洲的萤火虫其实是飞蛾的虫卵,不会飞,感觉沙巴的游船看会飞的萤火虫比这个壮观些,但莱明顿的行程比较丰富。
这个行程我们先到莱明顿山上看火烧云和日落,天黑后走过山顶原始森林,看萤火虫,然后返回看银河和土袋鼠。
在原始森林,我们一行人特别幸运看到了野生猫头鹰,厉害了word天~~
胖达先生这个装备控徒有一身好装备,技术拙劣的一塌糊涂,幸好我们的导游带了三脚架,对相机也挺有研究,帮我们拍了很多好照片。胖达先生咱有空能再好好研究研究您可爱的相机嘛?。。
返回酒店路上换了个司机开车,这小哥是温州过来留学的土豪学生,说原来大部分晚上得时间都在赌场呆着,赌场中国人很多,路上的好车大多是中国人开的,狗熊夫妇之前也跟我们说过,听着这些心里真是五味杂陈。

精华ps:
跳伞如果你不恐高,一辈子里能试一次真的要试一次哟,当然要选个风景漂亮的地方,最好买个视频留念~
萤火虫不需要专门来澳洲看,我觉得马来西亚沙巴的萤火虫比澳洲的有意思,当然如果时间充裕也可以去看,价格也不贵,300块钱一个人

Day7 可伦宾动物园
早上睡了个懒觉,中午出发去可伦宾动物园看看动物吧。
在冲浪者天堂广场go card柜台买了go card日卡(当天无限次做公交车)。
公交车上人很少,很宽敞,有座是必须的哈哈。
可伦宾动物园不大,不过澳洲特色的袋鼠,考拉都有,还有各种表演,我们看了鳄鱼表演,还有澳洲本土特色剪羊毛表演。我抱着考拉照了相,胖达先生洁癖上身偏不跟考拉一起合影,不过这个跟考拉照相很是敷衍,我报了也就5秒钟,就跟他拜拜了。小家伙挺有分量,沉甸甸的坐在我手上。
袋鼠可以喂食,我们还幸运的看到了袋鼠妈妈袋子里的宝宝。袋鼠妹子腿又长又有力,跳跃的动作简直百看不厌。
这个动物园动物基本都不圈养,袋鼠满处蹦跶,小蜥蜴也到处都是,胖达先生对他们很感兴趣,我可不敢照下来存在手机里。。
快要走了,我不经意看到了树上的超级大个子青蛙树蛙先生,看得我这肝颤;对小蜥蜴之类动物很感兴趣的胖达先生真是跟他们无缘,使劲找也看不到,到时对他们有些抵触的我经常不经意就能捕捉到他们的踪影,也是醉了。。

精华ps:可伦宾动物园很推荐去,小而全,表演也都挺有趣的,时不常可以看看树上面,说不定你能看到超级大个的树蛙哟

木有袋鼠famous的树袋鼠~~

随处可见的蜥蜴哥

鬼佬们太逗了

一位外国大叔送了我半杯饲料,哈哈开始喂食

胖达先生出动

看宝宝的腿儿漏出来啦

平衡车学习小组出动

汉密尔顿岛——蜜月该有的样子

Day8 黄金海岸——布里斯班机场——汉密尔顿
早上乘坐小巴到布里斯班机场,小巴上遇到一位女士,来自珀斯,他说珀斯是值得去旅游的地方,恩恩记住了,有机会一定去看看大澳的西海岸。
维珍航空木有把我和胖达先生安排在一起,给了我一个靠窗的位置,因祸得福,一路上的风景简直太美了,其实很困但都不舍得睡觉,我身边是2个小朋友,都不到十岁,一个小姑娘一个小男孩,小男孩一上飞机就开始画画,给坦克涂颜色,画的有模有样的。当时我想如果我有了宝宝,也希望他有自己的爱好,知道自己喜欢做什么并努力做好就很棒。
到达汉密尔顿岛,酒店有班车给我们送到酒店whitsunday。入住10层的海景房。
本来在黄金海岸想做饭来的,肉都买好了木有来得及做,拿到这边本想利用下午的时间烤个牛排吃,没想到惊出一身冷汗。
不太会用酒店里的烤箱,酒店的烤箱是煤气电打火的,我以为他是调好时间电烤的,结果我放了煤气,过了一会胖达先生来帮忙,按了电打火,烤箱里面瞬间爆炸鸟,俺就站在烤箱前面幸好烤箱的玻璃把我和烤箱里面隔绝了,我感觉到辐射波像一阵风推了我的裤子一下,胖达先生的右爪儿烫着鸟。。
看着阳台外漂亮的猫眼海滩,饭后的胖达先生惊魂未定,决定在屋里休息不出去了压压惊,同时冷敷下爪爪。我这一颗充满期待的心也只能放在屋里,等待平静,也起到胖达先生的手快点好。
晚上我们到猫眼海滩踩了踩水,做班车到marina码头的超市采购了些零食就休息啦~

精华ps:
去哈密尔顿岛的飞机一定要选靠窗的位置,且不要睡觉吼
入住whitsunday公寓,鹦鹉各种在阳台玩耍,但记得一定要管好阳台的门,小心鹦鹉把房间弄得超乱
烤箱如果不会操作一定要叫服务员哟。。
Marina码头的冰激凌店可以尝尝,在澳洲这几天这家是最好吃的

小朋友画的可认真了~~

飞机上看到了粉红湖

惊吓后的午餐

公寓窗外的景色

Day9 大堡礁去程直升机,回程游轮一日游
汉密尔顿岛3天2晚酒店及大堡礁以及第二天的白沙滩一日游在itrip订的套餐,1.2万人民币,特别谢谢俺的同事们送我这个超级应景的新婚礼物。
早晨10点左右直升机公司的车来接我们,十几分钟到了直升机所在地。我们的直升机除了飞行员能做4位游客:一位坐在副驾驶位置(这块窗户玻璃很大且无遮挡,也无颜色,拍照的最佳位置),第二排能做3个人。我和胖达坐在第二排。
第一次做直升机,噪音不小不过带上耳机立马清净很多哟,起飞过程我还挺紧张的,不过过程很平稳。
这天天气虽然不错,但是云彩有点多,而且我们的窗户是有黑色遮光膜的,所以照出的照片一般,不过用眼看风景还是特别给力。白沙滩因为涨潮的原因不像照片上看的那么精彩,不过到了大堡礁地区,海中风景真的变得十分特别,水下高低不一的暗礁把海水调成了深浅不一的颜色,很难忘。
机长会绕心形岛一周,这样坐在飞机2侧的人都有机会目睹神奇的风景。
而后,直升机会停在大堡礁平台把我们放下,接上回程的人继续上路。我们摆渡到大堡礁平台上,午餐(平台上的自助餐)后,开始各种水下项目。
我们尝试了潜水艇看珊瑚,还有浮潜,平台上浮潜装备以及水母服都可以免费试用,也有专门的更衣间。
胖达先生的浮潜处女秀献给了大堡礁这片水域,胖哥不会游泳,一直趴在香蕉棒上。为了纪念偶们的蜜月,我在淘宝租了水下相机留下了水下的风景画面O(∩_∩)O哈哈~

精华ps:
澳洲的大堡礁一定要去看看,去大堡礁的门户有凯恩斯汉密尔顿岛的港口,没去过凯恩斯听说那边跟团很多,感觉我们这个形成安排的很好,既能体验直升机,又能做游轮,空中和水中的风景都不会错过。如果空中的时间能赶上退潮会更好,白沙滩的景色会更漂亮。
推荐坐在游轮露天的座位上,风景好,吹吹海风惬意无比,还有免费的甜品蛋糕吃(奏是太甜腻了),茶水,白水和牛奶可以免费自取,可以试试牛奶兑红茶,自己调个奶茶哟~~
珊瑚潜水艇有时间可以去坐,但珊瑚的漂亮程度感觉一般。
大堡礁空中看到的景色真的超级震撼,直升机缓解有预算的话不要省哈

我们的直升机 很酷吧

直升机看到的白沙滩,涨潮了沙子木有露出来

在平台上看到的大海龟

直升机上看到的marina港口,汉密尔顿真不愧是富人岛,好多私人游艇

下午坐上游轮返程

听说退潮后直升机看到的白沙滩是介样滴

胖达先生浮潜处女秀:胖达&香蕉棒

Day10 白沙滩一日游
昨晚下了一夜雨,早上我们7点要出发去白沙滩,很担心今天因为天气原因去不了了,结果联系码头说按照原计划不变。打着伞溜达到码头,按时上了船,行使1小时左右到达白天堂沙滩,雨停了太阳公公一下子变得好有精神,这一天着实把我晒成了黑侯儿。。
白天堂沙滩确实很美,海水特别清亮,碧蓝碧蓝的。歪果仁真是会玩儿,上了岸有的迅速支起了帐篷,有的开始沙滩排球,偶们貌似只会溜达和拍照。。在船上认识了一个湖北小伙在北京工作跟胖达先生同属一个行业,他自己来澳洲玩耍,我们一起相互拍照,成就了我和胖达先生合影最多的一天~~
10点我们做橡皮艇到了白沙滩对岸的whitsunday national park,爬上小土坡(一定要穿鞋哈这个小山还是是要爬一会的),有个hill瞭望台,风景超棒。
午餐后橡皮艇拉我们到白沙滩北岛还是南岛(不记得了。。)浮潜,这白花花的沙滩上除了有些树可是木有更衣间呵洗手间的哟,我和胖达先生也木有把泳衣穿在里面,最后超级腼腆的胖达先生决定躲到树后面换衣服,他换完后帮我把风我也换好了水母服。。囧,不过当然啦这么好的风景别人才懒得看你呢哈哈哈
浮潜后,橡皮艇把我们拉回白沙滩南岛(早上下船的地方),我们还穿着湿漉漉的水母服捏。。刚才光顾着浮潜没把握好时间来不及换衣服了,俺们又犯了难,依然没有更衣室哦吼吼,而且这边人比刚才的地方人多了好多。。当然最终没办法还是找了个人稍少的树后面更衣,我给胖达先生把风,大哥不知因为胆儿小怕被看光光还是肿么样,用时超慢,我不时回头看把胖达先生看了个光光哈哈哈,木有洗手间大锅也木有勇气嘘嘘
好不容易换好衣服,我们找地方坐着歇会,胖达先生看上去忧心忡忡,我说肿么鸟,他说脖子上的护身符好像不见了。。无能为力的我只好安慰回来再请一个,但我觉得胖达先生对自己东西如此精细滴个性应该不会乱扔东西,我问他在不在装衣服的袋子里哦他说找了没有,不记得放在哪了可能在刚才浮潜的地方换衣服时挂在树上了。。。我还是不死心最终的最终。。我在大锅装衣服的袋子里找到了护身符。。。囧
胖达先生回复我嘻嘻,刚才换衣服太紧张鸟,人家是个正经人。。。。

精华ps:
超级推荐白天堂沙滩一日游,半日游不回去hill瞭望台,会错过很棒的风景
害羞滴童鞋们还是把泳衣等穿在衣服里面吧哈哈
自我感觉白天堂沙滩的风景和海水比大堡礁更漂亮,水下的珊瑚也更美

水中练练俯卧撑可还行~

hill瞭望台看到的风景

nemo出没

Day11 汉密尔顿岛——悉尼
只剩下半天在汉密尔顿岛的时光了,睡到自然醒,到餐厅吃早餐,不料我走开了一下下去拿刀叉,我的食物就被2只鹦鹉偷袭了,这两位可爱吃我拿的蛋糕了吃的满嘴都是,胖达先生用手哄他们,他们不但不害怕还拿嘴哆他,我们真是哭笑不得。。
我俩带了套稍正式的衣服在海边咔嚓了几张假装海边婚纱照哈哈~
饭后,我们去了岛上one tree hill观景台,风景很美。因为没赶上班车,我们从码头溜达过去的,虽然不远但是都是上坡路,累的互斥带喘满头大汗。。辛苦胖达先生滴脚丫被人字拖磨破了还努力陪我到这里看风景~~
下午经停布里斯班回到悉尼,狗熊夫妇接我们去他家吃饭,这顿饭我们真是期待好久了,原来觉得我和胖达先生都有个外国胃,喜欢吃汉堡和西餐,结果真出了一次国带了10几天发现最想念的是中餐,最想吃的是火锅。话不多说来到狗熊夫妇家解馋哈哈哈,辛苦灰驴爸爸给我们准备了丰盛的晚餐,太好吃啦满足ing~~
狗熊夫妇记得春节前来帝都找我们米西哟

精华ps:
one tree hill观景台推荐去,风景很美
酒店早餐很好吃,如果坐在露天区请注意鹦鹉

尾声

Day12 悉尼
今天狗熊夫妇带我们去了悉尼大学,建筑很漂亮典雅庄重。下午去采购了保健品护肤品等,晚上的航班回家家喽~

特别感谢狗熊夫妇热情的接待哈哈,话不多说回来约饭

整体来说对我和胖达先生的蜜月之旅十分满意。有很多难忘的瞬间记忆犹新,自然风光,水下风景,烤箱“bang”,露天更衣间,鹦鹉吃早餐,抱考拉……太多啦,慢慢的回忆~~不得不用这么长的篇幅来记录,淡忘的时候回来再看一看,也是一种满足。
希望以后的旅行也能这么惬意,不用为了赶景点而忙碌。踏下心来,哪怕在海边,在餐厅坐上一整天,一整个下午聊天,发呆,让自己的心真正平静下来,希望我和胖达先生能一直有这样的心境。

游记很不错,点个赞!

2016-11-28 06:49

引用 zanbujuekou 的图片:

洁净的街道

2016-11-28 06:53

2016-11-28 08:57

引用 zanbujuekou 的图片:

4顶好攻略

2016-11-28 09:23

不会写游记的默默路过,点个赞不带走一片云彩……

2016-11-28 09:25

2016-11-28 09:39

顶下

2016-11-28 09:50

楼主一般都是在旅行中就记下细节,还是回来之后看图回忆写的啊?

2016-11-28 11:57

引用 22的天堂 发表于 2016-11-28 11:57:16 的回复:

回复22的天堂:😄我一般每天晚上手机记录下一天的行程和花销

2016-11-28 19:57

引用 Breath.yuyun 发表于 2016-11-28 09:50:41 的回复:

顶下

回复Breath.yuyun:

2016-11-28 19:58

引用 大雨致水 发表于 2016-11-28 09:23:15 的回复:

4顶好攻略

回复大雨致水:哈哈第一次写这么走心的攻略

2016-11-28 19:58

引用 憨熊芯芯 发表于 2016-11-28 06:49:08 的回复:

游记很不错,点个赞!

回复憨熊芯芯:谢谢~~周末继续写起来

剩下的呢 我计划行程和你差不多呢 也是度蜜月 明年二月份

2016-11-29 18:43

引用 emily 发表于 2016-11-29 18:43:22 的回复:

回复emily:周末更新

2016-11-29 21:26

攀桥会害怕吗?

2016-12-07 12:31

引用 Shirlene 发表于 2016-12-07 12:31:51 的回复:

回复Shirlene:不害怕 很安全 风景很美

2016-12-11 14:47

引用 zanbujuekou 发表于 2016-11-29 21:26:24 的回复:

周末更新

回复zanbujuekou:还没有更那

2016-12-13 16:25

引用 emily 发表于 2016-12-13 16:25:03 的回复:

还没有更那

回复emily:已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