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觉醒来南半球——墨尔本黄金海岸悉尼❤❤❤honeymoon

• 出发时间/2016-11-05

前言

想知道两个英语小白,只靠hello~3q~how much~bye bye~sorry~excuse me这几个词儿…是如何在澳洲过了俩星期并玩耍的很爽的么~

来个浪漫的图作为开场白~这对情侣其实是坐在悬崖上的……感觉超浪漫,赶紧偷拍~~~哇噻噻!第一次写游记~跟着照片的步伐~为大家讲解每一个我们去过的景点~

趁着第一个星期记忆还在,赶紧写完!

有目录 大家对哪个景点感兴趣就直接跳过去好了……

今年和老公领证了,可以名正言顺休个小婚假~~于是八月份开始计划去澳洲,正好有两个星期的假,要狠狠耍一耍~看了若干游记,筛选了部分精华~撇去了凯恩斯这个大堡礁的世界著名度假胜地,选择了墨尔本-黄金海岸-悉尼这三地玩耍…

至于为啥不去凯恩斯了,原因很简单,还不是因为…没!钱!😂凯恩斯的确很美,但是传说中的心形大堡礁,也只能直升飞机看见,不做直升飞机的也就岸边玩玩水浮个潜啥的…既然这样的话,那还不如去东南亚…又便宜又实惠

(我老公说我是个抠逼…其实不然…😎花钱得看姐心情!)

携程看了看机票,国航北京直飞墨尔本,加两趟内陆航空,悉尼直飞北京的机票一个人四程机票仅4850,一下子心动了………要知道,12个小时的往返飞机在我心目中都是万元以上的票价!嗖的一下~就把机票买了!虽然!那时我的签证连个丿都没有!

至于如何办签证,大家看一下小伙伴们的游记好了,都说的很详细,我就不啰嗦了…

我是在途牛网上办理的澳洲签证,在网上拍的产品,去北京实体店交的材料,按着他的说明准备材料就好了。九月底送签,十月20号出签。时间刚刚好~好像是900一个人

关于开销

机票4850×2

签证900×2

住宿  墨尔本       四晚1582
          黄金海岸   三晚2016
          悉尼一晚五星级酒店🏨🏨🏨1752(赶上周六的晚上,真是贵的要死了…据说,如果平日的话,应该会好很多!)
          后几天在同学家住,省了好些个盘缠钱啊😁😁

门票 墨尔本    大洋路一日游189×2
                          小火车303×2
         黄金海岸  可伦宾动物园抱考拉169×2
                            海洋世界+华纳影城套票419×2

两个人换了1200澳币,回国前花的一分不剩😬😬😬😬😬刷卡花的都是自己买的额外东西钱…比如潘多拉,滑雪镜等个人物品…这么算下来的话…我们的人均消费就在12600😍😍😍😍😍😍😍😍😍😍😍😍😍😍😍12600啊!!!刨去在同学家住的几天,相当于12600一个人玩了十天啊!!!!!!!有木有很有吸引力!!!!!

这是我为这次出行准备的电话卡!出发前收到快递,只需落地后直接插卡就能用了~代理帮助激活。如果是北京时间晚上九点之前的航班到澳洲,建议让代理头一天激活。我的就是北京时间13点到的澳洲,发现不能用…借着墨尔本机场的破WiFi。。。真的是破!WiFi!就一直催客服抓紧激活!!!可是激活又得是澳洲的供应商激活…很慢!等了两个小时吧,才差不多ok…

事实证明,14天2g流量,太!不!禁!用!了!我用到第四天的时候竟然没流量了…怎么可能!我在北京,一个月才用500m…所以我很费解到底怎么用的!所以,建议大家买大流量的卡,或者是租个WiFi,小米漫游也不错。

幸好我这次带了个备用小米手机,有个小米漫游非常的好用,每天9.9流量无限使~拯救了我后几天的问题。。。

路线

11.18悉尼——北京              国航直飞

全程机票4850/人

游玩时间在11.5——11.13号
后几天我就住同学家帮她看孩子了~
所以我重点阐述一下玩耍的9天行程了~

至于出发准备…

我能说我就是随便收拾了一下想带的东西就出门了么🤓

相机准备了一个好的尼康D750
一个自拍神器🤓🤓🤓
还有两个苹果手机用于随手拍…

讲真,手机才是利用率最高的相机啊!方便快捷!本文所用渣图基本都是手机拍的…因为游记都是用手机写的

第一天——出发 北京——墨尔本

临近出发,北京这两天风特别大,还下雨。俗话说得好,一场秋雨一场寒…北京的冬天要来了…

北京的暖气要开始了……于是开始疯狂的烧煤烧煤烧煤。。雾霾也就来了………

这是我们出发那天………请看图!
国内航班取消了百分之99,很庆幸,我们的大灰机还能飞…

红色的是当天取消的航班,我们万幸啊!!!!!就是那黄色的其中之一……😂😂😂

像不像仙境中飘来一架大灰机

飞机夜里1点的…白天还上了一天班,上飞机自然就是睡觉了

对比之前北京的图,可想而知,落差有多么的大…

到了墨尔本,首先联系了接机的小伙伴~(是房东帮我们找的)在约定好的时间接我们回住宿的地方~接送机单程都是45刀…据说有机场大巴要19刀一个人,所以两个人叫个接送机完全OK了…

本次住宿全部在airbnb上搞定!性价比极其高…本着穷游的思想,能省则省…我老公最后也因为我经常不按时给他饭吃没少跟我撂脸子

下面的图就是我们这次的民宿啦。一个公寓,两室一厅…四个晚上,费用是人民币¥1500左右,具体数额忘了…我们和别人一起住一套房子里,分别两个卧室卧室…这五天竟然只看见了其中一个房客,而且是匆匆一瞥…

房东小姑娘带我们熟悉了一下家里环境,讲了一下注意事项后,我们就开始闲逛啦…墨尔本市中心很小很小的啦,基本靠走,也有免费的观光车可以坐!35路无限循环的!

此为家里挂着的地图~

唐人街

这里要说一下,初来乍到,腿儿到比较热闹的繁华地带已经是晚上六七点钟了,对于夜里就在飞机上的我们可以说是一天一宿没吃饭了但是对于琳琅满目餐厅………英语又不好的我们。。。进入了一个尴尬地带,那就是,想吃西餐不会点不敢进,看见认识的中餐馆一个菜就要二十澳刀又嫌贵更不想吃(此处不要鄙视我,刚到第一天,谁不想吃点当地特色的…)最后,选了个大众点评里面还不错的韩餐馆,如图!老公之前韩国留过学,所以韩语交流不成问题,于是我们就顺利了得解决了第一顿饭

不得不说,在澳洲,可以吃到世界各地正宗的美食…起初我还不信,但是老公说,这家韩餐厅,味道和韩国本土餐厅真的非常的一致…这顿饭我们花了64刀,合人民币也三百多块呢…才仨菜…而且其中还有一个饼。。。

讲真,澳洲吃饭对中国人民来说挺贵的。。。但是对于当地人,那是真便宜! 人家一个月挣四五千块钱,吃个饭才花几十块钱…我们一个月也挣那么些钱,在北京吃个饭随随便便还不就上百啦?哎…后面慢慢叙述…

我们第一天的晚上就是在熟悉街道中度过了…回去九点就睡了,困死!

五花肉炒鱿鱼

海鲜饼

炒年糕

第二天——大洋路一日游

之前从懒猫定了大洋路一日游周末特价团,超便宜,一个人189,除了最后结束前给司机每个人四刀的小费以外,没有任何隐形消费…

这里要说一下,大家都强烈推荐大洋路自驾游玩两到三天…如果大家有过曾经在右舵国家开车的习惯,倒是可以考虑一下自驾游。景色确实非常美,我们就确实没有过一点经验,为了我们和当地人民的安全,就不给马路添麻烦了…妥妥的报了一日游…

如果一日游,大多数都是当地最大的华人旅行社——宏城旅游,早上八点半在旅行社门口集合出发。非常的不错,如果司机的行程安排是最后一站十二门徒的话,建议是坐车的左侧,可以欣赏到更好的风景~

大洋路风特别大…话说,我是一个准备去南半球过夏天的人,老子带了一堆夏天的衣服去诶!可是!!!事实证明!!!!!!老子从北京出发这同一身衣服竟然穿了五天!!!🙄🙄🙄🙄🙄🙄🙄🙄

对于想臭美拍照的老子来说,这是多么让我尴尬的事情!!!!

墨尔本11月份了,竟然还只有十几度…麻蛋!

好了,还是写游记…这是进入大洋路以后的风景~

偶遇mini小车俱乐部聚会,碰见好多可爱的小车车😍😍太卡哇伊了。还碰见一个超好的大叔,让我坐进去照相!

大洋路的十二门徒直升机🚁🚁🚁好像是15分钟150澳币~性价比好像还不错~但是我这种抠逼没啥兴趣也就不瞎花钱了

十二门徒边上的洛克峡谷,非常的美!

到十二门徒边上的洛克峡谷赶上了太阳,照片拍出来就极其的美腻!但是等我们到十二门徒就不行了,阴天🌥🌥🌥

这就是著名的十二门徒了…是不是看完了不想去了😂😂😂千万别…是我运气不好,没有赶上最好的光线

路边店的考拉玩偶

半路吃午饭的小镇子,当地人的滑板zone

大洋路一日游就是这种旅行社的套路,上车睡觉下车撒尿~但是我觉得还不错哟

就这样,一天的行程结束了~晚上七点多回到了市中心,又开始开启了觅食之路……

宏城旅行社恰好在唐人街,寻觅美食比较容易…但是…我们今儿真的不知道吃啥,就选了一个看起来很low B的中餐厅…在门外看着菜单9.9!10.9等等…就跟在北京的城乡结合部的小餐馆一样…

一个牛肉面,一个排骨饭,还有个菠萝咕咾肉…好吃啊!!!!!!!!竟然超乎我们意料的分量足!!!肉块超级大!!排骨没骨头都是脆骨!!!而且每个菜都是十块多一点点!!!天呐!我们终于感觉吃了一顿正经饭了!!

吃完饭我们就回家歇着了…大洋路一日游结束了~总结一下,在车上,司机也是导游,最开始会给大家介绍大洋路的由来啊,路程啊,以及今天的整个时间安排。再三提醒大家都要按时集合。事实证明,要是不按时,他真的会甩手走人的…比如,我们在洛克峡谷约定的是下午3.15集合出发去十二门徒,但是到时间了仍然有人没回来,所以,他就把已经在车上的乘客先拉到了十二门徒,又回来接迟到的小伙伴的…事先没有任何说明,我估计迟到的小伙伴内心是崩溃的。。。还以为大巴车不要他们了呢

第三天——墨尔本大学 猫本市区一日游

这一天我们没有做任何计划,就是走走逛逛的节奏…猫本大学离市区也不算远,走路一会儿就到了…

但是重点是。。。你不知道你啥时候就算已经进入了校园,啥时候才能走到所谓的校门口…事实证明,我们并没有找到校门口,只是走到了一个类似大礼堂的地方,还有警察守卫,没一会儿,竟然有乌央乌央的世界各地面孔的学生拿着小笔袋从里面走出来,我们猜是考试…

msd,这里是墨尔本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当时我们不知道是什么,没有进去,后来才知道这是艺术设计学院,可以进去,里面非常漂亮。小伙伴们,去的时候千万不要像我们小两口一样错过

我的摄影师,也是很拼了!

雨后偶遇黑天鹅!!!

从校园结束浏览以后,就照着百度地图冲着那个免费的环形35路电车就去了…电车走得站不是在路边,而是需要大家走到路中间,公交车站靠着路中间停靠,这个需要大家注意一下

接下来,坐着免费的35路大公共,到了一个harbour town,有个主题展~然后………又开始犯2了…

三个球,8刀的大冰淇淋

猫本这一天刮了得有五六级大风,把我的发型弄得相当凌乱…不仅如此,晚上由此还引发了剧烈头痛。。。好在房东小姑娘有头痛药,拯救了我睡一宿觉竟然神奇般的好了…

以上三张是大众点评里面评价还不错的勇记河粉…不知道是那天不舒服还是咋的,味道真是不敢恭维,算是在猫本吃的比较失败的一顿饭了…

路边寿司店

这是那个特别有名的火车站…

名字请见照片位置…。。。从这儿一直往北走就能看见上面三张图卖的寿司的那个店,巨火………看起来特别有食欲!买了三个,味道也不错哦!!!!!

这是维多利亚女皇市场…没有去…周一人家关门,明天还要去坐小火车,所以错过了…要去的亲们注意开门时间,如图所示!

第四天——蒸汽小火车一日游

感觉市区没啥逛的了…墨尔本蒸汽小火车简直就是托马斯小火车的真实版!所以~走起!

这是车票!如果坐的火车是这个方向的话,建议坐车头的左侧,景色好啊!

还是在懒猫旅游上定了蒸汽小火车一日游,仍然是在那个旅行社门口集合~出发!

这个一日游的团比较贵啦,好像是300多人民币一个人。但是仍然比当地店面便宜…建议在北京定好,打印出来行程单或者是手机电子版出示都ok的~

不过宏城的这个团,纯粹是为了凑一天行程,所以安排了上午的山顶观猫本全景,中午的小火车,和下午的酒庄品酒…

如果你们英语足够好。。可以自己去坐公交车倒小火车…我就不费那劲了😂😂😂

这就是上午导游带去的那个山顶

山顶边上的景色,还是很美的

小火车头

最嗨的地方~~

出发的车站

我老公和澳洲大叔~~

全程是可以把腿伸出火车外的哦!!!这种感觉想想就好激动!!!

坐完小火车会被拉去人家的丛林深处的农家乐…人家这个农家乐环境相当的好啊…吃着fish chips配着我大北京麦当劳大薯条可还行?

老公点的什么beef,说白了,不就是个肉夹馍么

每天一个冰淇淋🍦🍦🍦

然后这地方可以喂喂鹦鹉啊啥的,没意思,么去。

接下来司机就会带着去酒庄,我们不懂酒就没有去品…然后基本上这一天的行程就结束啦,轻松的旅途~这是回来路上看见的一个牌子……😬😬😬不懂了

又去了那家中餐馆吃饭!好吃管饱😂总共不到40刀

到达市中心的时间还算早,我们就去周边的商场逛了逛,明天我们就要出发黄金海岸啦!🤓🤓🤓

第五天——墨尔本飞黄金海岸 可伦宾动物园

10:10的飞机~送机的小伙伴八点半才接到我们!让人着实着急了好一阵子…好在不远啊!

老子想说,老子第一次觉得这澳洲的内陆飞机就像是国内的地铁…同一个登机口,先是下飞机的…然后下干净了接着上…也是头一次目送着我的行李上飞机。。。

黄金海岸就是一道海岸线,浪巨大…但是飞机上看感觉就是不动啊😂😂😂

墨尔本北京有三个小时的时差,到了黄金海岸,就剩两小时的时差了…

一下飞机就能感觉到温暖席面而来啊!下了飞机就钻进厕所各种脱😂夏装终于派上用场了!

在机场,买当地的go explore卡,当天10刀,随便坐公车与轻轨

黄金海岸打车超贵…机场大巴也很贵!

因为太想去动物园了,动物园离机场又特别近,房东姐姐告诉我们可以从机场直接坐公交到动物园并且可以把行李寄存!!!这个太perfect了!事实证明,人家真的看见我们拉着大箱子小箱子就会招呼我们先把行李放进一个小屋子里,从而放心的玩耍!

下飞机当地时间11:30,大概12点半的时候,从机场坐760,三站吧…就到了…建议上车和司机说一下要去的地方,好可以让人家给停站…

这儿的公交车如果你想下车,是需要提前按stop键的…

对啦,动物园的门票我在某宝搞定的…相信我,一定比你在现场买便宜很多!

来到了全澳唯一一个可以抱考拉的昆士兰州,怎能错过抱考拉🐨🐨🐨

还有小袋鼠~~

慵懒的袋鼠

带着Baby的袋鼠~

变色龙

宝贝儿 不硌得慌么

这个大蜥蜴……动物园里哪哪儿都是。。。给我老公吓得够呛啊!走半路上 说不定就从哪里窜出来了……

哈哈哈 人站在中间 前面一只后面一只……这个小二百斤的这位,他不敢动了……

耍到这里其实已经很满足了~摸了袋鼠,看了考拉~~还有满地跑的蜥蜴🙄🙄🙄这儿蜥蜴真的不怕人啊…给我老公吓得够呛~走着走着就冒出来一个…

从动物园耍出来已经差不多五点了,我们从门口坐700到broadbeach,再倒轻轨到Q1大厦附近我们此行订的第二间民宿~

broadbeach是公交车的总站,也是轻轨的始发站,非常的方便~

住的地方靠海,很美…接下来,就要解决一下温饱问题了~

又一天没吃饭…老公怒了…要吃自助!多贵都要吃🙄🙄🙄🙄🙄🙄🙄🙄🙄

蚂蜂窝推荐的一个酒店顶层旋转餐厅…晚上71刀一个人…妈的…………人均消费360啊!往死了吃!也吃不了多少😭

旋转餐厅倒是真转了,可是夜景p毛看不见,玻璃那么黑…哦对了,这家餐厅叫皇冠假日酒店,英文是crown plaza?72层还是27层来着。。。一进酒店门直接坐直梯就好了…

嗯~这是我们住的民宿~从窗户往外看~~这一天晚上下了好大的雨!!!风好大!

这是后来的一天,被尿憋醒,还看见了一场日出~

吃完饭回来,碰见了房东姐姐正在吃饭,她全家都住在这一套房子里面(房子真的好大)…开心的聊了聊天,洗洗睡了就~

第六天——华纳兄弟影城

北京买好的华纳兄弟影城+海洋世界门票,419一个人。拿着打印好的单子到门口换票,第二天再去海洋馆也拿这个票就ok啦

从冲浪者天堂,坐公交车TX2直达华纳兄弟影城~车站在哪儿?百度一下你就知道

超人过山车…胆子大的坐去吧

坏人!

大哥想穿着这个耍一天家有小朋友的可以考虑一下 ,十刀

Batman!!!!!

飞车特技

今天的天气特别好也特别晒…一定要涂防晒啊!在黄金海岸这三天,我着实变成了性感的小麦色皮肤了😂

大哥害怕,我自己耍了激流勇进,高度还好,不高,但是身上真湿啊……不过,下来没多会儿就被烤熟了。。。衣服都干了。。。

讲真,如果胆子小啥都不敢玩的话,半天就够了…无非就是拍拍照,瞎溜达…觉得差不多了我们就往出走了,大概是两点多…仍然在我们来时下车的地方等车。往返单程一小时左右。

坐回了特别热闹的市区——冲浪者天堂,开始在步行街觅食!太饿了…又是一天没吃饭…就在此时!竟然看见了一个韩国烤肉自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29.9一个人!!!惊喜若狂啊!!!!!现在想想,还是满脸的幸福!!!!

是不是很纳闷,昨天刚吃完自助,怎么今天又吃…

原因很简单啊!因为都是饿!一!天!啦!
况且这个自助比昨天的便宜一半啊!!!!!早知道昨天来吃这个好不好!!!!!

吃完了闲逛,回家,吹着海风,看着太平洋夜景~和今天新遇到的一特帅的新加坡房客聊天~华裔…真的是特帅!老公聊着聊着都心动了更何况是我!😍就酱~此处无图…

第七天——海洋世界

今天嗨了~都怪我,为了省每人10刀的公交费,让我老公陪我走了至少往返10公里的路😂😂😂😂😂这一天的微信运动排行榜,第一是他第二是我每人三万步+

头一天影城的门票留好,今天继续用噢

口吞大章鱼!

有我老公最喜欢的忍者神龟!

这个嗨了~~边上的人和里面海盗船上的人对打,滋水枪。。。。。老公上去一下就被群喷了…都是免费的呦,哦哦对了,海水有点咸

我就爱干这事🙄

海豚表演!

企鹅兄弟们

可以摸得带翅膀的鱼🐠🐠🐠

鲨鱼湾

看见我手里拿的杯子了吗?14块钱一个,第一次接的是冰沙,之后可以自己在园子里续凉饮料,就是啥可乐雪碧美年达啥的,应该都是冲出来的那种…如果两个人喝就还好吧…一天的水就都指着它了

可以租装备下去浮潜看鲨鱼

忍者神龟!

海狮~~~

在园里,按着地图可以观看各种表演~看完最后一场好像就已经四点了,公园也差不多要关门了…我们就继续往回溜达…开启了我们这一天的觅食之路…

嗯…这是从海洋世界走回来的进海照片!

Hawaiian double!两片原味鸡的汉堡昂!这是KFC

还好奇新加坡帅锅照片的小伙伴,人家是开这个冰淇淋店的,在国内只有重庆有分店,他经常会出差去那里,想一饱眼福的就去重庆偶遇吧😂他叫Oliver xiao…

第八天——黄金海岸飞悉尼

下午两点的飞机~

轻轨坐到broadbeach 换乘777直达机场~

这边值机可以了,全自助…一脸懵逼的我们顿时瞎了眼[发呆]

自己打印登机牌,自己打印托运行李条儿…

时间还算充裕,老公又饿了…点了hungry Jacks套餐!薯条🍟🍟好吃诶[白眼]但还是没有我大炒面香!noodle box的盒子很赞,吃到下面还是热滴~~好苏胡!

小伙伴在悉尼机场接机啦~~送我们去酒店先check In 这是我们全程唯一的一个酒店,五星级,赶上周六了,超级贵…携程价1700多含税…(此处省略一万字心如刀割词…)

然后!!!!!

闺蜜带我们吃了敲好吃的牛排,餐厅名字叫pancake on the rocks~好吃到爆…完败了国内所有牛排,味道超赞…感觉一星期了,终于见到亲人了…………😭😭酒店准备的honeymoon是两块敲好吃的蛋糕~

吃完了饭,他们热情的一家子就带我们去悉尼的歌剧院看看夜景

海港大桥~

晚上太黑了完全照不清楚…

其实后来,我们还去了darling harbours,感觉和北京三里屯夜店一般…乱的很…怕怕,就回酒店了…

第九天——鱼市场,歌剧院

一早就跟着导航走呗,绕了一大圈,终于到了鱼市场…

看过瘾了吗

还没开封就在边上等着了可还行

这儿的鸟比人幸福吧!!!我斥巨资买的海鲜啊!!大鲍鱼!一不小心掉地上了低头一看,竟然就已经在它嘴里了!!!这也太快了吧!!你可知,今儿我过完这一天,回家就要吃半年的土了么!😂

悉尼街区

悉尼塔,好美的树 好美的街景……瞬间感觉在日本的动漫世界里……

达令港 也就是情人港……白天看挺美,但是晚上……很多彪形大汉会在各个店门口来回转悠,吓人的很……

找的外国小哥给拍的……

坐船~

尾声……west head

悉尼我们没有安排景点…去悉尼主要也是为了去看我同学,所以就没打算在市里玩太久…这是一个和猫本截然不同的城市…这里现代~富有生气…俨然就是国际大都市的展品

在小伙伴的带领下,我们一起开车去了一趟west head~~这个没啥攻略可提供,看图片吧……一个很美的灯塔!

闺蜜家宝宝 可爱吧!!!!

好了~游记到此就告一个段落了~我们自己主要安排玩耍的能为大家做攻略的就全部结束了~此行的安排我还是比较满意的🤓🤓轻松,开心!

有什么问题不明白可以私我~尽我所能解答!

此行的意外惊喜——一场公众高尔夫

澳洲遍地都是高尔夫球场~价格不贵而且保养的超好!

人家的球场,动辄就是一幅美丽的画儿~

没有球童…自己拉着吧

同学的老公佳哥给予了我们莫大的支持!!!!!!!!特别感谢!!!!!!

恋恋不舍的回家…

棒棒哒

2016-11-28 15:46

真不错,也想说走就走……

2016-11-28 18:05

引用 肯狗狗的骨头 发表于 2016-11-28 18:05:31 的回复:

回复肯狗狗的骨头:这也提前做了小小的功课😂

2016-11-28 18:12

哇塞真的厉害

2016-11-28 18:22

这篇写得真好,以后可以参考这篇来准备形成了!

2016-11-28 18:24

引用 嘉皓 发表于 2016-11-28 18:24:17 的回复:

这篇写得真好,以后可以参考这篇来准备形成了!

回复嘉皓:有问题尽管问!

2016-11-28 18:27

好赞的游记,谢谢朋友分享。
互相关注一下好吗?

2016-11-28 18:28

刚好想去这儿玩呢~你的游记帮了我好多~么么哒

2016-11-29 09:26

引用 叶叶的花园 发表于 2016-11-29 09:26:23 的回复:

回复叶叶的花园:棒棒哒

2016-11-29 10:25

请问楼主:懒猫家Puffing Billy的行程怎么样?我们计划春节去,本想自己去,又听说春节期间人多,怕蒸汽小火车票买不到上午的班次,所以才想报个一日游。请楼主给点建议呗,谢谢啦!

2016-11-30 14:29

引用 小妍 发表于 2016-11-30 14:29:41 的回复:

回复小妍:懒猫家的一日游团,就是当地宏城的小火车一日游。就是上午去那个什么山顶,中午去坐小火车,下午去酒庄的那么个行程,小火车实际坐的时间也就二十分钟啦!不过也是景色最好的那一段。如果你英语完全ok了,自己在懒猫家也可以提前买火车票,但是就需要你自己坐车到火车站了。。。你可以先试试看懒猫,能不能帮你订到上午的班次~

2016-11-30 23:57

第一家墨尔本民居叫什么啊

2016-12-01 00:21

引用 超级无敌张小肥 发表于 2016-11-29 10:25:45 的回复:

棒棒哒

回复超级无敌张小肥:west melbourne ? 标题就这么写的,房东叫meggie

2016-12-01 07:07

谢谢楼主!一语敲醒梦中人,看楼主对一日游也不是太推荐。对于登顶丹顿农山和品红酒也不是太感冒,就是想体验小火车。如果只坐一站,时间太短。我英语还行,考虑一下懒猫订票,自行前往。

2016-12-01 08:52

写的真详细,收藏了

2016-12-02 15:10

在黄金海岸玩三天,但是第三天晚上黄金海岸飞悉尼
其实也就是两天半时间。。

2016-12-02 17:47

1月26日(腊月29)     青岛16:40-北京18:15
1月27日(大年三十)    北京01:05-墨尔本15:35

2016-12-02 17:51

引用 威海雪在烧 发表于 2016-12-02 17:51:23 的回复:

你的黄金海岸的行程我是否可以玩完?谢谢

回复威海雪在烧:没问题,你到的第一天就直接睡觉了,然后第二天第三天分别海洋世界和电影世界,第三天晚上不就飞走了吗?那天一早就坐车去动物园,然后从动物园游览完了坐车去机场,很近很近,760公交车就能直接到机场,到时候你再和店员确认一下。

2016-12-02 18:41

你的黄金海岸的行程我是否可以玩完?谢谢

回复威海雪在烧:我刚才说错了,你是第四天走,一早去动物园…

2016-12-02 23:20

呵呵呵。。非常感谢!你第一次回复的就是正确的。
我就是第三天晚上飞悉尼的。。
海洋世界、电影世界、动物园的门票你是在国内淘宝买的联票吗?
我准备按照你说的的路线走一下。。

2016-12-03 13:01

引用 威海雪在烧 发表于 2016-12-03 13:01:30 的回复:

呵呵呵。。非常感谢!你第一次回复的就是正确的。
我就是第三天晚上飞悉尼的。。
海洋世界、电影世界、动物园的门票你是在国内淘宝买的联票吗?
我准备按照你说的的路线走一下。。

回复威海雪在烧:海洋世界,电影世界是一个联票。可伦宾动物园是自己单独的。都是淘宝搞定的…你看看谁家便宜就从谁家定好啦。记得打印出来

2016-12-03 14:45

好的,谢谢你。也主要是这次是两家朋友一起,带了孩子,正好黄金海岸玩一下
我正在根据你的文章攻略黄金海岸
第一天海洋世界、
第二天电影世界、
第三天动物园。。逛完动物园之后去飞机场
问一下:行李怎么办?动物园到机场坐车大约多长时间。。

2016-12-03 15:26

2016-12-03 15:37

引用 威海雪在烧 发表于 2016-12-03 15:37:09 的回复:

推荐一下你住的地方。。我们5个成人两个孩子

回复威海雪在烧:行李在动物园有寄存处。。。我们一进门就有人招呼我们去存…在一个小屋子,专门放行李的

2016-12-03 18:58

推荐一下你住的地方。。我们5个成人两个孩子

回复威海雪在烧:你们两家子不如考虑一下冲浪者天堂附近的公寓,一般都是两个房间…我住的是和另外一个房客,还有房东住一起…她家很大。。。在airbnb找的,要有需求可以问我再。不过她家租给房客的房间只有一个大床和一个标间…你们五个大人两个小孩可能不够住

2016-12-03 19:05

推荐一下你住的地方。。我们5个成人两个孩子

回复威海雪在烧:go卡一天一个人十块钱随便坐…动物园到机场十分钟,这些游记里都写了不知道为啥,给你回复的时候窗口老关,我有的话打完了一大堆全没了我都发了好几遍了。。。。现在都分着回…你们如果不坐车的话,七个人也打不了车啊…孩子都得安全座椅除非打两辆

2016-12-03 19:08

玩的挺嗨的,想请问你们在澳不同城市间都是做什么航班的呀

2016-12-06 18:18

引用 megan0603 发表于 2016-12-06 18:18:01 的回复:

回复megan0603:维珍,这个航空可以托运一个大件行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