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一座城,七天过四季】:武汉出发-上海迪士尼-杭州西溪-南浔古镇-苏州

🌵北辉 (武汉) LV.4
2016-11-28 00:15 102/6

七天的旅程,除了首站目的地—上海迪士尼乐园是计划中的,随后的旅程都是走一步看一步。从热到脱成短袖到穿上一路笑话他带的秋衣秋裤的秋裤,从后悔让好友把我的厚外套先带回家再到回程🚄上被他拍醒看到南京的初雪❄️,我们走过了四季~

给今后自己的旅行忠告:
1⃣️不要光顾着漂亮带些不实用的衣物,一切都要从轻便、保暖、舒适粗发~
2⃣️随心所欲的旅行都是不现实的,费时费力更费钱,做好计划才能尽兴而归~
3⃣️还没想到~

关于行程:

11🈷️17日:武汉-上海
11🈷️18日:上海迪士尼乐园
11🈷️19日:上海Line Friends Cafe&Store-上海新天地-杭州
11🈷️20日:杭州西溪湿地-灵隐寺-杭州大厦-凤起路
11🈷️21日:杭州西湖-湖州南浔古镇
11🈷️22日:南浔古镇-苏州平江路-观前街
11🈷️23日:苏州-武汉

在上海迪士尼乐园过夏天

2016年11月18日,明明属于秋天的季节,却有着比肩夏季的炎热。

关于上海迪士尼乐园的游玩攻略,蚂蜂窝上有很多,唯一需要强调的就是一定要合理安排领取FP的时间。次数有限,每次间隔两小时,所以合理安排好才有可能将热门项目刷完~

因为第一次在香港玩迪士尼的回忆太梦幻,所以上海迪士尼开园后心心念念想来,才促成了这次出行。结果来了之后发现激情已退

但是关于科技感的设计还是有被吓到~特别是“创极速光轮”!

第一张FP就献给了它~

万万没想到的是:我们居然能二刷它!!!

晚上七八点左右,我们花了半小时排的单人通道:“七个小矮人矿工车”,玩到快结束的爬坡阶段,停在了上坡处…我还和好友嬉笑道:“准备好,又要像“灰熊谷”一样啦~快速倒退……”一秒…五秒…十秒…过去了,工作人员通知机器故障…我们被卡在了上坡处…

居然一点都没有害怕,等待工作人员解救的时候还和后面的朋友讨论怎么找工作人员要个FP!结果完全不需要我们提,工作人员直接给了每人一张📄作FP,除了“飞跃地平线”,其余所有项目都可以用。

稍有遗憾的是当天,热门项目中我们就缺一个“飞跃地平线”没有玩了~拿着“第四张”FP,我们二刷了“创极速光轮”,也算满足!

Line Friends Cafe

Line Friends Cafe&Store 这也是我心心念念想来的咖啡馆~~~

Line真是个圈钱大户~随便一点小周边就可以让你掏腰包啦~~~

杭州西溪湿地&灵隐寺的秋季

上海过完了“夏天”,来到杭州过秋天,就连心都跟着凉了……

关于西溪,我只想说没来的盆友们就别花冤枉钱了~~~一点儿都不美!

花了太多冤枉钱,生气!

关于灵隐寺的两道门票有点想翻白眼🙄🙄🙄

我个人比较避讳,尽量不在寺庙📷所以此处无图片。

湖州南浔古镇进入深秋

杭州坐🚌到南浔,已是半晚,秋冬季节的天空本就黑的比较早。从小小的汽车站下车,跟着他拖着箱子拿着📱导航,走过破破烂烂的天桥,天空还飘着细雨,道路也是泥泞的,越走心越忐忑~

走了十来分钟,不知不觉我们已经进入了古镇…与外面街道截然不同的景象,像是两个世界~心情豁然开朗~忍不住拿着📷咔嚓咔嚓~觉得此刻是此次旅程最美的时刻~就像不经意闯入一个世界,收获意外的美景一样~

将行李放置客栈后,和他出来觅食,又忍不住咔嚓咔嚓~

在古镇里,挑了家很有情调的西餐厅🍴 陈设也很美~

可能是夜晚的南浔太美,所以白天的它稍显逊色~

这里的“猫的天空之城”好像是首家,冻得直哆嗦的我们钻进来喝杯热饮~

我点的招牌奶茶好评!他点的鸳鸯差评~

苏州……到南京看初雪

因为随心所欲的行程以及越来越寒冷的天气,在苏州的当晚我们只逛了逛平江路与观前街。原本计划第二天上午“留园”景点也被凛冽的寒风止住了脚步…

在回程的🚄开到南京站时,被他拍醒,我们看到今年冬天的第一场雪❄️~

这是属于我们的第一次旅行~

看在你表现不错的份上~我们开始计划计划下一次吧~

引用 🌵北辉 的文字:

看在你表现不错的份上~我们开始计划计划下一次吧~

表现这么不错~怎么给他露脸的机会哈哈~

2016-11-28 19:16

引用 zwxjerry 发表于 2016-11-28 19:16:51 的回复:

回复zwxjerry:同志还需努力!

2016-11-28 21:33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11-29 09:26

皂片好漂亮啊,墙裂关注这位楼主🏢🐷 ,哈哈。

2016-11-30 00:04

引用  Joker 发表于 2016-11-30 00:04:55 的回复:

回复 Joker:😄哈哈哈哈

2016-11-30 00:06

引用 🌵北辉 发表于 2016-11-28 21:33:47 的回复:

同志还需努力!

回复🌵北辉:哈哈,回归正传,文字虽然不多,但是能感觉到你们很幸福,你们打算接下来去哪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