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西安之行【杭州—西安】

时间:2016年11月中旬

时长:【4天3晚】

机票来回780元

酒店:470元(宜必思酒店和平店)

吃喝玩乐:1200元

相对来说还是很便宜了…

第一天

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刚登机看见对面一架迪斯尼动画的灰机

西安交通还是很方便的,下飞机出口处就有机场大巴,到西安火车站20块钱…时间大概40分钟左右!很顺利,住的地方在宜必思酒店…从火车站做公车4站路就到…

第一天,到酒店3点钟…先去鼓楼,钟楼逛逛

打了滴滴,9块钱就到了

鼓楼门票35元,边上就是回民街…很方便……由于本人不太吃荤,所以没什么口福,只能拍几张照片了

铜鼓

回民街的烤羊蹄

门口排了好多人,但是去店里吃会有座位…

路遇一家皮影社…20元进去瞅瞅,虽然啥也没听懂但还是挺有意思的皮影戏师傅一直在给我去说他是第几代传人,原来春晚和谭维维一起唱唱秦韵老腔的是和他一起的在社里表演的…

逛完回民街,看看夜晚的钟楼鼓楼…不一样的风味…

路遇一个一个路面施工小水塘,排了钟楼的倒影,

打道回府…第一天西安之行结束

第二天

早上睡到自然醒今天行程安排很轻松,西安古城墙、大唐芙蓉园、大雁塔,玄奘像等…一路过去很方便……

酒店楼下就是公交车站,坐到火车站2块钱,4站路很方便…下车之后往西走大概100米,售票处在城墙的背面…门票45还是55元的忘了

不想走的朋友建议租自行车,但是我比较喜欢走路!我是步行

定安门可以乘公交车去大雁塔…很方便!穿过马路就有公交车站!好像是600路可以坐,具体可以看看地图

从大雁塔这边,可以步行去大唐芙蓉园,不是很远10分钟以内就可以走到!过去的路上会路过一个公园,里面还是很漂亮的,可以去逛逛…

大唐芙蓉园的门票可以网上定,141元好像(请原谅我的记忆)可以直接刷身份证进…很方便

杨贵妃……

本来晚上有梦回大唐的表演,但是去的季节不对…由于天气原因10月底就停止表演了…

每一层都有不一样的东西,有壁画,有展区等…可以慢慢逛

传说中的长安城,看看都觉得原来的大唐盛世的繁华

到晚上7点钟,逛完芙蓉园出来往大雁塔走,边上有好多吃饭的地方…选了一家特色店(具体名字忘了)口感还是很不错的…

一个人的晚餐感觉太丰盛了吃完打道回府……

第三天

路线:秦陵地宫、杨贵妃华清池、秦始皇兵马俑博物馆…满满一天!

从火车站有去兵马俑的班车,10块钱

地宫、华清池、骊山、秦始皇兵马俑博物馆门票全部加起来420元…不是很贵值得去

杨贵妃的出浴雕塑

晚饭由于太累,就随意吃了一些,打道回府……

第四天,晚上回杭

历史博物馆

楼下有公交车可以到,但是我时间比较紧张就打了滴滴,17块钱就可以到…

每天有免费票,但是排队人很多,建议网上定一张票30块钱,不用排队…里面哪一个馆都可以去…免费票有些地方不让进的…

博物馆足足逛了5个小时…二维码扫描了一个展品讲解,学到了很多,也感叹先人的智慧…

晚上8点多回到萧山机场…西安一个人的旅行4日结束

游记很棒,照片很美,赞一个。

2016-11-28 22:31

引用 久居长安 发表于 2016-11-28 22:31:35 的回复:

回复久居长安:谢谢…

2016-11-29 00:48

没懂呐?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6-11-29 11:26

2016-11-30 08:11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