瑶瑶和大轩在香港的感恩节

张霁轩 (成都) LV.2
2016-11-28 09:03 360/2

我们的跨国异地恋88天啦,由于种种原因。瑶瑶没有通过美国签证,不能来美国看望大轩。所以我们只好在感恩节的时候在香港见啦。航班UA178,从纽瓦克直飞香港,飞行时间16个小时。航班CA4502,成都直飞香港,飞行时间,2个半小时。就这样,在三个月无比难熬的异地恋以后,我们在香港又见面啦。

飞了十六个小时,真的飞的我怀疑人生。幸好订了机场旁边的富豪酒店。酒店真的就在机场里面。走路五分钟就好了。到酒店第一件事,嘻嘻,就是把在美国买的所有礼物给瑶瑶。

前一天晚上早早的睡了,第二天早上早早的就起来准备去迪士尼啦。在机场坐S1巴士,到达东涌,然后坐一站地铁到欣澳,就可以转乘迪士尼线啦。

早上起来一直在下雨。我们还在考虑要不要去呢,看到天气预报说十点雨就会停,可结果到了快接近傍晚才停下来。不管了,下雨还是不会影响我们游玩的心情的,买了两件迪士尼特别版的雨衣,虽然一件65港币,不过确实很实用。行李可以寄存在大门口左边的luggage center,一件80,我们把两个箱子放在一起,节约了一个火鸡腿钱。哈哈。然后,我们的迪士尼之旅就开始啦。

这次迪士尼之旅最爽的就是,没有一个项目要排队。哈哈,我们在五点前就把所有的项目都玩好了,表演也看完了,然后就是到处照相等烟花啦。

迪士尼最好吃最划算的就是这个火鸡腿啦,78一个,再加上感恩节主题,吃着特别开心。

第一排的座位看烟花呢,不过感觉离城堡有点近,烟花看不全,还是感觉好梦幻。

接下来三天我们都住在旺角,所以看完烟花就马不停蹄的赶往旺角啦。到旺角已经九点了,check in出来,去吃了香港有名的翠华茶餐厅,还有街边的牛杂,路边摊卖的炸大肠真好吃。

第三天,上午主要在逛地区百货。买了一件bape红色套头衫,999港币,获得i.t六五折卷一张,瑶瑶给轩轩选了一件很好看的夹克,自己也买了一件snoopy套头衫,两件七折。感恩节到处都在打折。真的好划算。午餐,同样也是很有名的胡椒厨房,学生证还打了七折。

下午坐地铁来到了中环,准备去太平山,发现缆车排队人实在是太多了。发现大众点评可以预定下一天的团。不需要排队就能上山,于是改变计划,先去坐摩天轮,然后坐天星小轮去维多利亚港看夜景。

摩天轮真的是意外发现呢,一百块一个人,可以做三圈,两个人在里面感觉非常浪漫。

天星小轮刷八达通即可。2.5一个人,性价比非常高,大概十分钟就到另一侧了,下船的时候浪太大了,等了好久才下船。

维多利亚港11月底已久充满了圣诞气息。尤其喜欢这个雪人

既然过节还是准备奢侈一把。这家在isquare的不倒翁日式火锅,最后我们吃了将近一千港币。不过嘛。考虑到优越的地理位置,和那鲜嫩的牛肉。个人觉得还是挺值的。

第四天,中午吃的也是著名的迟记,他家的蟹肉粥果然名不虚传,薏仁水也好好喝。

AF店里的回眸一笑

终于来到了太平山顶,缆车说不排队还是排了将近一个小时,瑶瑶开始玩精灵可宝梦了。

杜莎夫人蜡像馆,嘻嘻,各种摆拍,自拍。

晚饭又是著名的点心甜品店,糖朝,强烈推荐他家的肠粉,虾饺,豆花。服务员端我们的腐皮卷的时候不小心掉了一个,结果又给我们上了一份,哈哈。

平山顶的3D艺术馆,免费入场,照相小哥很认真的给我们找了照了半天,也没找好看,而且140港币一张照片。也就作罢。

我们终于来到太平山顶啦,好美呀,风也大。

下山的时候我们机智的看了攻略没有坐缆车下山。坐15路双层巴士下山,直达中环,而且别有一番风味呢。

最后一天离开旺角前往东荟城,香港最大的奥莱。入住novetel,酒店位置特别方便。都说买买买的男生最帅哈哈。

第六天,看窗口看着你离去,我又默默的大吃了一顿。下一站,tokyo。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