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地严寒挑战自我,哈拉湖穿越探险摄影”游记(第二天)

金色大漠 张❤琴 LV.7
2016-11-28 09:33 128/15
  • 出发时间/2016-11-19

“极地严寒挑战自我,哈拉湖穿越探险摄影”游记(第二天)
——2016-11-19

早晨起床,大家都去吃了热气腾腾的早饭,包子,油条,稀饭,早餐吃的很舒服啊!

看重点:张医生和余主任是不是很恩爱!羡慕啊!

赵哥整理行李箱,我们的装备有点多,还带了油桶!为了行程不受限制,油是明天探险必备的哦!

看看王老师在检修他的座驾,姿势是不是很帅!

张医生和余主任有救死扶伤的使命,更有拥抱大自然的情怀!

薇薇姐更是有巾帼不让须眉的气势!

谁都阻挡不了美景的诱惑,下车欣赏美景了哦!

看看沿途的雪景是不是很美,天蓝蓝的,空气特别好,是不是你们也很心动啊!城市的喧嚣,斗争,是不是你也想静静!

每个人都有自己爱的人,遇到了好好珍惜,没遇到静心期待

这是詹大哥的太太,也是搞体育的!
也是很酷吧,詹哥和嫂子是绝配啊!幽默的高手!

这好兄弟俩这是要干嘛,逆天啊!

人生有很多情,兄弟情也是必不可少!看这哥俩,哥,小心裤子!这么冷的天裤子破了可不好!

今天我们在去八一冰川的时候,还把路走错了,走了一段的石子路,再走就到肃南去了,幸好都是老手,及时发现。真要到肃南,后面的八一冰川是看不到了!

这张照片是不是很唯美啊!
看着照片是很美吧,其实为了看到美景我也是付出了代价的,在八一冰川的脚底下高反了,我们尽情的拍照,录视频,结果活动量太大两眼冒黑,大脑就不听指挥了,呼吸不了了,幸好有张医生在让我不说话,深呼吸,慢慢才好!美景虽美,是需要付出代价才能看的到!

这世间有三种人,一种喜欢繁华世界,一种喜欢纯洁净土,还有一种喜欢穿梭在繁华和纯净之间,我自动把自己划分到了第三种人中,食着人间的烟火,又常常想去玩玩桀骜不驯。

哎呀,遇到突发事情了,我们的车陷入雪地中了,八一冰川就在我们的眼前!开始拖车!

西部牛仔的风格!

每一次的下车,都是不想错过最美的景色,爱景,恋景!

人们喜欢高山,雪景,是因为它高大,有容纳万物的胸襟!

好酷的娜娜姐啊!炫酷表现 摩登时尚!在这里依然很大牌!

成群的牦牛,悠悠闲闲的在大草原上散步,别走的太快,我还没看够你们呢!

看看老夫老妻的张医生和余主任是不是很恩爱,很让我们羡慕啊!

正在八一冰川努力前行的赵哥,男人不轻易言败啊!

你是心灵的年轮.虽然十分寒冷,但是它有着无可比拟的温馨和希望!

这是八一冰川的真面目,是不是很震撼!

看看54岁的赵总,在海拔4700米的八一冰川依然有着年轻小伙子的体力和斗志,我们冷的都不行了,赵总依然能爬到冰川一角上去。很佩服吧!

这张照片绝对要点赞,这是非专业刘哥拍的!100个赞都不够!技术很好了,设备把人拿死了,下一部换设备!

这样的天气,这样的海拔还有几个人敢去!

八一冰川位于中华人民共和西北青海海北藏族自治州祁连县野牛沟乡,祁连山中段走廊南山的南坡,是我国第二大内陆河黑河流域的源头。该冰川是一个发育于平缓山顶的冰帽型冰川,根据冰川编目资料,八一冰川是黑河干流河源区最大的冰川。
景区内满眼的冰川像瀑布从高山上垂下,非常壮观。如果是单纯的观景、拍照无需特殊的户外装备。冰川夏天景致略差,最好的时节是9、10月份。

刘哥你好炫啊,我还以为你去了北极或者南极了呢!霸气!

在这孤单的地方,经幡在寒风中经受着洗礼,好像在对话!每一个勇敢的人,都是上帝的宠儿,都是阅历的沉淀!

这是今晚我们入住的地方央隆!期待美景我们可以克服任何困难,今晚住的酒店是八星级的酒店!
期待明天穿越无人区哈拉湖!

图文作者:张琴(金色大漠张琴)0931-8440766

总指挥:刘洁青(金色大漠摄影探险)0931-8880123

2016-11-28 13:09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11-28 13:25

2016-11-28 13:30

2016-11-28 13:56

引用 金色大漠 张❤琴 的图片:

2016-11-28 14:12

引用 xf_yoyo 发表于 2016-11-28 13:25:48 的回复: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回复xf_yoyo:游记太多了,我回来才整理。

2016-11-28 14:38

引用 summer 发表于 2016-11-28 13:56:51 的回复:

回复summer:谢谢鼓励

2016-11-28 14:39

谢谢捧场!

2016-11-28 16:29

谢谢捧场啊

2016-11-28 16:30

引用 金色大漠 张❤琴 的图片:

看到这个照片,瞬间想起《冰与火之歌》中的北境长城,霸气外漏!

2016-11-29 08:37

跟《权力的游戏》中的北境长城很像啊

2016-11-29 10:56

引用 夕奇哥 发表于 2016-11-29 10:56:29 的回复:

回复夕奇哥:谢谢捧场。

2016-11-29 11:02

引用 北驴 发表于 2016-11-29 08:37:41 的回复:

回复北驴:谢谢鼓励,太冷就是零下20度左右,手伸出去都冷的没知觉了。我还高反了呢。海拔4700米.

2016-11-29 11:04

引用 爱XD 发表于 2016-11-28 13:09:43 的回复:

回复爱XD:谢谢!

游记太棒了,照片拍的好美

回复summer:谢谢亲的捧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