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June❤️Hawaii 11天9晚自助游

2016-11-28 00:43 739/6
  • 出发时间/2016-11-05
  • 人物/带小孩

一直想着带June出去玩,这次旅行的计划还是因为詹同学的一位热爱组织大家出去玩的同事说计划去关岛,于是想着先把一家人的签证给办好(签证不难办,我觉得主要是认真填DS-160表格,我们一家人的表格都是我填的👏)后来他们一群人国庆又去加拿大,时间隔太近,想着反正都有签证了干脆去夏威夷,于是变成我们一家的度假游⛱️

前期准备

1.机票国航官网预订
2.酒店官网预订
3.买美国电话卡 AT&T
4.机场到酒店的接机服务(一是坐长途飞机很累想休息两天再租车,再来也可以熟悉一下环境)
5.出境旅游保险,美亚完美计划,带小孩子出游特别是美国这种医疗昂贵的地方 我觉得还是必须买的
6.驾照英文翻译

租车是在租租车上预定,不用租导航,下载google地图就行。儿童需要安全座椅,可以租,但是如果租的时间长还是自己买划算。回国的时候直接托运回来就行。租车公司推荐Alamo,流程简单,购买了基本的刮擦险,取车还车都相当快捷方便

出发当天北京大雾霾好多航班延误取消,还很担心。好在国际航班受影响的少,我们准点到达檀香山国际机场。

接机很准时半个小时左右到达我们的酒店Hyatt place waikiki beach ,酒店不错早餐是自助,就是变化太少,我们住了9晚 相当于吃了9天差不多一样的早餐 味噌汤9天妥妥的一天都没变过呢
小费我是每天都会放2$在枕头上,感觉每天房间都收拾很干净呢,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

Check in的时候酒店前台送给June的涂色书还有彩色蜡笔小家伙很喜欢

由于倒时差第一天直接睡到中午12点才起床
夏威夷日本人好多,到处都能听见说日语。免税店和奢侈品店的导购大部分都是日裔。连菜单都是一份英文一份日文。会问你要哪种语言的。
也多亏了日本人多日本料理店也多,要不然都是炸鸡排牛排汉堡的可受不了。
动物园对面有一家Teddy’s Bigger Burgers 夏威夷手工汉堡,总是排队,June很喜欢他们家薯条,基本每天玩了回来都要吃 由于吃得太忘我,没有照片

随处可见的冲浪板

希尔顿的Luau 一进门就跟我们打招呼 kon ni chi wa ,看到June给她说一堆日语 小朋友很茫然的看着我
现场有自助烤猪大餐 草裙舞表演 ,带小孩子可以参加。June玩得很高兴,旁边坐的一个金发小男孩对她手里的猫咪玩偶很好奇,June倒是对他的蓝眼睛好奇一没看见就问哥哥呢哥哥哪去了

表演结束了,本以为💃会回后台休息,没想到在门口亲切的和大家合影,真敬业👍

可以自己选一个图案给你做手绘哦

好像是一家蛮有名的店,好多日本明星喜欢逛,T恤在20$左右,位置在维基基商业街边沿着街走应该能看到(每天玩了回来晚上就逛这条街,后来哪家店具体在哪个位置基本都记得了😓)很有特色,楼梯是各地的车牌?给June买了件T恤,老板是澳门人见到June很开心还送了她一个可爱的小礼物 要是路过可以去逛逛哦

参加完Luau 第二天是我🎂 詹同学独自跑去买了生日礼物 表扬👏

The cheesecake factory 真是太火了,每天晚上经过都是大排队,店外的街边花台坐满了人。喜欢这个🍍饮料,里面有朗姆酒,June只能眼巴巴的看着  量很大基本吃不完,最后的招牌芝士蛋糕只能打包带走。

日本人开的拉面店感觉比在日本吃到的还好吃!特别是牛尾拉面三十二个赞

当地的一种啤酒,味道很怪 ,喝不习惯

4-6

开始环岛 陪了我们几天的座驾,夏威夷的🌈彩虹车牌是不是很漂亮
         吐槽下酒店的停车费要30$一晚 果然是资本主义呢 住凯悦万豪一带建议停旁边的收费停车场,1$/小时 一晚上也才十几刀 需要自助缴纳停车费,交完后把停车小票放在驾驶室挡风玻璃明显的位置,否则管理人员看不到小票会以为你没交费把车拖走,拖车费用昂贵。
         夏威夷车速不快,大家都守规矩,没有红绿灯的地方见到行人过马路一定要先让行人走

Sandy Beach 很好玩的一个沙滩 浪大 但是又不像北岸的浪大到下不去
看到一个不到4岁的小男孩就开始学习冲浪了,拿着自己的小冲浪板 太可爱!

小家伙耳濡目染一戴上项链就会跟我们说Aloha!让她跳Hula也是马上手舞足蹈

一路自驾到奥巴马老家kailua小镇  很喜欢小镇上的沙滩 ,好多人都带小孩子过来 以至于我们后来又来玩了整整一天

没带泳衣,詹同学跑到小镇上临时买了一套👙,小镇大部分是富人区,听说奥巴马退休后会回来这里居住。一般美国人的住宅都是不带围墙的,新闻还报了扎克伯格在夏威夷度假岛屿Kauai上的物业外砌筑围墙,还引发了当地居民的强烈抗议。但是开车经过小镇的时候好几栋大🏠都建有围墙。

据说是奥巴马很喜欢来的一家餐厅,就在公园停车场对面

接下来大环岛 ,沿着海岸线一直开到North Shore(北海岸)。冬季浪高可至10米,冲浪爱好者的“麦加”。浪大到围起了警戒线,大家都不靠近海边了。北岸有名的虾饭味道不错,忘了拍照
路上遇到一个当地人喜欢去的公园,停车位很少我们转了几圈才有空位,本来都打算走了 运气很好👏 看到好多专业的选手在冲浪 真的很佩服他们这么大的浪居然能站稳 还不被卷进去。非专业的都自动远离岸边10米呢。岸边大叔架起的镜头也是吓到我了

大风口 一堆老外围着母鸡和小鸡拍得很欢

傍晚去了当地人喜欢的ala moana公园,发现有墨西哥人开的Taco,每份6$,很喜欢他们的这个辣椒酱,对于喜欢吃辣的我来说简直太爽了。本来等詹同学游完泳回来想再买一份,结果人家关门走了

珍珠港本来是前一天去 结果高架上开错路直接上了高速,于是就临时改道又去kailua海滩玩了一天
亚利桑那纪念馆是免费领取门票,参观之前要看一个关于珍珠港事件的短片。不得不承认人家关于战争的思考真的做得很好,短片半个小时左右全场安静。

参观完珍珠港来到恐龙湾浮潜,浮潜设备是在沃尔玛和安全座椅一起买的,一个30$左右,我不会游泳,詹同学玩得很嗨

Waikiki Beach  June和一个小男孩玩得起劲,😆 老爸在旁边当起了临时翻译
小男孩性格挺好还主动跟我们聊天说他有两个妈妈
晚上还车,去机场回国!要买东西在市内买好,机场免税店不免税,东西还少!
这次带June没有跳岛,Hawaii真的值得再来n次!

不错不错

2016-11-28 21:06

引用 eric_tang 发表于 2016-11-28 21:06:40 的回复:

不错不错

回复eric_tang:

2016-11-28 21:20

这个路线安排的挺好,手动点赞

2016-11-29 09:26

引用 wwxwwx 发表于 2016-11-29 09:26:34 的回复:

回复wwxwwx:谢谢!

2016-11-29 09:40

看了楼主的游记,如同身临其境一般

2016-12-05 10:50

引用 carriesad 发表于 2016-12-05 10:50:07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