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求迪拜行

Mia咪丫 LV.3
2016-11-28 09:49 210/4

关于行程

这次行程是毛里求斯迪拜11天9晚,虽说是11天,不过航班是晚上起飞的所以也算一天了,去掉飞行路程的时间,实际真正玩的时间是7天。
做了一个excel表,比较一目了然,住宿7晚毛里求斯+2晚迪拜
报了4个毛里求斯的一日游,还有迪拜哈里发塔+水族馆的套票,都是提前在某宝上定好的。
另外酒店每天有特色课程和水上项目可以参加,有2天泡酒店的时间就参加了几项:观星、烹饪、品酒课,也是很有趣的体验。

D1 上海-迪拜

个人的小爱好,每次出游都要做一款美甲,和目的地呼应,看着美美的心情更好哦!

这次坐的是土豪阿联酋航空,虽然上海天空下起了雨,但是航班还是非常准时的。

某行的送机服务,跟据约定的时间来的很准时,服务态度非常好,一路很顺畅几乎没有堵车,按我预期的时间到达浦东t2了。

送机的商务车gl8

办理值机,最早可以提前3小时办理登机,阿联酋航空a380是大飞机,排队的人很多,还是早点去办理比较稳妥。

我也想不出买啥东东,就在日上匆匆扫了一眼就直奔机场贵宾室了。
登机口是71号,所以去的是附近的69号贵宾室(要乘电梯上一层楼)。

有各类饮料

有按摩椅

有小零食

有甜品,被拿的七七八八了

有酒

短暂的休息后,广播里提示可以登机了,楼上可以看到楼下的队伍,还是挺方便的。

窗外下着小雨,心情却是雀跃的

阿联酋航空的餐食味道不错的,配的是不锈钢的刀叉,感觉品质提升不少。我们当然是各点一个品种尝尝味道,我还要了一小瓶红酒,其实自己并不爱喝酒,纯粹为了ta的颜值高 长的可爱点的。
但是还是要吐槽一下,大飞机送个餐,点个饮料,收个盘都要等好久啊,等的我都要睡着了。

今日menu第一顿

D2 迪拜-毛里求斯

到达迪拜机场,小逛一圈,返程时还会来的,先换了一点迪拉姆,回程时就可以省点时间了。

离登机口较近的marhaba lounge,在a2-a3之间坐电梯到5楼

有阿拉伯咖啡,壶的造型好看,但味道喝起来不太习惯,略苦,椰枣的味道不错还夹着杏仁。

准备登机了

看别人攻略时get到的技能,出发前给阿联酋航空打个电话,告知他们这次是蜜月之行,他们会安排飞机上送你个小蛋糕哒,还送了2杯香槟酒,空姐还为我们拍了合影,贵宾礼遇,感觉很好!

第三顿menu

chicken

beef

还有顿小点心

经过长途飞行,终于落地毛里求斯机场。
拿好行李出来,在大厅有很多换钱的柜台,用美元换卢比汇率都差不多的。
还有就是在出机场门右手边有一排ATM机,HSBC可以用华夏卡取现,会收一点手续费,但可以忽略不计的。
事实证明,如果在国内定好一日游,不用换很多卢比,我就换了2000rmb也够了。
然后就和接机的人顺利汇合,坐车1.5小时到北部的Oberoi酒店。

车子到达酒店,工作人员早已在门口等候,递上欢迎饮料、毛巾,有专人将行李送至房内,并简要的介绍了酒店情况。

这次在毛里求斯一共要住七晚,全部都在Oberoi酒店,4晚豪华房+3晚泳池villa,他家设施服务品质一流,至于价格嘛内心是在滴血的,按以往自己的风格,绝不会住这么贵的酒店,但毕竟是蜜月也就奢侈这一回吧。

D3 毛里求斯 北部景点一日游

北部去的景点大同小异,无非是先后顺序上调整一下,在酒店享用了顿丰盛的早餐,正式开启毛里求斯的旅程。

包车北部景点一日游行程
1.植物园
2.炮台山
3.路易港 蔻丹广场
4.红顶教堂
5.super u超市
6.小四川晚餐

第一站:植物园Pamplemosses Botanical Garden💚

门票200rs/人,园内环境优美,植物品种繁多,有巨大的亚马逊睡莲,我们在里面拍照拍的不亦乐乎,逛一圈1个小时吧。

第二站:炮台山La Citadelle,俯瞰路易港全景

第三站:路易港 蔻丹广场

第四站:红顶教堂The Red Roof Chapel/Notre Dame Auxiliatrice
去之前我就想过要在红顶教堂拍一组类似婚纱的照片,不过一天要去好几个景点,所以也没穿专门的婚纱,就是我穿白裙子+头纱,他穿白衬衫+黑裤子再加双小白鞋,这样拍起来也比较轻松,我更喜欢自然写意的感觉,拍的这组效果我挺满意的。
红顶教堂不大,但是蓝天白云的衬托下,显得光彩夺目,很而且就在海边,景色宜人。其实拍摄时周围还是挺多人的,要学会见缝插针,边上还有些老外在围观,要充分发挥自娱自乐的精神。
拍了很多,本来不打算露脸的,这里还是放张意思下

第五站:super u超市,小四川晚饭
超市挺大的,我之所以定毛里求斯第一天行程是北部景点,就是想去一下超市屯点货,后面还有好多天嘛,买点食物零食饮料储备着。
本来还想买点特产回来送人,但是发现红茶都被人买空了,国人购买力无比强大啊。
ps.手推车要插5元的毛里求斯硬币才能推走哦,当然如果买的不是很多,有拖的篮子也可以的;有专门免费寄包的地方。
买好东东,到附近的小四川吃了顿晚饭,价格小贵,味道还可以,水煮鱼是红星斑做的,人多点去比较划得来,不能刷卡只能现金。

D4 海豚蓝湾之旅

这天报的海豚蓝湾一日游,为了看海豚,都是要很早就出发的,我们住的酒店在北部,所以6:10就来接了,路上要1个多小时。
行程安排是快艇追海豚--天涯海角--自然桥--蓝湾浮潜。

这家旅社的司机很可爱,他是毛里求斯人,因为接的中国客人很多,所以会说不少中文的单词,沿途一个多小时,一直中英文夹杂着跟我们介绍毛里求斯的风土人情。他车子里放的都是中文流行歌曲,他说他很喜欢周杰伦的歌,说旋律很好听,然后就放起了《小苹果》,哈哈,气氛被他带动的很high。

因为起的早,这家旅社包早餐的,是比较简单的咖啡+面包,说不上好吃就垫个肚子吧。

吃过简餐,就往海边进发了。
坐快艇倒没有晕船,还挺爽的,很快就到了海豚出没的水域。当天是阴雨天,优点是晒得不厉害,缺点是能看到的海豚不多。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11-28 17:54

我准备二月份去,您是落地签还是提前办理的签证呢?

2016-12-01 10:27

免签的,护照有效期超过6个月就可以。

2016-12-01 12:32

有没有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