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石头建一个村

琥珀 (宁波) LV.7
2016-11-27 21:44 40/4

许家山石头村离我喝喜酒去的宁海竹林乡不远。遂驱车前往。天下着绵绵的密集雨。雨中撑伞行走极为不便。但江南是适合在雨中欣赏的

石头村用石头堆砌成墙,成路,成凳,成屋。经年的雨水洗刷石头都泛出了岁月的青铜色。幽远又充满着生命力。村庄依山而建,泄洪排水做的非常好,道路上没有半点积水

花海梯田因为这个季节,色彩还是不很丰富,层层叠叠的梯田就像是石头村的花裙子,让村子显得更灵动

竹林乡的喜酒风俗很古老,老祠堂,宫灯,艳丽的中国红,比婚庆公司举办的婚礼并不逊色。
     石头村和它附近的村民们保留着老一辈的风俗习惯这算不算非物质遗留文化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11-28 17:54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11-28 17:55

哦,记下了。

2016-11-28 19:35

嗯,好的,下次会写祥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