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这样说走就走吧!泰国普吉岛——曼谷会让你不虚此行的!

普吉岛,被称为“安达曼海上的一颗明珠”这绝不是浪得虚名的!去过一些地方,觉得实际没有图片那般美,可是普吉岛却是实际要比图片上都更还美的!
       虽然去普吉岛已经是一年多以前了,但一直没写下来!其实关键是自己太懒,好多自己下载下来的东西从来都不去用!经常就是那句“这家伙很懒,什么都没留下”!一定要改变这种局面,所以这两天都在抓紧写这几年去过的地方的回忆录!要不然懒病一发,就又不知道要搁浅到什么时候了呢?不为别的,只希望这样图文并茂的记录下来回味下,留点念想!有些地方一辈子真的只会去一次,世界那么大,只能一处去一次,多去几处吧!

翻看了一下,我们去泰国是在2015年7月28日,过去也已经一年多了,有的东西也忘记得差不多了吧!所以快把还记得的这些流水账似的记下来吧!感谢各位围观!多多指教哦!
        这天我们从昆明出发,到曼谷转机,再到普吉岛的!也可以直飞的!从曼谷普吉岛转机途中天气不好,电闪雷鸣的,雷都好像是打在飞机旁边一样呢,还是有点小怕呢!
        到了普吉岛,已经是晚上的事了,去泰国711便利店,买了一大堆吃的!而且都相当好吃,一下子泰国印象就大大的提升了吃货的世界观就是这样的啦!最值得一提的是泰国的一种草莓味的牛奶,是任何一种国内的牛奶都没法比的美味!小王也是记忆深刻着呢!经常会念叨泰国的牛奶好好喝啊!小吃货!这点很像我啊!😄711便利店里的东西相当丰富着呢,这里还有可以加热的盒饭,店里就有微波炉可以加热,正宗的泰国香米,那个香啊!会让你出乎意料,不禁感叹原来这种盒饭都可以那么的好吃啊!除了吃的,听说泰国蚊子很厉害呢,所以还买了一瓶驱蚊的,至今都还在用!一定要买哦,因为后来发现这里的蚊子果真猖狂着呢!(比蒙自蚊子恶多了噶)
           买好去到酒店,我们一行人都异常兴奋,因为酒店让我们很惊喜!很舒适,很漂亮,很大,很有特色的酒店,超五星呢!服务生相当热情,萨瓦迪卡,用车送到房间,提行李,服务相当周到!但不要忘记给小费哦!泰国是小费国家哦,切记!要不然就太冒失了,会让自己很尴尬的!

这些就是第二天一早在酒店拍的!躺在床上就能尽收眼底的美!
         起来开始走行程啦,我们这几天都是坐着快艇或是船穿梭于各种岛之间游玩,各个岛有各个岛的魅力!不会让你觉得千篇一律!普吉岛的美的确是会让人震撼呢!不愧被称为明珠!!

大小pp岛,帝王岛,007岛就是因007在这里取景而得名……我们去了好多小岛,可是原谅我已经记不得那些岛的名字了,但有一点是毋庸置疑的,那就是这里的海水都是碧蓝的,透彻的!泰国在环境保护方面做得相当好,是不让带走任何海洋生物的,所以千万不要拿,包括贝壳也不要捡!
           在如此清澈的海水里你一定要去做的就是浮潜!和五彩斑斓的海洋生物来个亲密接触!撒一些面包片,一群群鱼便蜂拥而至!小王一开始有点害怕,鱼实在是太多了,就像被包围住了一样,后来习惯了,和这些鱼玩成一片,好欢快啊!
        然后我们去了白菜岛!顾名思义,就是一颗大白菜你们看看像不像?

下面这个是在情人沙滩,这里的沙那个细那个软啊!实在是太难得了,下船时就把鞋全部收了,是不能穿鞋上岛的,这样最好,你的脚踩在这柔软的沙滩上,实在好享受呢!这是一个阳光眷宠的地方呢,很适合日光浴呢!有很多身材火辣的穿着比基尼的西方美女悠闲的晒着呢,一不小心也就成了别人眼中一道靓丽的风景呢!的确是视觉盛宴呢!连我都爱看得很呢,就是没敢拍照!
        还有一个有很多娱乐项目的岛,有深潜,水中漫步,降落伞,开汽艇等等五花八门呢,女儿看到很开心,说什么都敢玩要玩!可是规定严格呢,年龄和身高都有规定,她什么都没达到,一样都玩不了小妞情绪一下很低落!还好有大海和沙滩,能想出很多玩法,所以还有些许安慰!
        晚上回到酒店,哥哥姐姐们和她在游泳池里玩起水中剪刀石头布,很是开心呢!可苦惨了我了呢,不会游泳,在旁边看着,给泰国蚊子吃大餐了,这样都还是酒店的服务员时不时就来帮我喷驱蚊液了!哦,对了,如果你感到劳累了,你可以来一次马杀鸡哦

在普吉岛的晚上,你一定要去芭东海滩感受一下!这里的夜生活那个丰富啊!那种热闹非凡啊!是我从来没见过的,就像大王说的一样,见过热闹的可没见过这么热闹的!走在酒吧街上,各路美女都有,俄罗斯的,日本的,举着写着至少三国语言的牌牌,公然拉客!不过一路最多的就数人妖了,妖娆得很呢!两边夜店二楼的橱窗都会有舞者呢!拖儿带女的还是尽快离开的好!这可是一个禁赌不禁黄的国家啊!

普吉岛的最后一天终于不出海了,大伙都有点惧怕了,我状态还好点,要不然大部分都是晕船了啊!
今天我们白天先去看人蛇表演,还是有点刺激呢!这东西我很怕呢!一开始还怕看不见去做第一排,后来一个不太惊险的表演都把我吓得从第一直接跳到最后一排女儿还大胆的摸了下蛇呢,虽然表演者用中文鼓励说摸下蛇以后打麻将会清一色自摸,诱惑到是挺大呢,可是我硬是没有那个胆量啊!

在普吉岛的最后一晚,我们妇女儿童是去FANTASEA,中文叫做幻多奇!这里被泰国人称作本土的迪士尼!一说就知道了,大型游乐园!小盆友超级喜欢啦!不过连我也觉得很有意思呢!很具泰国特色,可以带小盆友来感受下!我们先是在里边的餐厅用餐,这是一个装修成宫廷式的自助大餐厅,可容纳好几千人吧!品种丰富,样式齐全!保证在这里你一定能找到几种你爱吃的呢!一行的她们都很吃不惯泰国的冬阴功和泰味吧!很佩服我什么都觉着好吃的强大的食欲!还好今天到这里可以大吃了,什么式的都有了,就怕你吃不下!
        吃过后就是逛了,我们就像刘姥姥进大观园一样,这里有各具特色的主题馆,每个主题馆的装修都很考究,琳琅满目的各种小纪念品都很吸引人,就是价钱都小贵呢!最多的就要数大象了,各种大象饰品,女儿买了一个毛绒的,取名香香!现在每天都还抱着睡觉呢😄!有个广场上可以喂大象,骑大象(可以坐两小一大),我幸运的也得骑啦!带着小孩逗了一圈之后,表演差不多就要开始了,得提前半小时安检!不得带任何电子设备进剧场呢!首先是大象等动物表演,还有魔术,杂技等等!我们坐的是加钱的金位置,虽然有点正了,可是离得还是不太近!后来我们戏称是不是位置颜色是金色的就叫金位置了?!这就是被导游忽悠了!不过还是看得清了,表演还是精彩呢,就是不让带电子产品入內,所以没有相片!看完表演时间也不早了,我们回到酒店那些男人居然也在酒店了,实在让我们奇怪!上午时候说去幻多奇的时候,男人们异口同声的就说太贵了,让老婆孩子去就行了,我们就知道是有猫腻了!还以为晚上出去鬼混了,居然在酒店!有点费解哦!哈哈哈哈,后来才得知,那天刚好是赶上泰国的佛节,他们的确去芭东了呢!可是街上异常冷清,前边那天热闹非凡的景象好像穿越了一样!人影都木有啊!还能找到什么玩的啊!后来好不容易找到一家饭店吃饭,才得知是佛节,夜店都不营业,饭店也连酒都不卖!吃过饭就乖乖的回酒店了!悲催啊!我们到在幻多奇玩得实在开心,吃得实在丰盛!

第二天一早,我们就到泰国首都曼谷啦!在泰国的萍姐热情的接待了我们,租了一辆中巴带着我们游曼谷,交通也是很拥挤,但泰国人太文明,基本不会听到喇叭声,礼貌行车,不会让你感到烦躁!不禁让我们感叹!然后乘船观赏湄公河沿岸风光,好喜欢泰国的果汁!别人喝一杯我要喝两杯!到饭点了萍姐又带我们去泰国有名的海鲜餐厅海吃了一顿,原谅我又忘记这家餐厅的中文名了,图片上有它的英文和泰文名,只记得餐厅里挂着好几个国家元首的照片呢,据说都是去这家吃过的!味道真的没法说,太鲜美了!最招牌的就是咖喱蟹!简直就是咖喱蟹中的极品!!生蚝以及各种特色的海鲜,还有很正宗的冬阴功,可以吃的含羞草等等等等,每一样都超级好吃,超级回味无穷!
        待酒足饭饱后又带我们去拜了泰国有名的四面佛,还下着小雨,可是我们依然很虔诚呢!据说这里的四面佛很灵验呢!这个大部分人都信奉佛教的国家,有很多东西值得我们学习啊!后来我们回国才一个星期左右,那里就发生爆炸了!真是不敢想象!恐怖真是无处不在啊!
        曼谷不愧是购物的天堂呢!一定要去感受下呢,萍姐带我们去逛大商场,大采购!好多牌子都比中国便宜呢,我们都小有收获,可遗憾的是时间紧迫,没买尽兴!那就下次吧!这个一来我就深深的喜欢上了的国度,等着吧,我还会再来呢!感谢萍姐,在异国他乡享受到如此的盛情,真是无以言表!

看看在泰国,在上飞机前一刻,免税店里像不要钱一样疯狂购物的中国人!

回到昆明,就赶往澄江抚仙湖啦!在泰国就让表妹夫帮定好希尔顿酒店!酒店很美,也很舒适!嘿嘿嘿嘿!太喜欢那里的软床了!旅途归来在那里舒舒服服的睡了一觉刚好!这酒店本身就是一道美丽的风景呢!可以来感受一次!

楼主在旅行中遇到什么有趣的人或者事了吗?

2016-11-28 17:28

嘿嘿,每次出行都会遇到些呢😄

2016-11-28 19:40

真是太精彩了,先收藏,然后再细读!

2016-11-28 21:56

引用 珠海gg 发表于 2016-11-28 21:56:55 的回复:

回复珠海gg:谢谢你!请多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