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棍节与暹粒的相约之旅

蚂蜂窝用户 LV.2
2016-11-27 21:46 217/3

上海直飞暹粒看了下就春秋和吴哥航空,都是晚上出发,春秋大概凌晨左右到,吴哥航空3点多到,但回来的话,春秋早上飞机,吴哥是6店多飞机!考虑时间,估摸下来选择了吴哥航空,吐槽下吴哥航空办理托运时间太晚了,加之前面一个旅行团足足等了很久,旅行团的阿姨伯伯每一个行李基本上都要求开箱,不是带很多酒,就是带了很多乱七八糟的东西,导游都无语了

出发前准备

不得不推荐下此次行程的包车司机jimmy,这次旅行之前🈶️多坎坷,出发前一天原本朋友推荐的司机说无法接我们要去金边,换了个司机信息什么都没有,心里完全没有底,没有想到到了那边发觉司机真是选对人了!
 由于飞机下来已经快4点,之前就联系司机希望带我们直接去看乡村的星空和日出,无法用言语形容满天繁星,和我在新西兰看到的星空也完全不一样,可以说3D效果,无法用手机记录,但我们就迷失在星空中看着慢慢天亮起来,太阳慢慢升起

东南亚的第一站通常大家会去泰国菲律宾啊等等。选择柬埔寨,无意之中朋友提起,就有说走就走的旅行!

寺庙外 两个小男孩的画作,树影斑斓,选了两幅一眼看中!在这相对贫穷的国家,大家都好努力的为生活奔波着

女皇宫的美,在于精致,可是当被旅行团充斥,外加不可近观,也就没有雅致了

必须mark下洞里萨湖,虽然门票要20美金,但非常值得,首先为我们开船的是一个年轻小伙,不像中国景区船坐满才发,几个人去就是包一艘船,其次从入口开入真的蛮久的,初始的地方的确水黄黄的,开到里面别有洞天,说下这次的奇遇,到里面有个类似水上餐厅,游客可以选择小船,一个船2个人进去居民生活区看下,和我们一艘船的还带着一个小姑娘,特别可爱,我们两艘船划了很久,发觉日落已经下了,回到餐厅,所有游客都没有了,开船小哥也没有要开的准备,我们又回到船上,我们司机和他们交涉,心里有点慌慌的,后面不知道是不是要求司机买了东西,吃到了河里直接打捞上来的河虾,船再次起航,来到湖中央,落日余晖,湖面泛着金光,而月亮已经升起,船夫关掉马达,我大胆滴坐到甲板上,看着慢慢的天越来越黑,司机和船夫请我们喝了啤酒,吃着河虾,那种感觉真是前所未有,大概湖面上就只有我们和另外一对老外的船,司机说当地人如果生活有压力就会这样静静的坐着,感受不一样的世界,一瓶啤酒人都有点微醺,这种体验真是非常难忘!

吴哥窟的日出,想必大家大家都会去看,早上4点出发,一路上就看到同样看日出tutu车,大家赶早,下车到进入有很长一段路,外加很黑,就开好手机灯,直冲进去,进去就隐约看到左手黑压压一片人 尽量靠左边站,外加真的等蛮久,看到天空有星星,一点点亮,但看拍的图就知道云太厚,完美的日出没有了,但反射的云朵也还是美到了我们!

有美图!求美文!

2016-11-28 17:54

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6-11-28 17:55

引用 baolianj 发表于 2016-11-28 17:55:47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