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记18:伦敦霍尼曼博物馆horniman museum and gardens(已更新)

solar (伦敦) LV.15
2016-11-28 05:19 524/1
  • 出发时间/2016-11-25

伦敦霍尼曼博物馆(Horniman Museum)位于伦敦南部,因为位置比较偏远尝尝被一般游客所忽略,占地约97亩,由博物馆和garden组成的,由一个叫霍尼曼的茶叶商人于1901年建立。是一个以自然科学和人类文化为主题的博物馆。展品从人类历史到自然世界应有尽有,还可以看到很多来自鲜为人知的人类文明创造出来的各种奇特的乐器。其最著名的展品之一是收藏量巨大的动物标本。据说博物馆外的草坪上可以眺望远处的伦敦市区,风景比较独特。

之前在介绍中看过就在地图上标了下来,确实因为离我住的地方太远了转车很不方便就一直没去,后来因为帮学校一个学姐画一个演出所用的道具地板就在这博物馆附近,才过去了看了。 因为错过看和做错了火车明明1个多小时可以到的弄成了2个多小时。。。没有太多时间所以就看了博物馆和它旁边的白色建筑温室(被锁了,但很漂亮),没有去它的花园什么看看了。不过以后也没机会去了吧。。

在地图上总共有14个地方,其中一个便是博物馆,里面有3个展厅可以看,只不过除了水族馆要4磅其他都是免费的。 我没有去水族馆因为觉着要去还不如花钱去大一点的水族馆看看。其他的展厅被关了要2018年才开。怎么说呢,这个博物馆还行,没有我去的一些博物馆好,可能是自己的兴趣不同吧,不过有些东西也很大开眼界了。

在进入展厅入口有个视频就是讲怎么做动物标本剥制术的taxidermy, 好像博物馆还有教你怎么制作的。在INS上可以关注她。

2个月后,没想到学校的一个讲座就是关于这个taxidermy的,并且学校还展示了miniature dogs。讲师pat Morris 是biologist and former senior lecturer in zoology at royal Holloway, university of London. 之前也有去看过伦敦大学的garden and grant museum, 里面和这个博物馆差不多,其实在holborn附近的hunterian museum也差不多。

讲座A history of taxidermy

两种方法,右边的是现代的,在博物馆里也有这个制作视频。

这张让我想到了一个很小的博物馆The Viktor Wynd Museum of Curiosities里面的ground floor是个小咖啡馆,座椅上就有狮子的标本感觉和人一起进餐,整个天花板全是动物。

动物标本展览

好多乐器,因为不认识只能随便看看了。。

乐器展览

温室conservatory

回去的时候坐在bus的二楼第一排,看着太阳渐渐落下,欣赏着沿路的景色,一路40分钟左右去了火车站。这个博物馆很适合没事时来逛,很安静,轻松。

顺便把画地板的图也发上来作为纪念,要不是因为这个估计这个博物馆我这一年都不会去。。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