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达——佛国!

色达!在上网无意间看到了很多红房子,立马就被其震撼到了,当初以为是国外,打开图片一看是国内,心里就存下了想去的种子,这种冲动随着时间的消散越发强烈!于是便翻阅起了色达的一些资料。海拔4000米,冬季非常寒冷,物资匮乏,居住条件艰苦等等这些都没有打消我要去的念头,反而让我更加坚定我一定要去这个地方,绝不会是一次!就这么草率,仓促的背了60个暖宝宝、两盒红景天就踏上了去色达路上!

第1天

武汉坐了9个小时的高铁,在成都修整了一晚。(因为木有车)早上五点10分就起来,一顿狂奔,以为赶不上汽车,没想到还早到了,在汽车站门口买了一个馒头,匆匆了事!

大客车上的这位大师那是相当能聊!😁

这位大师从6:20,一上车就开始打电话,一直打到9点多,打完电话然后就各种和附近的人聊!他说我眼镜透漏着浑浊,不够清澈!好吧确实本人确实很纠结!😓

因为大客车要14个小时才到,中途下车吃饭,看见一个喇嘛,感觉好潮呀小耳挂带的,明显就是GD同款嘛!

踏上去色达的路上给我映象最深刻的就是笑容,大家看见了彼此都是微微一笑,那种感觉很微妙,就像大家彼此以前见过很多面,只是从来没有讲过话的路人!(例如:上面那个大师,就是因为相互微微一笑后,对我各种调侃,还让我跟他出家!)

18点30分,历尽千辛万苦终于到佛学院了!本来计划今晚住县城,想着刚来这里人生地不熟,也不知道路,没人接,再加上高反,天气冷等一系列不安全因素着想,就在县城定了住宿!但是今天路况不错,一切都很顺利,到学院时间也够早,还有好几个人都是在学院下车,于是果断放弃去县城的机会,跟着大部队下车了!
因为要住的喇荣宾馆在山顶,然后就坐公交车上去,好多藏族朋友,感觉很兴奋,完全没有觉得高反!

佛学院综合楼

因为在路上遇见一个人来的大姐(比我大两岁),想听佛学院的课!但是这个时间师傅们都闭关了,应该没有课,我还是抱着试一试的心理,给之前网上认识的一个师傅打听了一番,没想到还真有课!就这么连晚饭都没来的急吃,就去学院听课了!

注:以上是我偷拍,罪过!

听完课已经是九点多了!

打了鸡血的我并没有直接回宾馆,而是拿着手机就冲向了山顶,坛城的风铃被风吹的哗啦作响,很是好听!

注:以上部分是我凌晨四点醒了写的!麻蛋不科学,明明一点才睡,四点就醒了!写一会起来看日出去的!

色达的第一个日出!

怀着鸡冻的心情,欣赏着美景,如梦似幻!蔚蓝苍穹之下,银岭碧草之间,数千间赫红色的木屋,如众星拱月般簇拥着几座金碧辉煌的大殿,简直就是人间仙境!

和凤姐一起瞎晃悠!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11-28 18:16

十二月头有一起去色达的么

2016-11-29 09:30

楼主现在11.29在色达?

2016-11-29 23:15

引用 影宗Q 发表于 2016-11-29 23:15:33 的回复:

回复影宗Q:在的!

2016-11-30 11:55

引用 sunny 发表于 2016-11-28 18:16:09 的回复: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回复sunny:文化水平有限!

2016-11-30 11:56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