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布里斯班的那些时光……(美食&购物&景色篇 我想慢慢来 慢慢写 慢慢更)

写在前面的叨叨叨

布里斯班快四年了吧 一眨眼真的好快 对这座城市有有着没完没了的感情 我不否认里面包含着各种爱恨情仇 嘻嘻 我爱这里的阳光 我也恨这里太晒 我爱这座城市的安静 我也恐惧四下无人 我爱这里的自由 我也害怕自己的放纵 没有悉尼的繁华 没有墨尔本的优雅 但总是那么从容 一切好像对我而言都刚刚好。

美食篇

对待食物 我有着复杂的情感 男朋友说是偏执 但我觉得是一种坚持 爱得深沉吧
不会因为食物不好吃而生气不开心 但会因为食物好吃而开心一整天 不会因为食物自己不喜欢而浪费 我超级讨厌浪费食物。
说不上来评价餐厅 只不过是自己对吃过的一些Cafe 餐厅的一个小小的总结 分享给大家
照片不多 大家凑合看啊 没有特别喜欢每次吃饭都拍照哈。

Ole西班牙餐厅---Southbank

这家餐厅是一个同事推荐给我的 是连锁的
那天跟朋友在Southbank正徘徊着要吃什么 结果看到这家餐厅 那就正好去试试
西班牙海鲜饭是他们家的招牌 还不错 值得一试 但不得不说的是他们家的羊腿 真是好吃到停不下来 还有烤虾也不错 饮品的话 我们也是按照我同事发我的图片去点的 是一款鸡尾酒 嘻嘻 还蛮好喝的 但我觉得配海鲜饭羊腿这些的 吃口感就有点偏腻了 不够清爽 其实我建议可以让那的人推荐一下 这家的环境很棒的 有室内室外 而且中午都会爆满 我们坐在室外 阳光刚刚好 很舒服。

Nonbei 日本菜---中国城

这家日本餐厅是最近才发现的 我啊弟先推荐了我 本来还没打算要去的 正好有一天在朋友家 然后讨论去哪吃饭 然后他又说了这个这家餐厅 于是就心心念念要去了 中午打电话去预约晚上6点半 结果被告知只有8点一刻才有桌子available 但想着念着要去的餐厅 不论如何都要去的。这家餐厅很火爆的 记得一定要提前一天预约啊!!!
还有啊 他们家只有晚上才营业的!
我是冲着和牛去的 其实我和我男朋友对和牛有那么一丢丢小失望 因为黄金海岸有一家和牛真的绝了!!!好吃到真的要飞起来的 说是从日本空运过来的 那家餐厅我之后再做详细介绍!
说回来 他们家可以选择自助或者单点 我们为了省事 就自助了 有40刀 50刀 60刀三个选择 我们选了50刀的 也就是和牛自助!40刀的就是一般的BBQ 没有和牛的 60刀的多了一些可选的Sushi等。然后就是平日自助不限时 周末限时两小时。
最棒的应该是三文鱼了吧 真的好新鲜 然后虾也很新鲜!反正各类食材都新鲜的 让人看了就很有食欲的 不会像有些自助 看了就不想吃了。我们很搞笑的 觉得他们家的泡菜和海带好吃到飞起来 嘻嘻 没出息!
总体来说 我觉得真的算布里斯班很好吃很好吃的一家日本自助了 如果你们没有很多的时间在布里斯班 就可以选这家日本自助。
中国城离布里斯班啊City不远的 不行可能也就20分钟左右吧 从city到中国城也有很多路Bus 很方便。

Maru韩国烧烤---CBD

为什么推荐这家韩国菜呢 因为这家的烧烤真的还不错 他们家是分烧烤区和普通区的 但我真的只推荐烧烤啊!因为如果说普通韩国菜的话 别家甩他们家几十条街!他们家腌过的牛肉是真的蛮好吃的 特别特别嫩 而且还很入味 五花肉什么的嚒就一般了 一定记得点牛肉 还有冷面也是可以的!
如果喜欢吃韩国的炸酱面的话 推荐他家旁边的WaraWara 我觉得他们家炸酱面和各类锅蛮好吃的。
如果喜欢喝汤 石锅拌饭 海鲜饼泡菜饼这一类的话 就去临街的Madtongsan 这家我去得比较多哈 也算比较喜欢的一家韩国菜了 手机里没有图片诶 因为常去 所以也就很少拍照。CBD韩国餐厅特别多 在Madtongsan下面还有一家 我觉得他们家的炸鸡还不错哈!
反正就说这四家 因为他们都挨得特别近 然而各有千秋 只有根据自己喜好咯。

Madtongsan韩国菜----CBD

我自己还蛮常去Madtongsan的 尤其是图一的Beef Noodle Soup 他们家的泡菜饼海鲜饼也很棒。我在电脑里找到了蛮多以前拍的照片 就单独把它列出来 推荐一下哈。

Sono日本菜---CBD

Sono就在布里斯班CBD 这家日本菜 应该算是布里斯班我最喜欢的日本菜了 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之一 它的刺身 Bento类 甜品 真的都很棒 他们家鳗鱼饭 三文鱼套餐 鳕鱼套餐 Sushi Bento都超级好吃 但只有午市有 晚上都是以刺身为主。
这家的日本菜环境也特别好  菜品很精致 总之特别舒服 去过就一定会喜欢
价格的话 午餐人均大概在35刀+ 晚餐大概在人均50刀+

抹茶冰淇淋很好吃的 如果喜欢抹茶就一定要试试了

Sushi Edo回转寿司---CBD

这家寿司全部3刀一盘 我觉得还蛮好吃的 之前刚刚开业的时候 抱着试试看的心态 试过之后才发现真的还不错 而且我很喜欢他们家的电子点单方式 边吃边点 比较方便 他们家的甜品感觉不是那种从超市买过来再加工摆盘的 特别是Coconut cake真的还蛮好吃的我一下能吃三盘

本篇游记共含1931个文字,38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游记太棒了,照片拍的好美

2016-11-28 13:57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

2016-11-28 14:00

引用 summer 发表于 2016-11-28 13:57:19 的回复:

游记太棒了,照片拍的好美

回复summer:谢谢哈

2016-11-28 18:04

引用 kay_fan 发表于 2016-11-28 14:00:06 的回复: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