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uket and Similan Island

闫乐 (西安) LV.2
2016-11-27 21:06 386/10

前言:
        趁年轻,趁还有梦想,想去的地方,现在就要去。想做的事情,现在就去取。
        当我们踏过千山万水,走过红灯酒绿,尝过食不知味,试过夜不能寐,我们才会对自己的人生有着新的体会,才会比以前更加懂得生活美好。
        写游记,是在记忆慢慢流失之前,将我们一同走过的足迹👣,一起相依相偎的点滴,那些欣喜若狂的心情,还有那些笑容明媚的瞬间记录📝下来,而有一天我们终将会老去,灰飞烟灭的东西太多,留在记忆里的太少。当我们看到这些温暖的文字,回忆起我们一起携手走过的日子,和那些幸福的过往,那将是一件多么美妙和有意义的事情。

关于费用 人均5874

清单

合计费用:
以下所有的支出都是俩个人总共花销
各种一种游:
接机:29
皇帝岛和珊瑚岛一日游:298
米兰岛俩天一日游:2198
以上都在懒猫旅行订购的,订斯米兰送接机优惠29,加上满1999减30元的活动,也就是说接机就只掏了一元。他家客服态度很好,当地导游也很幽默很棒
机票来回3238+回西安火车票495+签证388+住宿552+一日游2495+手机卡64+保险110+剩余路费和吃喝2425+杂七杂八405+各种118和186+购物357=10833元,一个人5417元
其他费用:
水下相机363+比基尼95+衣服及各种457=915元
其中兑换2425RMB,泰铢是12100THB
亚航航空是不包含有行李托运费用,我们来回买了20kg行李托运,318元。来回机票3238元里面都包含了,是不是很划算呢

准备的东西太多:
1:)HAPPY卡,万能的淘宝买32元,七天无限上网和免费100分钟通话时间,特划算根本用不完;
2:)毛巾,洗漱用品,化妆品,防水手机套,拖鞋,药,创可贴,防蚊液,各种充电线,某宝的水下相机📷;
3:)帽子🎩,墨镜🕶️,太阳伞,披肩,耳机🎧,耳环,美美哒裙子👗,比基尼👙,防晒霜必备;
4:)银行卡,信用卡,身份证,电子行程单【事实证明并没有卯用】,酒店确认单打的都有用,必须要下谷歌地图后续文中会提特好使.
备注:旅游电话.1155

签证: 找朋友办的,194元一个人

机票:ps.全程最大的花销

11.14粗发,go go go
西安出发从武汉转机,再坐到普吉岛
西安-武汉✈️    07:05-08:25      中国东方航空
武汉-普吉岛     23:45-03:15➕1天    泰国亚航
11.20回程
普吉岛-武汉     17:25-23:00        泰国亚航
11.21火车票
武汉-西安         06:08-21:19         K82列车硬卧

住宿: 共4晚,3晚同一个酒店🏨

1)Forty Winks Phuket Hotel.普吉岛眨眼40酒店
地址:64/1,Nanai Rd,Patong Beach,Kathu,Phuket,Thailand,83150,芭东海滩,泰国.
优点:走7分钟左右就到了热闹的芭东夜市,班赞市场和江西冷购物中心,离芭东海滩要走20分钟。
酒店设施:自带游泳池,每天俩瓶矿泉水,Wifi,吹风机,房间冰箱保险箱都有,有一个阳台,便宜一晚上184RMB,是在Agoda上订购滴。
2)Dydi Loft Apartment.戴迪阁楼公寓
地址:149/5-6 Nanai Alley,83150,芭东海滩,泰国
优点:房间超大,有香薰,比较安静,老板是外国人很nice,最后1⃣️天住宿滴的地方,离芭东海滩10分钟左右,一晚上400元,是在booking上预订
总体感觉agoda好用点,所有的费用都标出来比较清楚明了,可以通过微信,银行卡直接先预付,退房只要你不买房间里的吃的喝的,是不需要再付费滴

行程: 11.14粗发,8天7夜

First day 粗发的路上

头一次出国自由行,以前都是跟团出国但是觉得不自由,还要冷怂让人购物,而我又是没有节制的那种,受不住推销的人每每买回来都只是看不用放那很是浪费啊。还好国内游都是自己攻略,有些经验。去之前看攻略感觉都是杂乱无章,无从下手,看了好多的攻略心里始终还是不踏实,毫无安全感,毕竟语言沟通成为最大的问题,英文水平停留在上学期间,太久不用都还给老师了只会听不会说,后来才知道一切的担忧是多余的,因为普吉岛旅游业已经比较完善,实在不行肢体动作表达更加直接有力。
           同时我也是头一次写游记,虽然写的有点累但是看见成果很满足,主要是想记录此行的种种,还可以让大家参考到一些很是开心,此篇游记主要文字为主,有图有攻略,还有详细的账单,因为本人从小就爱记账,所以每笔开支都记,估计我有点强迫症看见一笔一笔清清楚楚的账单记下来,内心很爽。毋庸置疑此行的所有行程,规划和订酒店机票所有都是我一个人操心,提前攻略好,此次前往蜜月胜地@普吉岛,当然和男票一起,那么问题来了,男票干甚么?他负责一切体力活以及全程背包,掏钱,后续我们骑摩托车环岛游的重任就全全交给他啦啦啦。
          从西安普吉岛直发的飞机又贵而且时间很长,最少也得9小时,主要后续看到亚航有活动便宜,果断在刷机票,刚好我提前调的年假9天,此番旅程是8天7夜在路上耗费2天多,实际玩就不到6天。
         说了这么多,开始记录我美好的假期,第一天因为要赶7点的飞机✈️,所以早上4点半就起床收拾出门,很顺利的抵达武汉,飞机上有餐食成功解决早饭问题。

到达后当天武汉还蛮热,我们穿的皮衣好闷就脱了。比较悲剧的是订的航班是晚上才到普吉岛,导致我们10点多到武汉在机场呆了整整一天,也没有去周边转转比较失误,下午就在武汉机场吃了真功夫米饭快餐🍱,不得不说全国的机场的餐食都好贵,估计这个还算好吃点不是贵的离谱的饭,俩份简餐68元,还阔以。

终于熬到晚上🌃坐飞机去普吉岛

泰国的亚航是以下酱样子滴

在飞机上需要填出入境卡,照着模版就Ok了,空姐会给发,如果漏给你记得要去要,办理入境手续必须要的,出境卡填好一定要收好回来要看,虽然之前看攻略上说可以在机场再免费要一份,这不是比较麻烦还是把东西都放好比较方便。

终于到了,泰国时间早上3点钟,泰国时间比北京时间慢一个小时,下飞机第一感觉就是好闷热,赶紧进机场里头,事实证明攻略上说的一点都没有错,普吉机场比较小,而且空调给的很是扎实,太冷了就没换衣服。一到普吉机场跟着人流走动是绝对不会有错,走到前头需要办理入境手续,最右边是落地签晚上到那才办的比较少,剩下得排队都能办,不得不吐槽泰国人办公效率真心挺慢的。我不知道别人需不需要行程单,我们全程都没人看过,也没有人检察携带的现金有没有够标准,估计我们是红眼👀航班看得人少,毕竟辣么晚工作人员都困了,就没检查,我是这样觉得,大家说呢?

办好出来赶紧就找行李,在懒猫上订的接机服务马不停蹄就赶紧找怕耽误去酒店,订的单子上本身是3号出口处出来会有懒猫接机的工作人员在这里等,可是当天可能由于红眼航班,只开了一个2号出口,我和男票光找3号出口,从2号出口出来也没仔细看,导致我穿着皮衣来回找还问工作人员,跑了半天都没见人,急得我浑身出汗,打电话还没人接把我吓的没办法又回到出口,问了一下居然就在大门口很显眼的地方,我俩也是醉了,折腾半天我急忙去洗手间换裙子👗啦啦啦啦啦啦,虽然有点小插曲,不过还是很是激动啊,到了酒店把行李寄存完都早上快6点了。

Second day 芭东区一天,SPA

Check in要到中午11点,想着刚好转转,于是出酒店就朝右慢慢往前走,后来一直走男票说他没看过海刚好可以先去趟芭东海滩,此时此刻谷歌地图的强大之处就体现出来了,跟着导航20分钟才到。我发现普吉岛由于是岛上路特难走,一段路程很长,导航提示3分钟走到,实则需要走8分钟才能到

普吉岛的清晨是安静的,没有喧闹的声音。到了芭东海滩,这里和攻略上描写出来的一样,水质已经被污染,没有想象那么好。

一路上到处都是便利店,很方便。红牛很好喝还特便宜,10铢一瓶,之前在曼谷天天喝,这次又买了不同的口味,喝完以后特提神。在海滩呆了有一个小时左右就回酒店了,在酒店附近吃了早点,地点是在出了酒店右转第二个路口有个便利店右转,点了一份粥和汤➕米饭,很鲜很好吃,总共100铢。

因为还没有到check in时间,时间还尚早,所以决定到附近转转,误打误撞到了江西冷购物中心,和班赞生鲜市场。路线是出酒店第二个路口➡️一直走5分钟里头到了,斜对面是江西冷和老虎餐厅🍴,旁边是班赞生鲜市场。

去的太早,江西冷都没有开门,就到了右边的星巴克坐等10点开门逛一哈

等到开门进去好多商家还在上货,都没啥逛的就出来周边转转,拍拍照。

回酒店check in,用不太熟的英文和酒店前台沟通后,11点准时入住成功。酒店环境还不错,是那种很有年代的feel,即使感很赞,收拾完以后洗澡🛀睡觉觉了,太困了

下午快5点才睡起来,化个美美的妆出发。出酒店第二个路口右转100m左右,找了个第6号餐厅吃了冬阴功,菠萝炒饭和空心菜。花了510THB,给了小费20铢,这家味道一般,不推荐其实不起眼的小店味道才正宗。

然后到附近转转,看见let’relax就进去了,俩个人一个小时总共1200THB,环境真心不错,服务很好,按摩的过程中又痛又舒服,本来说给小费呢,结果带我们到大厅休息人就走了。按摩完坐那休息再喝点茶,吃点点心很爽。

休整完之后到江西冷购物中心旁边的广场逛逛,又到附近夜市逛逛,买了份炸鸡找了个酒吧一人点瓶啤酒坐那片片,很是惬意。

此处是芭东夜市,各种小吃,下午6点之后才陆陆续续摆摊

回到酒店已经快10点半了,洗澡睡觉收拾完都快11点半了,我发现在普吉岛一天最少要洗俩回,太热了。完整的一天结束啦

Third day 皇帝岛和珊瑚岛一日游

出门前在阳台拍了几张市景,出门咯。在万能的淘宝上订了俩岛快艇一日游,浮潜再加出海

抓拍的照片

导游很帅很幽默,说迟到没有按点集合,就自己游回去,全程是以英文为主,中文为辅。

男友坐了个滑翔伞,一个人800THB,我没坐之前去泰国坐过了。主要他居然没带钱出来,忘拿了在酒店的保险箱里,剩的钱还是昨天花剩下来的,只够一个人玩好桑心💔。玩完集合中午吃完饭,就去皇帝岛浮潜。

唯一的一顿饭,自助餐

珊瑚岛,各种玩水

皇帝岛水很清,此处浮潜

去浮潜的路上

下午3点半就走了,回到酒店都快5点了。去酒店的游泳池泡泡。男友的拍照水平真心不错,把我拍的美美哒,此处应该有掌声👏👏👏

自由行的好处是想干嘛干嘛想几点睡就几点睡,玩完以后洗澡睡一觉起床去夜市吃海鲜咯,点了份咖喱炒蟹,龙虾和泰式炒河粉,花了1150THB

吃完去附近溜达,做个鱼疗。我们俩都要把去江西冷的那条路走烂,一天走好几个来回。绕了一圈走了一条没走过的路回酒店sleep

Forth day 骑摩托车环岛游

早晨,9点半起床10点出门准备去租摩托车,看了很多攻略说骑摩托车很美很便宜就是比较危险,会被警察拦住罚钱,整天下来都胆战心惊,我负责导航,男友负责骑摩托车,我俩都眼观六路,一看见穿制服的都怕怕的,仔细看是保安。回来的路上有看见警察把好多人拦下,我们直接冲出去躲过一劫,还好一天下来很顺利。
         好了开始说我们的租车经历,酒店门口一出来紧挨着左边就有租摩托车的,是个外国人开的很便宜,我们租了一个小一点的摩托车好驾驭,一天150THB,里面没有油需要自己加,一瓶30珠。租摩托车需要押护照原价付150THB,押护照复印件需要押3000THB押金,我们还是押原件留的钱要出去玩用,沟通了半天终于租好了,老板人很好给我们个地图还画了路线怎么玩,出门以后赶紧找加油的⛽️加了3瓶,路上加了1瓶回来晚上去普吉镇又加了一瓶,出发go go go。

第一站,查龙寺,朝着江西冷购物中心左侧一直走,不得不说谷歌地图真心好用而且是中文说路,根据导航很顺利就到了,骑摩车统一靠左行其他摩托车骑的太快我们骑的比较慢,安全第一☝️,我们骑了一个多小时终于到了,辛苦是值得的,我一直都很喜欢泰国的建筑和寺庙,很神圣。

各种拍照📷

继续前行,进寺庙里

鸡蛋花

泰国的狗都随意的躺在路上或其他地方都有

走走走,凹造型

逛完了。泰国的治安真心不错,可能跟他们的信仰有关,这是第二次来泰国小偷我是没有见过,不能说没有只能说很少,起初双肩包是在前头背,后来都背到后面去了。摩托车把钥匙拔了直接放在路边,头盔放在摩托车上面也没有人拿,很安全。

去普吉大佛的路上

男友越骑越顺

第二站,普吉大佛,在路上迷失去的中途,在路边一家很不起眼的小店,是一对老夫妻开在山脚下面。老板娘很合善,让推荐招牌菜很霸气的说所有的都是特色菜,太饿了就停在这里吃饭,事实上小店的饭会有意想不到的结果,太好吃了,全程最好吃的,吃的一干二净,和老板娘说她做得很好吃我们都吃完了,她回答我她很开心我们对她的认可。点了一份烧烤鸡肉,意面🍝和空心菜,一罐芒果汁,才150THB,超级便宜

吃饱喝足继续前往普吉之佛,有机会大家路过一定要吃这家,强烈推荐。去的路上看见有骑大象的,果断停车去骑,这个没有提前订事实证明不在某宝订,现场去真的好贵,俩个人15mins要1500THB,这还是搞价完了以后的价格,没办法想好好玩就没提前预订,值得夸赞的是骑大象的小伙拍照技术堪称一流,都是专业的。到最后推荐象牙制品有点不好,还好有攻略没有要,说给他50铢小费他就没在说什么了,只是有点不高兴,其实也能理解再正常不过了,相比国内推销还是好太多。

大象好可爱。如果不听话要被他们拿镰刀打好可怜哦

大象🐘的粑粑好臭的

很贴心的给了遮阳伞

以下是骑大象小伙拍照的成品,完全没有ps,用的是苹果自带手机照相功能

结束以后,辗转到了普吉大佛-Puket Big Buddha,简单介绍一下,普吉大佛是一尊缅甸白玉大理石砌成的坐佛观音像,面向东边攀牙湾,背向安达曼海。

从下面的台阶走上去真有一种心灵被震撼的感觉,有人说佛像看久了能净化人心灵,真没错,尤其闭上眼睛用心听僧人念经很有净化的作用。逛了一圈下去的时候,发现佛教里是不走回头路,沿着旁边的小道下去又回到最初的地方。

第三站,卡塔海滩。骑着小红到卡塔海滩,水质果然比芭东海滩好很多啊

第四站,神仙半岛。玩了一个小时的海水,拍拍照。为了赶看日落5点就从卡塔海滩出发快40分钟才到神仙半岛,坐等看日落

男友的脖子都晒伤了,紫外线太强感觉涂防晒霜并不管用,反正不涂是绝对不行得✋

神仙半岛,观看日落最佳地点

找到观景台一直等到太阳下车,也算是完美地欣赏了日落的每,虽然去过很多次海边但是没有看过日出和日落,在普吉岛完全把我的愿望都实现了。

这是本人最喜欢的图片之一,拍的很有感觉。骑摩托车回酒店咯

回来的时候特别惊险,就是芭东到查龙寺的大的干道上,回酒店必经之路有警察拦摩托车,把我俩吓得,幸亏前面已经拦下好多人,因此把路都堵住了,前面还有私家车挡着,我们留一段距离等到堵完车,预留的一段路够我们冲刺,看到机会就冲过去,真佩服我俩的机智,成功躲过一劫顺利回酒店

回到酒店洗完澡睡一觉,起床到酒店门口吃了一份鸡爪黄线面条,男友吃了份带肉的面条,加了辣椒🌶️味美,就是量小不够吃

第五站,普吉镇。去之前在酒店门口我在摩托车旁自拍的时候,遇见租车的老板指着摩托车问我Are you ok?估计是问骑摩托车还好吗?我说yeah,ok ok.自拍的时候被问还有点尴尬😅
        骑着摩托车去普吉镇啦

今夜出门下了点小雨,有点冷走到半路又不下了,终于到了普吉镇,可能是周内根本没什么人,攻略上周末来热闹有集市,还有个周末市场,可惜都没赶上

没有啥逛的,就在路边又开吃啦

原路返回酒店,来回普吉镇得2小时,回酒店都11点多,到旁边把摩托车还了。攻略上说租车前要检查车子有没有大的刮痕,以防还回来被宰,我们看了有俩处给老板说,他说just ok,还回来压根没有检查就把护照就给我们了,很愉快的一次租车。其实正常是一整天也就是说我们是早上10点半租的,明天早上10点半前还,可是明天要起大早去斯米兰岛而且要换酒店,加上我俩骑摩托车一天,男友好累我坐在后头屁股也好痛,也不想再去哪逛了,所以提前早早就还了。

Fifth day 斯米兰岛第一天

米兰岛俩天一夜游:订的船宿
        斯米兰是近几年才火的,之前很多人都不知道,每年的11月份到次年的四月才开放,其他时间是闭岛状态,维护水质和环境的,这样子挺好的让人比较稀罕。因为要保护海龟所以1号到3号岛是不让登岛的,而且上岛是不让穿鞋的,一切都是为了保护生态环境呢。刚好年假在11月份以后才能休,果断在懒猫旅行上订了俩日游,懒猫旅行在泰国还是比较知名的,名气挺大的。
       泰国不仅是个微笑国度,你与他们对视都会冲你微笑,让人感觉特别温暖,而且工作人员都很热情和友善,服务做得都特别好,导游很幽默,拍了好多很美的照片,水质超清,不愧为浮潜胜地
       第一天:早上5点半起床,收拾东西退房。拿着在手机上存的确认涵,6点20在酒店前台等司机来接,从酒店到码头光开车都得2小时,好不容易到码头寄存行李。吃早点,早点很丰盛都是自助餐。

先乘快艇登岛,玩了一会就去吃饭,自助餐

吃饭的时候遇到好大的四角动物🐒

登8号岛“唐老鸭湾”和风帆石

完了登岛开始浮潜

到达四号岛的蜜月湾或者公主沙滩享受阳光浴和拍照

我已经成功从小白人晒成小黑人,男友比我更黑,心塞啊。这就是享受过阳光浴付出的代价

之后就乘小皮艇登船上🚢

在船上集合完,导游让收拾放东西,想浮潜的跟着水手或者导游,累的可以先去睡觉,我太困了太累了就选择洗澡睡觉,男友去浮潜了,精气神就是大。回来告诉我看见海龟🐢了,好可惜我没看见,他被水母蜇了好几下有点疼,可怜的娃啊。睡了一个小时感觉就是不一样,下午5点就吃晚饭啦,又是自助餐。发饭发饭咯!

睡一觉就是棒棒哒,一下有精神了许多。我们跑到船顶坐在躺椅上看日落,欣赏夜景。

太阳🌞下山,明天依旧爬上来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躺在椅子上好久,没有看到星星,就回去船上睡觉了,注意此时才晚上9点半哦,买的手机卡在岛上没有信号📶,没手机玩又太困了洗完澡就睡觉觉啦。

Sixth day 斯米兰岛第二天

早上6点起床看日出,美美哒

此时月亮🌛还没有下去,坐等日出

看完回去又眯上一觉,大家肯定觉得怎么老睡啊,没办法啊全程行程安排的满满的,老困了。
        到了早上7点多被叫起来吃早饭,不用说当然是自助餐,很丰盛还很有营养呢

男友萌萌哒

吃完早饭作甚么呢,看水手和船上工作人员跳海

看完跳海后,收拾完东西退房。当然是去浮潜咯,跟着导游潜啊潜啊潜

海底的世界真的很美,看见小丑鱼🐠,热带鱼🐟,各种各样,还有珊瑚。

浮潜一大圈把人累死了,回到船上的途中,男友告诉我看见我旁边有海蛇🐍,把我吓死了,赶紧回去。其实不会游泳并没有关系,也能浮潜有导游他们带着根本不用怕。根据以往的流程,又要吃午餐了,三下五除二吃完休息,听导游再讲人妖啥的,不知不觉就要离开船上了,还有点舍不得,工作人员都很好,没有零钱了就给了50铢小费。

这是船上的懒小喵

完了以后就乘船登4号岛,导游带着登山,上风帆石

男友个坑货,说登山穿不了鞋,我俩就光着脚上山,除了导游他常年都没穿过鞋,光脚登山自然不在话下,其他人都穿着鞋登山就我俩光脚上山,哎.....坑死人了害得我的脚痛死了。
         还好登上山顶以后觉得一切都是值得滴

此为高难度动作,在山顶我不敢怕掉下去

下山的途中脚疼的不是一般疼,石头还可烧脚。下去之后就坐在那休息了,根本不想动,然后一直在自拍,哈哈哈哈哈哈

下午5点多离开美丽的斯米兰岛,see you again.一个小时开到码头,吃点小吃就回酒店了,接送的司机都是一个人啊,好巧啊。
        因为斯米兰岛离岛很远,来回在路上都得6个多小时,所以尽量报俩日游不至于太奔波,就这男友都快不行了,来回路弯弯曲曲,转的人想吐,蓝瘦。
        来了普吉岛一定要去斯米兰,简直美翻了。

司机估计找不到地方,绕了半天指的地方都不对。此处有点小插曲,因为这个酒店真心不好找,问了好多人才找到。泰国人民真心很热情,在前头问了个摩的他不知道,过后我们俩跑前头酒店问,他们也不知道,过了一会他骑着摩托车专门跑过来告诉我们就在前面的7-11便利店对面,本以为他过来是要我们掏钱载我们过去,结果是专门过来和我们说太让人感动😹了。
        好不容易找到了,问题来了,老板是外国人英文打客服我做不到,幸亏楼下massage里的店员帮我们给他打电话叫他开门,入住酒店也一大堆问题他说太快我听不懂,他就找他中国朋友帮忙和我通电话给我说,一通折腾终于办好了,并且告知明天可以等到13:30再退房,而且不用加钱,是不是很nice,公寓的钱是从兑换的泰铢直接给的,2000THB,以下是酒店环境哦哦哦,房间超大,100平方米,床是超大号

这是卫生间环境

太累了,洗完澡休整会,去楼下买吃的。到附近买了点烧烤类吃的,一碗鸡粉,俩桶方便面,俩大瓶水和海苔,把这些全部带回公寓吃吃吃。吃完休息睡觉

Seventh day 最后一天在普吉岛

清晨,起床坐在书桌上写游记,头一次写如此详细的游记,一路上真的很多不一样的体验,此番旅程很顺利很完美的结束啦!

收拾完出门逛,在对面7-11便利店买了一杯机打的咖啡☕️很好喝,才18铢,超级便宜。

一路上走走停停,走到第一天入住的酒店,走到酒店门口的小吃店要了一份热干面,就我一人吃男友不饿光喝咖啡。

吃饱走到前面的专卖店买礼物。香皂,洗面奶,给别人稍的化妆品,吃的,海苔和糖,用了剩下的泰铢,还付了1825泰铢,用微信支付很方便,汇率按当天现折,好像是5.07的比例。而后只留了700铢一会打的去机场的路费,剩下的20铢零钱回去的时候又买了杯咖啡带回酒店啦

到酒店洗澡收拾完东西准备出发去机场,先去让老板帮忙叫车去机场✈️,本来是800铢我们告诉老板只剩下700铢了,老板打了个电话说可以中午1点来接我们,我们看时间还早又在酒店休息了一个小时,快到1点了提前10分钟去办退房,要了单据车也来了我们就真的要离开普吉岛了,好舍不得这里的一切。

这张是个意外,本来拍景后来一只狗入了我的镜,好有爱的感脚

一个小时就到了,男友被转的不行了想吐,但还能挺住。司机下车以后看到很搞笑的学一个要吐的动作,问他还好吗,我瞬间就被逗乐了。事实证明男友的身体素质没有我的好,我全程都没有事。到了机场先办托运,拿登机牌,很快办理出境手续,过安检进去就是免税店,必须要吐槽一下,普吉岛免税店里面的东西和特产都很贵,跟国内差不多所以不建议大家血拼,有需要的可以少买点,比起曼谷的免税店划算程度差太多。

这张男友力爆表,是不是超级男友力max

Good-bye Phuket.I will be back.

坐飞机去武汉了,亚航不包括餐食,飞机上的吃的都好贵,方便面俩桶27是我吃过最贵的方便面,没有之一。

亚航的座位好小,一个人要占了三个座位才能睡的舒服,紧接着睡的昏天昏地,

提前抵达武汉,10点半就到了。本来全程无尿点,结果快到武汉的时候拿身份证的时候,发现男友的身份证和手机卡都丢了,估计在钱包里放着来回拿钱拿掉了,没有身份证好不方便,各种事。到了以后找了快一个小时都没找到,本来要赶第二天00:23分的那一趟火车,一耽误就只能坐06:05分的火车。准备打的去武昌火车站,司机告诉我们护照也能买火车票,赶紧坐车过去拼车100元。
       到了以后买完票在对面找个格林豪泰快捷酒店,4个小时终点房79元睡到5点半就去火车站了。坐一整天到晚上9点半才到,好累啊。去附近吃了个麻辣烫,吃完回家睡一觉起来,回来的第二天就下雪,2016年西安的第一场雪。
        美好的旅程就此结束啦!!!

这样的旅行,挺有意义!

2016-11-28 18:05

美的很!景美人更美!

2016-11-28 18:31

引用 wendyan 发表于 2016-11-28 18:05:24 的回复:

这样的旅行,挺有意义!

回复wendyan:主要给的扎实

2016-11-28 23:07

引用 小姚 发表于 2016-11-28 18:31:29 的回复:

美的很!景美人更美!

回复小姚:能别这么自恋好么

2016-11-28 23:07

楼主请收下我的膝盖

2016-11-29 11:26

和我订的日程差不多。。。

2016-11-29 13:26

谷歌的地图怎么下载啊。。离线地图。我苹果六只能下载软件。地图都打不开

2016-11-29 13:35

引用 安慕希 发表于 2016-11-29 13:26:21 的回复:

和我订的日程差不多。。。

回复安慕希:你到了国外开流量就能用,我在国内打开地图没有显示。这样安排能缓下,出海一天太累

2016-11-29 15:01

引用 lincl 发表于 2016-11-29 11:26:03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