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港古镇一日游

蚂蜂窝用户 LV.4
2016-11-27 21:11 53/2

今天,去了靖港古镇。之前搜的攻略,不如自己亲自经历来得真切。
在某地图的错误引导下,推迟一个地铁站下车,然后又问了n多路人,花了差不多1小时试错才搭上要坐的车。真是一部心酸史。

正确的坐车方式:
1、地铁2号线,望城坡站,1B出口。到达汽车西站。
2、汽车西站c售票中心找到918路或w116路车,去望城汽车站。一共几十个站,1小时左右到达终点站望城汽车站。汽车西站有私人小巴直接去靖港古镇,50分钟,因为不知道要等多久,就直接坐公交了。
3、望城汽车站坐2元公交,终点站靖港古镇。上下客少,15分钟左右可到。

景色:比较商业化,跟其他地方的小镇差不多。没去过或时间充裕,可以在那坐坐晒晒太阳,比较安静。今天周末游客比较多。

吃:很多鱼的制品。以及其他地方都有的手工制作芝麻糖什么的。

记事:我对纯手工比较感兴趣,跟那个做称的老人聊了一会,实在听不大明白所以后来也没有交谈很久。很好奇看着没什么生意,是如何谋生的。

总结:路上来回花了4小时,慢悠悠的逛了3小时。有私家车的,周末过来休闲一下,自己坐车的有点累。夏天到码头边吹吹风比城里好,毕竟是郊区。

没完呢吧?感觉没写完哈

2016-11-28 17:28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