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ly Deng--欧洲篇之阿姆斯特丹、海牙、布鲁塞尔、巴黎、伦敦

Kelly Deng (成都) LV.16
2016-11-27 21:16 914/3
  • 出发时间/2016-07-16
  • 人均费用/20000RMB

旅行途中去寻找美食、咖啡馆、图书馆

第一次写游记,所以文字比较没有章法,有些形容可能也比较乱。还望大家海涵,我不是一个美食家也不是一个旅行家,只是喜欢自己一个去旅行,然后在旅行的途中去寻找一些当地美食、咖啡馆、图书馆和晒太阳。每次出门旅行之前都会看各种游记,很多都对自己的旅行很有帮助。所以这次也希望把自己的一些所见所闻分享给大家。

路线、住宿、花费

交通;
迪拜✈️伦敦 阿联酋航空 A380 来回人4400人民币共 7个小时
伦敦🚄阿姆斯特丹 273人民币 5个小时(期间在布鲁塞尔转车经停一个小时)
阿姆斯特丹🚅海牙 10.5欧 50分钟
海牙🚅布鲁塞尔  27欧 一个小时
布鲁塞尔🚄巴黎 106欧 一个半小时
巴黎🚄伦敦 41.5英镑 两个半小时
伦敦✈️迪拜 阿联酋航空 7个小时
伦敦阿姆斯特丹,或者到巴黎,以及从巴黎伦敦请提前到火车站,因为你要出入境,而且去往伦敦巴黎的人很多。
推荐两个买火车票的网址,不管你是从伦敦巴黎还是巴黎伦敦,都推荐你买eurostar,而且一定要提前在网上买,因为你买的越早那么就越划算。
布鲁塞尔巴黎的火车票也一定要提前购买,因为去巴黎的人特别多。我就是没有提前购买导致我花了106欧啊!!!600多人民币啊!属于买的最贵的一张火车票!亲们血淋淋的教训啊!
阿姆斯特丹海牙,不需要提前购买,因为班次特别多,海牙布鲁塞尔的火车票也建议你提前购买,票价会比较优惠,我没有提前购买27欧。
住宿; 因为工作关系的原因,所以住的就是我们集团旗下的洲际、皇冠、英迪格,地理位置都是超级好。
我每次预订好酒店后,会直接发一封邮件给到礼宾部的同事,询问他们从机场或者从火车站,怎么到达酒店。通过坐地铁或者巴士的方式,以及地铁站哪个口出。对于我来说这个方法比较好用
花费;总共花费2万,不含购物。

签证一些小tips

关于怎么准备签证资料我都不说了,因为第一有很多的帖子专门介绍如果申请签证,第二我在迪拜工作,所以准备签证的资料和从国内申请签证的资料会比较不一样, 因为很多资料都不需要提供而且三天就能下来! 不过我还是想介绍一下VFS Global这个网站,因为我在迪拜申请的两次申根签证都是通过这个机构办理的,非常方便! 我看国内好几个大城市也有办公室! 相对来说它们家比旅行社靠谱,收费也比旅行社划算! 关于申根签证你可以有两个选择,第一选择你进入的第一个国家,第二选择你旅行期间停留最长的一个国家。英国需要单独签证,需要你需要分别申请英国签证以及申根签证。 如果你是先飞到英国然后再去其它国家,那么在申请签证的时候,你需要先申请英国的签证,等英国的签证下来以后在申请申根签证,要不然它们会拒签的! 其实我在荷兰法国停留的时间一样长, 但是因为行程问题所以我的第一站是荷兰,但是我选择的申根签证是法国,如果遇到我这种情况你可以在做行程单的时候把在法国的天数多做一天,然后荷兰的行程单少做一天,包括提供酒店预订单的时候也是一样的! 这样你申请签证就不会有任何问题,而且你进入欧洲国家也没有任何人询问你!

实用 App和购物退税tips

1、道听途说--语音导游
如果你去欧洲旅行,又没有人跟你讲解各种景点以及博物馆,那么推荐这款软件特别实用。
欧洲的主要旅游城市景点以及博物馆都概括了,但是每个城市只有几个景点是免费的,其余的是你需要付钱买一个一个的城市。 他还会讲解一些好玩的典故。
2、爱去博物馆    3、巴黎铁路图    4、巴黎离线地图    5、伦敦地铁地图
苹果手机自带的地图对于我来说挺好用的,特别是我并没有花钱单独买wifi。 它有一点让我觉得特别好,在你有网络的时候,把你需要去的地方导航设定好,然后你就沿着它给你规划的路线行走即可。注意一定要跟着它规定的路线,因为如果你没有按照它的路线,然后手机又没有网络,它就不好用了。
如果你有网络,你也可以使用谷歌地图,在国外特别好用。
购物;
我的最后一站是伦敦所以都是在伦敦购物。 衣服,箱包,鞋子等都是在比斯特购物村。
一双Tod's的平底鞋107镑, Jimmy Choo的跟高鞋220镑,一个20寸和28寸的新秀丽行李箱共300镑, 一个Kate Spade小钱包和一个小挎包共180镑......抛了几个买的比较大众的品牌价格仅供参考,当然也有些贵的还有更划算的,款式不一样价格不一样,根据你自己的需求来选择。
伦敦希思罗机场,所有的护肤品、化妆品都是在机场购买的,如果你对Boots的产品很感兴趣,你可以不用在市区购买,因为机场有一家蛮大的商店,希思罗机场都没有星巴克。
抛几个物品价格仅供参考;娇韵诗黄金双瓶50ml一瓶90镑,娇韵诗日霜晚霜套餐64.3镑两瓶,兰蔻的粉红色爽肤水400ml一瓶30镑,迪奥BB霜26.55一支,大瓶的蜜粉30镑,香奈儿腮红25.8一个.......
退税注意事项:
关于退税你可以选择直接在购物村退税,但是每一笔都要收取2英镑的服务费,你也可以选择去机场退税,这个就是免费的,但是机场退税的人超级多! 所以就看自己选择啦!还要在提醒一点,伦敦机场退税的时候,他们会要求你拿给他看你买的所有需要退税的物品!所以请你先去办理退税然后再去托运行李,如果你购买的物品需要退税的并不多,那么你也可以选择过了安检以后再去退税,候机厅里有窗口专门办理的,但是切记切记,一定要把你需要退税的商品带着给工作人员看,我就是没有带起我所有的商品,所以人家不给我办理退税,害的我白白的损失了几千块啊........

阿姆斯特丹

个人感觉;七月份的阿姆斯特丹天阳光温热,喜欢跑步的同学可以带一双跑步鞋出门,欧洲的早上的天气特别适合跑步。 阿姆斯特丹属于是一座被自行车包围的城市了, 大街小巷到处都停放的自行车。 我想很多人对阿姆斯特丹的了解就是红灯区,梵高的博物馆以及这个城市是合法吸大麻的,这些我通通都没有去体验。我主要的时间都消磨在公园里晒太阳,在寻找各种美食,在各角落的咖啡馆,在图书馆......停下来慢慢享受我的生活。   这座城市景点都特别集中这个特别好,比较著名的国立博物馆,梵高博物馆,现代博物馆都在一起。以及I amsterdam字母就在国立博物馆的后面人超级多n多爬到字母上去拍照其中人最多的就是梵高博物馆了,需要排队一个小时左右吧! 因为我去的时候是七月份所以学生团和旅行团都特别多,如果其他时间段那么梵高博物馆的人就没有那么多。
交通;主要的交通工具为地铁,有轨列车,如果你要去各个小镇那么就是坐车了,不管你是到达这座城市还是离开这座城市那么都是从中央火车站出发,火车站没有人检票(欧洲很多城市火车站以及地铁都没有人检票全靠自觉)你可以自己选择在机器上买票也可以去窗口跟工作人员买票,整个荷兰人们的英语水平都很高,所以不需要担心语言问题。如果你在阿姆斯特丹待的时间比较长,建议你买通票,我买的是3天72小时通票17欧,从你第一次刷的时候开始计时,有轨电车,公交车,地铁都可以使用。
你也可以选择租一台自行车,自己环游这个城市,请注意一定要带锁的,不管你去哪儿都要把自行车给锁起来,根据你租车的时间和车的质量价格不等。
买票注意事项:你在机器上买票时请注意,你是需要地铁票还是火车票,因为同一个机器售票,并且在很多地方地铁站和火车站是在一起的,就左右两隔壁。本人很不幸的就是买错了一张票导致浪费了3.5欧😢
天气;荷兰的夏季每天都是艳阳高照,如果怕晒黑的同学,请注意防晒,出门不需要带雨伞不会下雨,以及白天特别长,早上六点天亮,晚上十点左右才天黑,所以总感觉时间特别多。

国立博物馆--如果你想了解荷兰的历史,那么这个博物馆可以很好的帮助你。门票17.5欧;营业时间9;00到17;00. 上图的第四张在博物馆的中央,当阳光照射在这个木制装饰品特别美丽。上图的第七和第八张都是博物馆里面的图书馆,不过可惜游人不让进。博物馆很大,如果你想走马观花那么两三个小时就足够了,如果你是发烧友那么则需要一天了。

阿姆斯特丹中央图书馆,如果你想安静的看本书,欣赏阿姆斯特丹的景色,那么我会推荐你这个地方,因为几乎没有任何游人。图书馆上下五层楼,洗手间在负一楼,需要收费😄上图图四就是图书馆看出去的风景。
地址:当你面对中央火车站后,请往你的右手边走大概十分钟就是,图书馆的对面是一家建在河上的中国餐厅特别醒目。

运河--有很多不同的公司都在提供这个服务,我乘坐的这家名字 Lovers Canal Cruises 时间60分钟票价16欧,强烈的推荐给大家,因为你可以欣赏到两旁美丽的风光,而且船长还会跟你讲解河两边著名的建筑物。图三就是喜力啤酒董事长的房子,河两旁的房子那是相当的昂贵的。

街景篇-上图第一张里面的图六就是国立博物馆后面,梵高博物馆前面的草坪广场,一到周末人特别多。
荷兰的鲜花水果新鲜、漂亮、好吃,嗯这个价格贵不贵就看个人啦! 我最喜欢吃的是草莓和车厘子还有蓝莓。

美食篇
图一Amstel Bier这款本地啤酒太好喝了,特别适合女孩子因为带着柠檬的清香甜甜的,我在的这几天每天都喝一瓶,酒精浓度很低,好像只在荷兰有卖! 其它国家我没有看到卖的。
图二 Pancake中文翻译煎饼,但是跟国内的煎饼差异比较大,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来选择放的水果,个人比较推荐放草莓和香蕉,他们家的地理位置就是喜力啤酒工厂的对面,前面有一个小花园。
餐厅名字: Carousel Pancakes  地址: H.M.van Randwijkplantsoen 1
图三 非常正宗的一家荷兰餐厅,餐厅在一个转角的角落,附近是住宅区特别安静,距离阿姆斯特丹国立博物馆走路大约8分钟! 我们分别点了牛肉和虾肉两份!价格也很公道一份8.5欧元! 如果你想避开游人,安静的享受一份荷兰菜!这里是个不错的选择!
餐厅名字:Valerius eten & drinken  地址:  Banstraat 14 | 1071 JZ, 1071 JZ Amsterdam, The Netherlands

酒店篇
阿姆斯特丹洲际酒店-InterContinental Amstel Amsterdam
这是一家已经开业150年的老酒店了,总共只有76间房。酒店真的很舒服啦!装修设计属于正宗的欧洲风格! 房间面积也特别大,风景有靠运河的也有靠后面街道的,当然啦!看运河风景的房价也特别贵。这家酒店还有一个地方绝对不能错过,那么就是他们家游泳池外面的阳台,12点以后阳光就照射过来,来杯咖啡来本书人生如此的美好。PS:泳池里面有一个小食台,有三种不同的鲜榨果汁,真的是鲜榨哦!以及四种不同的水果和六种不同的坚果,还有咖啡和茶。这些都是免费的。如果喜欢做水上运动的朋友们,你还可以提前咨询泳池的员工,他们泳池不定期会提供免费的水上运动课程,时间60分钟。
酒店大堂前台处,白天时间段提供六种不同的糖果具有荷兰的,晚上时间段提供红酒。喜欢糖果和红酒的亲们不要错过哦!

海牙

海牙---荷兰的政治中心也是国际仲裁法庭的所在地。跟人潮人海的阿姆斯特丹比起来,我更喜欢海牙这座小城市,因为几乎没有太多的游客,也不是旅行团所选择的地方,所以可以在这座城市停下来,慢慢的享受生活,而且消费水平比阿姆斯特丹划算很多。
交通;从阿姆斯特丹坐火车45分钟9.5欧,不需要提前买票因为每天都有很多班次,火车票是全天有效,根据你自己的时间上车即可,每半个小时一班。PS: 海牙的英文翻译为-The Hague,但是在荷兰几乎都是显示荷兰语- Den Haag
城市里面主要交通靠有轨电车,从火车站出来以后你可以直接在信息问询处买一张一日票,从你开始刷第一次计时,有效期为24小时,这个比较划算。
饮食;跟阿姆斯特丹的一样,但是同样的啤酒和食物,价格更低。

国会大夏--国会大夏里面我就不介绍了,因为很多地方都有详细介绍了。我给大家推荐的是大夏外面,从正门口出来以后,走过那座桥染后在桥的尽头有几张椅子,你可以坐下来享受着阳光慢慢欣赏这座伟大的建筑物。上图的图四就是从椅子的角度拍摄的相片。

如果你想在海边晒太阳或者你想在海边欣赏日落,席凡宁根海滩可以满足你的需求。海滩是免费坐有轨电车即可达到,海边还有很多海鸥,你可以买个面包喂海鸥,当然啦海边也还有很多咖啡馆和餐厅。PS:日落的时间在9:30以后,所以你不需要去的太早。
地址;Strandpaviljoen 53, JK Den Haag

城市景观-上图的图四和图五就是有轨电车的轨道,在很多杂志里面都有看到过这样的图片,没想到在海牙自己还亲身体验了😄

酒店篇
海牙皇冠假日酒店-Crowne Plaza Den Haag - Promenade
酒店的四周都是公园,整个房间也是被绿树环绕! 当你深呼吸的时候满满的呼进的全是氧气。 房间有180度的阳台和落地玻璃!清晨的第一抹阳光照会照进房间!

布鲁塞尔

布鲁塞尔比利时的首都,一座美德让你心醉的小城,据说还被誉为欧洲最美的城市之一。
交通;从海牙布鲁塞尔火车一个半小时,票价23.4欧。同样的城市里面主要交通工具,地铁、有轨电车、巴士。
个人感觉;整个城市都不是特别的安全,当你从火车站出来以后就会发现,到处都是靠着枪的警察,包括人多的广场,旅行景点街道上到处都是扛枪的警察。实话实说自己一个人在布鲁塞尔时还是比较害怕,所以每天在天黑以前就回酒店了。周末很多餐厅超市商场都是关门的。

布鲁塞尔大广场--上图一和图二里面的图三图四
如果你是坐地铁去坐到中央火车站,直接走路过去即可!沿途都有绿色的尖头标志! 360度的哥特式建筑让你叹为观止!广场的附近全是咖啡馆,白天时间段人很多,早上9点以前人很少,晚上的夜景也特别漂亮,建议大家可以晚上再去一次。两边的巷子里面还有很多卖巧克力和华夫饼,不过不建议各位亲在这里买,因为不划算很贵,从 广场出发大概走路十分钟就有一家比较大型的生活超市,里面卖的巧克力相对来说就划算很多了。
撒尿小童-Manneken Pis
十个人去十个人都是失望的! 太小啦 太小啦 太小啦! 真的是很坑爹的一个地方,个人觉得根本不算一个景点,从大广场走路过去五分钟,当你看到所有人集中走的地方那跟着走就对了。
圣米歇尔及古都勒大教堂
图二里面的图五,从大广场走路过去十分钟,特别震撼的一个教堂,教堂里面是可以进去的。
布鲁塞尔也是很多景点都是集中在一起的,走路即可到达,不需要乘坐交通工具。

布鲁塞尔皇冠假日酒店
酒店地理位置特别好,走路到大广场只需要十分钟,以及酒店的隔壁走路三分钟就有商场超市和很多餐厅。不过酒店真心的特别老,所以不是特别推荐给大家。

巴黎

巴黎小贴示:
景点路线;一些自己走过的路线仅供参考,从卢浮宫走路到巴黎圣母院20分钟,在这段路程当中你可以欣赏到两旁美丽的风光,以及那座挂满锁的桥。
从卢浮宫走路到杜丽广场三分钟然后沿着一直走下去就是协和广场、香榭丽舍大道最后到达凯旋门。如果你走的比较快大概30分钟,如果你是慢悠悠的一边参观一边走,那么一个小时吧! 当你在走这条路的时候,塞纳河就在你在左手边。 我参观完凯旋门以后,走路到埃菲尔铁塔15分钟。
交通;如果你需要经常坐地铁,那么建议你可以一次性买10张票的那种套餐,因为会比买单张划算。 我坐地铁的次数比较少,所以每次都是买的当张的1.8欧,不管你是坐一站还是十站或者换乘好几次都是一样的,进闸的需要验票出闸的时候不需要。
消费水平;巴黎的消费水平相对来说还是比较高的,咖啡一般在3-5欧左右,一个人吃饭大约20欧左右。 但是这里的红酒和香槟那就是相当的划算啦!如果你不嫌难的拿,建议多买几瓶真心划算。
安全;我感觉整个巴黎也不是特别的安全,所以还是看管好自己的私人财物,在餐厅、咖啡馆的上洗手间时最好把包包自己背上。天黑之前建议早点回去,半夜路上的醉鬼比较多。主要的街道景点都有警察扛着枪。 巴黎人属于一半一半的,一半的人比较友好,当你问路的时候会特别热心,同样也有一半的人不是那么的友好,当你问路的时候就是随手给你一指,有些还是乱指的。更有一部分假装听不懂英文。

埃菲尔铁塔
巴黎夏天白天特别长所以建议晚上七点以后再去,因为白天人太多啦!如果要登顶建议提前买票,要不然去了以后还要排一个多小时!夏宫的人特别多,建议大家去铁塔的前方,(也可以叫做后面吧)一直往前大概走五分钟左右,第二个广场相对来说人少很多,也是欣赏铁塔的好位置。最好自己带上食物和酒水饮料慢慢欣赏它的美以及等着晚上十点的钻闪吧!晚上11点还有一次钻闪。如果你没有买酒的同学也不要着急,因为在草坪上有很多小贩在兜售酒水,不过就是价格比较贵。即使是七月份但是晚上的风吹着还是比较冷,女女生们建议带一件外套。

圣心堂
教堂的外观设计不错,因为它在高处当你到达教堂后,你就可以观看整个巴黎的城市景观啦!属于是巴黎的一个至高点!不过我个人觉得巴黎的市景一般般…… 如果你跟我一样,拍照的时候不希望有太多游人在你的相片里面,那么建议在早上9点以前去。因为早上时间段旅行团还没有来,相对来说游人会特别少,我的相片拍摄于早上7:50,整个圣心堂加起来不超过十个人。因为这个教堂属于在山顶,建议亲们一定要吃早饭啊!因为你上去的时候全是爬山特别消耗体力。下山回来的时候,你会发现下面的街道两旁有很多卖明信片,以及小超市。如果有需要的建议在此处购买,相对来说物价比较划算。

卢浮宫
如果你想安静的欣赏艺术品,建议周三或周五去,因为平时下午六点闭馆,而这两天晚上九点半闭馆!建议晚上六点或者七点以后再去,根据自己的时间来订,因为这个时间段以后没有旅行团!你可以慢慢欣赏,两三个小时可以大致的参观整个卢浮宫以及最著名的三幅作品,当然如果你是艺术发烧友那一天估计都是不够的!当你参观完以后出来刚好欣赏夜景!

著名的卢浮宫三宝;胜利女神--蒙娜丽莎--断臂维纳斯
胜利女神拍摄于晚上9:00白天时间段人来人往的楼梯,这个时间段没有人。
蒙娜丽莎的微笑很好找,因为整个馆都明确的指示牌, 在一个展示画的房间里面,被玻璃罩起来的,两旁是工作人员和安保人员。
胜利女神的位置也比价好找,如果你是从大门口进入的,那么进去以后一只走大约三分钟你就可以看到,上楼梯即可。然后在拐弯大概走五分钟你就可以看到蒙娜丽莎的微笑。 断臂维纳斯你就需要在走下来了,因为在另一个地方,不过你三幅作品的距离几乎走路不超过15分钟。
建议拿一份博物馆的地图,要不然会逛的头晕。门票我是直接进到里面的窗口买的16欧。

拍摄于晚上9:30除了工作人员外,几乎没有什么游人了。

拍摄于晚上11:00 没有使用任何P图软件,Iphone 6 自带相机,个人感觉拍的还可以😄

巴黎圣母院
欧洲的教堂看了很多,总觉得看去看来都差不多的!但是当看到巴黎圣母院的时候还是被震撼到了!因为太大啦! 门口排着队进去的人特别多,所以我就没有进去了,我是一个特别懒的人,不喜欢排队也不喜欢人多!所以走到教堂后面的一个小岛,找了一家餐厅一边晒着太阳享受着美食还可以一边看着巴黎圣母院的美景!如果想要进去参观的朋友,请预留好自己的时间,同时在可能的情况下避开周末,要不然平均排队一个小时以上。

塞纳河夜游这个项目我觉得比较好,票是在淘宝网上的49人民币,比直接去现场买便宜哦!虽然是夏天,但是晚上的风吹着还是挺冷的,总共差不多一个小时吧!最美的两个景点就是夜晚的埃菲尔铁塔和巴黎圣母院啦!

凯旋门--它真的就是人家巴黎人民街道上的一到门啦!走完香榭丽舍大道就能看的清清楚楚啦!它真的就是人家巴黎人民街道上的一到门啦!走完香榭丽舍大道就能看的清清楚楚啦!不过门上每一个雕像都有特殊的意义。
香榭丽舍大道--所谓的无比奢华的街道,大牌云集!我真心的觉得一般般!跟天朝的有些城市比起来真心不觉得有多奢华! 而且价格卖的也不低了。

老佛爷百货--据说是血拼族的圣地!可是我走访了几家护肤品、化妆品以及服装和包包!卖的那叫一个贵啊!商场里面所有的奢侈品牌都有中国籍销售,50%的客人也都是中国人。
个人建议: 百货公司楼顶有一个平台特别好,你可以站在上面远眺埃菲尔铁塔以及蒙马特高地。
关于购物,如果你想买化妆品以及护肤品不建议你在这里买,因为价格比较昂贵而且那么重还有自己扛。 比较推荐亲们在离开巴黎的时候直接在机场买。如果你想买包包衣服建议去奥特莱斯。

酒店篇
巴黎洲际酒店,又是一家拥有着很有历史的酒店了,据说已经开业上百年了。他们家酒店有直接正面对着巴黎歌剧院的景观房,上图里面的图一二三都是从我房间的阳台拍出去的。 上图里的图八和图九是大堂吧,我比较喜欢酒店的一个地方,建议如果各位有空可以去坐坐喝杯东西,那种感觉很舒服。酒店属于是横向的,如果你不想要从电梯出来以后走太远,可以在前台说一声安排近一点的,我的景观房从电梯走到房间需要大概七分钟左右。酒店没有游泳池但是有健身房24小时的,还有干蒸房。健身房的外面放着三种不同种类的水果,以及两种不同种类的果汁饮料,还有咖啡和茶。 我的听力比较好,然后睡觉的时候如果有灯光和声音都睡不着,即使晚上12点我也可以听到酒店地底下那个地铁开过轰轰的声音。
酒店的地理位置对于我来说属于是超级棒,我除了从火车站坐地铁到酒店以及坐地铁到埃菲尔特塔以外,其余的所有景点都是走路去的。(个人比较喜欢走路)
埃菲尔铁塔,坐地铁十分钟左右,或者你也可以选择坐巴士。酒店到地铁口之需要两分钟。
卢浮宫,我走路过去大概20分钟左右。 圣心大教堂走路大约30分钟。老佛爷百货春天百货走路五分钟。巴黎歌剧院走路两分钟。 酒店的隔壁走路五分钟有一家中国餐厅,炒菜做的不错去吃了两次。 以及酒店的下面还有一家药妆店,里面卖的很多本土的法国品牌都非常不错,物美价廉! 深受大众喜欢的葡萄籽爽肤水才20欧一瓶(价格不是记得特别清楚)当然啦! 酒店附近还有n多的咖啡厅。

巴黎英迪格酒店- 距离洲际酒店走路两分钟,就在隔壁街道上。 这家酒店的阳台上看出去就咩有任何风景了,酒店的正门非常小,如果不注意就容易走过了,外面是一个咖啡馆,对面是一家ZARA.我比较喜欢英迪格酒店的房间设计风格,以及明亮的洗手间。英迪格有一点特别特别特别的好,那就是没间房都配了一台Hand Phone就是一台智能手机,你可以带出门,然后是自带4G的,我每次都是带着出去,当我的GPS用,而且你还可以拨打国际长途,不过很可惜中国是不包含在内的!这个真的太实用了,很多酒店都没有。

餐厅在巴黎圣母院后面的小岛上,过了桥以后右手边的第一家就是了。相对来说人没有那么多!很是安静!你可以一边吃饭一边欣赏着巴黎圣母院的美景! 他们家的冰淇淋也是相当美味的一定要吃哦!我点了一份Beef Tartare第一次吃生肉,刚开始没有报以太大的希望,可是等菜上来一尝,蛮好吃的哦!非常的鲜美!
如果亲们参观完巴黎圣母院想吃午饭的时候,建议来多走两步来这个小岛,因为价格相对来说比较划算,圣母院隔壁的那些个餐厅,相对来说卖的比较贵。
餐厅名字:  Le Flore en l'Ile   地址;42 quai D Orleans, 75004 Paris, France --圣路易岛

伦敦小贴士
交通;我在伦敦总共待了五天所以我从机场出来,在地铁站就直接买了一张地铁卡,里面充了30镑。在离开伦敦的时候在机场地铁站,把我卡里面的余额退了现,卡我就没有退了留着下次去伦敦使用,你也可以选择退卡的。
消费水平;伦敦的消费水平属于比较贵的,特别是我们人民币滴,一杯咖啡3-5英镑不等。坐地铁2-5英镑不等,根据距离来收费的。
路线小贴示: 我住在洲际酒店就是海德公园地铁站隔壁,几乎所有的经典我都步行的。 白金汉宫走路到大笨钟10分钟,穿过公园就是,公园的尽头就是唐宁十号啦! 国家艺术馆走路到大英博物馆20分钟。
King's Cross St Pancras 几乎这个从这个车站你可以去到欧洲很多地方, 同一个地铁口出去分别是去往两个不同的火车站,一个国际一个国内的。 火车站比较大,请注意安排好自己的时间。

国家美术馆--图一图二梵高著名作品
对于我来说伦敦国家艺术馆最值的一看就是梵高的几幅作品,其中向日葵是最值钱,据说现在估价1亿英镑!其它对于我来说就没有太大的吸引力了,因为我对其它欧洲那些知名的作家作品都不熟悉,在加上之前去了阿姆斯特丹博物馆和卢浮宫看了好多产生审美疲劳!

大英博物馆
对于我来说伦敦大英博物馆最值得一看埃及馆和中国馆,不过我对古埃及的各种木乃伊和法老不敢兴趣!中国馆里最值钱的就是---顾恺之-《女史箴图》这可是咱们国家的宝物啊,八国联军的时候被英国人到抢走的😭但是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英国政府曾有意把这幅作品归还给中国,开出的条件是潜水艇和画二选一,咱们天朝政府选择的是-潜水艇导致现在只能在大英博物馆才能看到这幅作品,因为光线会损伤作品画卷,所以一年就只展出一个月!请仔细看图七仔细看哦,那可是乾隆皇帝欣赏完图以后亲手写下的评语!其中第一个图章里面有三杠,那就是乾隆爷的私章!没想到在这里看到了乾隆爷的墨宝啊😭😭😭PS:乾隆爷的字写的真好看👍👍

这两个博物馆都是免费的,不需要买门票。 国家美术馆的前面有一个很多的广场,之前有很多在那里喂鸽子,现在禁止喂鸽子了。

白金汉
看这个换岗的人简直就是人山人海啊!一定要提前一个多小时去,要不然你根本找不到前面的位置!一般情况下是11点换岗, 但有时因为有其它活动会取消换岗!我第一天从11点傻乎乎的等到12点也没有,所以一定要问工作人员,几点钟有!还有一定要带上自拍神杆,至少可以帮助你从高处拍照。 我是七月份去的所有这么多人,我还有一个朋友11月份去的就没有那么多人了。

The Shard中文翻译碎片大厦或者摘星楼
伦敦第一高楼欧洲第二高楼,其中香格里拉酒店在34到52楼。 我是在他们家官网上直接买的票26镑,买好以后打印出来去的时候直接出示即可很方便,你可以自己选择上去的时间,如果想看日落的小伙伴,不要去的太早因为日落大概在晚点9点。在上面你可以非常清晰的看到伦敦桥,伦敦眼和大笨钟比较远,看的不是很清楚的。
还想跟大家推荐一家餐厅--Hutong胡同, 在碎片大夏里面,提供中英文菜单以中国菜为主,餐厅的消费不算低30--50镑人均,不含酒水。味道嘛!一般般不过人家主要卖的是景色。 需要提前预订以及需要穿着正式哦!

空中花园
这栋楼总共36层,其中35和36着两层是空中花园,里面有餐厅和酒吧!其实那个花园我觉得做的一般般啦!但是上去是免费免费免费,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前提是需要提前三天在它们家官网预订,去的时候带上你的预订的确认信和护照就可以啦!属于是一个绝佳的地方,欣赏对面的摘星楼还有伦敦桥,当然你也可以看到远方的伦敦眼和大笨钟。
网址:https://skygardentickets.com/skygardenpublic_ui/events/

大笨钟
白天比较好看,但是我个人觉得夜景更美,每隔15分钟就会打钟,然后整点的时候就会敲钟!不过就是人太多人太多啦!

伦敦
怎么说了就是一个地标建筑物吧!我没有上去,因为排队的人实在是太多啦!而且我对上去也不敢兴趣!因为去了其它的高建筑物!我分别欣赏了白天和晚上的风景!特别逗的是晚上的时候灯亮的是红色,然后我就在那里傻傻的等着,想着会变颜色哪知是不变颜色的,因为现在的赞助商是可口可乐公司,所以是红色.......

伦敦
塔桥绝对是伦敦非常重要的一个地标建筑物,曾经在各种电视电影里出现过无数次的场景! 而且我比较无聊,从摘星楼看下去,然后又从空中花园看下去,然后自己又亲自走了一次哈哈!夜景也是相当漂亮的哈!

剑桥大学
剑桥大学跟一座王国一样,三十几个学院分别在剑桥的不同地方,到处都是绿化,公园,整个配套设施也是非常齐全的,最好的是租一台单车,慢悠悠的在这座百年老校慢慢游览,因为还是很大的,如果你靠走路还是很累的,你可以选择坐公交车。 拖徐志摩的福,现在这个坐船的几乎都是中国人😄
伦敦坐火车到剑桥大学一个半小时,票价24.2镑然后坐公交车进去即可。

图三 唐宁十号😄

如果对图书馆感兴趣的同学,给大家推荐一家个人觉得非常不错的一家图书馆。
Waterstones 英国的一家连锁书店,你可以根据你自己住的地方,看看距离你最近的书店。我去的这家比较比较有特色,在购物街的附近,距离中国城也不是特别远。

比斯特购物村
距离伦敦市区一个小时,你需要坐火车前往,记住买票的时候一定要买去Bicester Village的,而不是Bicester Noth,我就是买错票了,然后从南站下的,然后那个免费的穿梭巴士,它就不让免费搭,还要在单独买一次票! 关于退税你可以选择直接在购物村退税,但是每一笔都要收取2英镑的服务费,你也可以选择去机场退税,这个就是免费的。 好啦!说说购物吧!品牌还是特别多,但并不是所有的都便宜,还是要看打折的力度以及你需要的买的物品,不过跟国内比起来那还是划算特别特别多的!

酒店篇
伦敦帕克巷洲际酒店-地里位置超级好的洲际,被三个硕大的公园环抱着!从酒店出门穿过一个公园就是--白金汉宫,在穿过一个公园就是-唐宁10号!以及大笨钟、伦敦眼、国家艺术馆、大英博物馆,购物街走路即可...门口两分钟就是地铁站。
酒店也没有游泳池只有健身房,不过我比较喜欢去外面的公园跑步。

伦敦肯辛顿靛蓝酒店 - 伯爵宫 --Hotel Indigo London Kensington
酒店的设计风格以及房间的设计风格非常亮眼,距离地铁站走路两分钟,附近的餐厅也非常多! 房间的面积并不大,但是英迪格都是这个风格啦!但是英迪格有一点特别特别特别的好,那就是没间房都配了一台Hand Phone就是一台智能手机,你可以带出门,然后是自带3G的,巴黎的是4G,我每次都是带着出去,当我的GPS用,而且你还可以拨打国际长途,中国是包含在内的!这个真的太实用了,很多酒店都没有提供这个服务!(我分别给我美国新加坡当然啦还有国内的家人朋友打了好几个电话,这个国际电话费估计都抵我的房费啦😄)

美食篇
Burger & Lobster - Soho龙虾餐厅
早就看点评说人超多的,所以餐厅12点开门我12:30就去了,不需要排队从一点开始就要排队啦! 我对汉堡不敢兴趣所以只点了龙虾,一半蒸一半焗的!味道那是相当的好啊!还点了一杯菠萝汁真是贵啊4.5英镑了!一份龙虾套餐和一杯菠萝汁总共33.5英镑也不便宜啊!不过味道超好!
Nando's
我感觉并没有传说中的那么好吃啦!那个鸡做的也一般般!我都只吃了半只剩下的半只没有胃口了!还点了一份鸡肝也感觉一般般吧!饮料是可以无限续杯的!总共27英镑!

伦敦China town那是非常出名,而且也是在商业圈里面了,那简直就是一个小型的中国啦,啥都有!餐厅特别多,超市,药店这些都有!不过里面吃饭不便宜哦!特别是你付完英镑,一想着人民币汇率那真心的是贵哦!一碗白米饭都要收我3.5英镑了.

这是一家我比较喜欢的星巴克特别安静,在伦敦桥的附近,一个小巷子走进去,你会发现别有洞天😄

看来楼主是典型的知性白富美啊,有内涵,有想法,赞👍

2016-11-28 14:47

看了游记,更坚定了我马上休年假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