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动物在哪里—美国篇 1⃣️

蒋旭倩 (东京) LV.6
2016-11-28 07:05 231/6

神奇的动物在哪里—美国
昨天看完了新上映的电影《神奇的动物在哪里》,突然想到在美国看到的各种动物,有可爱的常见的,也有特意跑去看的野生的,或者是偶然遇到的。虽然不是《神奇的动物在哪里》中魔法世界那些充满想象力的动物,但也足够让我们感到人类与动物之间一种神奇的关系。
在加州转了一圈看到了什么呢?
首先第一次去优胜美地,看到了鹿和松鼠
这是我第一次近距离看到野生的鹿和松鼠,鹿就在公园的散步道附近觅食,几只在一起,看起来很有灵性特别可爱特别乖巧,散步道上会有一些绿色的一坨一坨的便便,大概就是他们的杰作了。加州的松鼠偏棕黄色,体型也相对大一些,再地上一跳一跳的,不是特别怕人,地上被啃成天妇罗一般的松塔,证明了她们的食量。
第二次来优胜美地是冬天,进到山谷车需要装雪链,看到了乌鸦和狐狸。

这只乌鸦特别大,也不太怕人,眼睛炯炯有神,毛色黑亮,在日本虽然也看到过乌鸦,却没有这么仔细的看过。衬着白色的雪,对比度越发的强烈,他停留了一阵,不知道是在寻找什么还是想休息一会,没多久就又飞走了。

狐狸听说不多见,就看到一只,刚开始以为是狼的我根本不敢下车,后来仔细看了看是狐狸,瞬间觉得特别萌,他就远远的看着我们,我慢慢走过去,他也并没有离开,就这么站着。可能是累了或者是觉得没什么危险,就坐了下来,跟狗狗一样,还会吐着舌头卖萌,应该算是幸运的吧~

在三藩市,不用我说大家都会去渔人码头,不管是去吃海鲜还是逛小店,都免不了看到海狮海豹。

金门大桥看完日出,在附近散步,第一次来的我看到过一条海豚,所以对着妈妈说,不知道今天有没有运气能看到海豚,因为日出以后尽然飘起了小雨。正在焦虑遗憾的时候,看到了桥下远处一起一浮的黑点,赶紧拿起长焦镜头,看到了大约十条海豚的背鳍,把我给高兴坏了,就这样一直排着看着,直到她们消失在镜头的视线里。喜欢海豚的朋友可以期待一下,说不定就会看到这群海里的精灵呢!

海鸥,虽然不少见,但是在这背景下思考鸥生的也很值得关注,美国海鸥应该有很多种,虽然叫不出学名,但看外表可以区分出来,在金门大桥的映衬下,海鸥们的身躯都变得伟岸起来^_^

在渔人码头,很远就能听到海狮海豹特有的叫声,码头附近安置了很多木质平台供他们在上面晒太阳,晒干了,就到海里溜一圈,没事散散步,打打架,第一张图不知道的一定以为是在虐单身狗,哈哈哈,其实是在小吵架,只不过我这位摄影师,抓拍的好(脸皮比较厚的我)。就这样看着她们真的也能在渔人码头呆很久。

正陶醉在三藩夜景中的我,忽然觉得有什么东西抱住了我的小腿,低头一看是这两个可爱的小家伙。小浣熊—昵称:干脆面,我这一代的应该都知道这个昵称的来由。一直听朋友说起看到小浣熊的我,总是念念不忘想要亲眼看到这些夜间活动的萌萌的家伙,没想到心里这么念着,她们就真的来了,还抱了我的小腿,身边同样在看夜景的小孩子们也激动得不行,我也是,可能心底里还是个幼稚的人吧。

金门公园附近有很多值得一去的地方,比如植物园,美术馆,科学院等,公园里的动物很多,鸟类,松鼠,随处可见,至于是什么鸟,有待我慢慢学习研究^_^

加州伯克利是很漂亮的一个学校,适合散步看书,看看呆萌的小松鼠,很亲人,特别可爱。至于校园其他地方等以后有机会跟大家分享。

这个是在一号公路赫兹城堡附近看到的动物,海象和斑马。赫兹城堡原来有一个动物园,后来因为家族没有钱管理就给了加州政府,北极熊之类的都去了别的动物园,斑马就这么跟别的马呀牛呀在一起。海象我去的时候可能是冬天看到这一头,但是体积很大,一直在睡觉,也没有海豹海狮那么萌~

未完待续。。。会不断添加,还会写第二篇东海岸看到的一些动物哟。

那个松鼠好可爱,好萌

2016-11-28 08:30

引用 叶妹妹make up🍃🍃 发表于 2016-11-28 08:30:28 的回复:

回复叶妹妹make up🍃🍃:松鼠后面单独写一篇

2016-11-28 08:32

坐等lz新文章

2016-11-28 08:34

引用 叶妹妹make up🍃🍃 发表于 2016-11-28 08:34:51 的回复:

回复叶妹妹make up🍃🍃:哈哈哈~

2016-11-28 08:36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11-28 15:26

引用 奋斗中的小蜗牛 发表于 2016-11-28 15:26:29 的回复:

回复奋斗中的小蜗牛:好的好的~我以后慢慢补充,多多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