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第三日

10.1日★西安城迎来了井喷,公交车堵在路上好久,终见汉城湖,汉家天下长安去,此地空余汉城湖,汉城湖早已不是当年的护城河,而是公园,如果说当年的东西,也就只有那棵古柏和夯土堆了吧,可惜夯土堆并不能给政府带来收益,保存完好的城墙夯土50元你就可以随便爬了,保存不太好的小孩子把它当做沙堆,家长不仅不劝阻,还说,当心衣服脏了,有的地方更是垃圾满地,呵呵,这都什么玩意,走了好久到汉武大帝塑像下,竟然有人结婚,天哪,我在景区看见结婚的了,果真是出门三怕全遇上了,这汉城湖也就这样不看也罢,还是去广仁寺吧,穿过玉祥门,摸着古城墙,来到广仁寺门前,运气不错哦,竟然今天免票,也算是弥补了去呼市而不入大小召的遗憾,藏转佛教果然和汉传佛教区别很大,里面的风格,文物都很不错,休息罢,便寻湘子庙,说起来和湘祖也算有缘了,韩湘子是临县昌黎人,而从小老人就说家门前的那座攻书台就是韩湘子攻书得道飞升的地方,这次也到了湘子出家的地道,也是有种别样的感觉,湘子庙不大,隐于世俗中,告别湘祖,慢悠悠的前去卧龙禅寺,途经碑林博物馆,西安城墙,关中书院,碑林时间不足而不久观则不如不入便未入,可谈关中书院今为陕西师范,闭门谢客,可惜,卧龙禅寺还是有点古迹的,不过这里的香火当真鼎盛,可惜我是受不了这个味道,匆忙逃离,寻敕封八仙宫而已,八仙宫也隐藏在一个小巷子里,左拐右拐,终得见,同样门前乞丐遍地,算命多如狗,八仙宫又见慈禧踪迹,这个老太太,果真逃难都不忘享受,当真是朱门酒肉臭,路有冻死骨,天黑了下来,小巷之中尝了尝西安的米皮,回青旅罢

未完待续哈哈!

2016-11-28 17:54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11-28 21:56

楼主神速啊,10月1日一天之内居然跑了这么多的景点,赞一个。

2016-11-28 22:19

引用 久居长安 发表于 2016-11-28 22:19:31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