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as(still) like you

一家。

来了。

比较幽默。

牛岛。没有P,没有调色,没有拉对比度。

亲近。

http://bbs.qyer.com/thread-2580856-1.html     使用方法。

换住处。

面朝大海。冬天凉快(海风好大,晚上会冷)。但也不要像我一样傻瓜套四件衣服,会损失重要的人眼里的印象分。

新房东的招待。

爬汉拿山那天.

我们知道那天下雨,但丽萨和卡里克明天就走了,最想爬汉拿山.所以我们还是过去了.

在伙伴和下山的打招呼的人们的鼓励下.终于到山顶了.(请看下图)

当地时间下午一点二十分.(上图)

下山后去房东推荐的地方吃晚饭(我中饭都没吃!).

饭后去七星街.

晚上继续(听他们)聊天.

不动。除了吃。(←本来是这样打算的。
东门自由市场。(因为Annaliza下午走,楼上香港的女孩当天没行程,于是大家约一起去附近的东门市场吃午饭。很近,步行5min就到了。去的两个店当地人居多,所以价格实惠,老板nice。因为三人会中英韩语,所以可以沟通菜单细节(比如醒酒汤请不要加鸭血……)老板还蛮开心的,夸奖我们外语很棒。去添加小菜老板也很照顾,告知在哪里拿盘子等。
吃完都两点了。下午没动,楼上香港女孩建议晚上也别动了,于是两人叫外卖,分享了一盒炸鸡和一份炸酱面(一份炸鸡女生一个人吃不完,一份炸酱面一个人能吃完,因为要吃夜宵所以大家分一半,留着点肚子)。

汉拿大学附近一家店.

菜单.

靠近牛岛的一家店.嫩豆腐汤.

其实花生冰淇淋真不怎么样^^

en....去首尔吃烤肉

民俗村的一家传统店.还不错.老板看我们有缘,给了我们很多优惠.

日出峰.

这外套穿了十天.

少年们……去考试好霸气啊……恩很好很好……

这家老板已经很熟了.她之前还问我是不是在这里生活.最后快走的那天去吃最后一顿,老板并不知我要走了,给我半价凑了一桌单人餐,还送了一个小吃.谢谢老板.是个不错的人.

基本很多没写,也有许多精彩的图片没放.
另一位答应把济州岛相关动图(他拍的真的好.)发我的做设计的首尔欧巴发信息来说一会发......怎么好意思跟人家讲不认真写游记所以没关系了。

总是遇到了很多人很多事,
是很有趣和重要的一次出行.

就到这里了.

祝愉快的观赏~再见~!

[其他]
1、济州岛要不了10天。
看人。看职业。看旅行习惯。
我遇到的有长期旅行或短期停留,来济州呆2天的,以及间隔年的学生党在这边边打工/边学习玩一个月的……所以,请不要在意细节,看个人。赞同能够沟通并深入当地去生活性质的旅行更有意思。

2、外面的世界很危险,尤其那段时间政治动荡之类。
当然也有遇到不怎么样的人……不想谈……没有价值……
与其他国家的人谈论了政治、经济、婚姻、工作等。遇到很棒的伙伴。这个很棒。

3、

刷交通卡才有换乘优惠.现金没有.

明信片很便宜。我去的那家邮局是,买+寄送=400/张。仅供参考。

求详细攻略啊!

2016-11-28 17:26

引用 snowtiger 发表于 2016-11-28 17:26:46 的回复:

回复snowtiger:绝望中……住宿等、图片所属景点等,有疑问我单独可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