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发现我三年前写的青岛游记~

黄大5 (惠州) LV.4
2016-11-28 10:36 141/3
  • 出发时间/2013-05-09

第一次写游记 感觉好忐忑。不管写得好不好,我都要写下来,因为每一次旅途都是值得纪念的大学3年 旅游过的地方
基本都是包子脸陪伴的 没有他,或许 我还只是一个只能呆在广东省一辈子的女子了。

进正题!~
这次计划是坐飞机去青岛
回程就是坐火车 从青岛济南 济南长沙 长沙广州

第一次坐飞机 好土 哈  从广州出发到青岛  不算便宜的机票 加税完+保险 是690
买机票过了几天后 却发现燃油费降价了!!!

老天保佑哦 刚好有一班飞机也是从广州青岛 居然停在厦门了 机场通知该班乘坐人员安排酒店休息
我一时耳聋就以为是我们这班机

这飞机9点多才起飞。

青岛 已经是晚上12点2了。。
下机后温度瞬间降下来。应该只有18度 想想今天过来机场的时候我还是一短袖呢
南方跨越到北方 注意天气温度是非常重要啊~

都这么晚了 ,去火车站的那班机场快线已经没了 无奈我们就搭其他的机场大巴到青岛市区 再转的士
的士费一点都不贵 起步价好像7块呢。回到宾馆已经是1点多接近2点

顺便提下 去了青岛你会发现到处都是宾馆啊酒店啊
我们是在360团购网上面看的宾馆 火车站附近都是宾馆 景点也都是在附近
第一晚上的宾馆是55元  新天桥宾馆 环境很暗  房间却很大。

第一天

因为我们是5月9号开的一天房间 当时刚好隔天就是星期五,我们也没定多天 就是想要住住不同的宾馆
这下好了 什么宾馆都定满了 于是拖着行李又找酒店

最后在一个酒店住了4天 叫生活林酒店 其实就是宾馆来的 79元一晚上 榻榻米~

阳光好灿烂 每天早上有时候5点多就会被阳光晒醒, 他们有一个大大的露台晒被单
我们换洗的衣服也可以晒那里 早上洗 晚上收  阳光 风 都很大
出去旅游最烦的就是衣服没地方晾 他们就很好的解决了我的烦恼啊~
不过好奇怪 他们的wc是没有门的。。就几条帘子。

宾馆找到,就来开始吃早餐啦
作为一个南方女子,第一次吃咸的豆腐脑,不是说不好吃 ,实在吃不习惯,不过豆味很浓

小米粥,我每一天的早餐都有它的存在

这回真的是山东煎饼啦。里面加油条,好香

吃完早餐到处逛,这边听说樱桃不赖啊,左边要25一斤 右边是15一斤
统统难吃啊,好酸,一点都不是我们平时吃的那些进口的樱桃那么甜。

草莓好便宜 这么大个也就7块钱一斤

其实所谓的攻略,计划好每天的行程都是木有用的!
因为在青岛 你走到哪里都是景点 ,你会不经意发现 哦?这不就是xxx景点吗
好吧 我一直都没跟着我的攻略在走。。

这个是天主教堂
青岛阳光灿烂灿烂的,一大早就有近10对情侣在拍情侣照或者婚纱照

这里好多画画的人儿,偷拍一张,画得不错啊亲

听包子脸说 青岛先被德国统治 所以才有这么多的欧式建筑 ,后来又被日本占领,所以街道2边就会经常看到樱花,好一棵漂亮的樱花树,第一次见  又土了一回。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特别喜欢这里的树 好嫩好嫩。。是春天的原因吗~

离开天主教堂时 偶遇汪星人啊。我们一阵狂摸

又遇到喵星人。哇塞哇塞

包子脸又在摧残喵了。。

我能说 青岛咋那么多喵星人汪星人啊。。

我们走到了劈柴院~这个是后门啦

自己看 这么多这么大的海鲜啊 想我一个生活在滨海城市的女子也没见过这么多的海鲜呀

这里的鱿鱼泛滥 统统10元 你无论去哪里都有见到烤鱿鱼 真会吃到你想吐

好多好多小吃。。

2个对臭豆腐如痴如醉的人肯定不会放过它啦

很香  很嫩 虽然是炸的可是好嫩滑的豆腐啊~

这是劈柴院里面发现的一个江宁会馆。
发生了一件其糗无比的事情,我把一个韩国游客当做里面的工作人员,还问她垃圾桶在哪里。。哎
结果人家当我傻子一样的眼光

北京的驴打滚跑到青岛来啦。10元3个 还不错 绵绵的

这个是攻略里面介绍的高家锅贴  卖的凉粉,居然是酸 咸的。。吃不习惯。。5元 不建议尝试

这个就更难吃了 山楂糕。。。oh no

高家锅贴 菜单上面第一个和第二个味道是卖得最好的。
里面的虾好鲜 吃起来是脆的   必须点个红豆粥 吃了没那么腻
这盘就去了23大洋。

这个被人摸到发亮的冰糖葫芦。。

上面那家雕塑隔壁的爆肚  10块钱 分量足 还不赖

这个是劈柴院后面了

我在青岛的几天 遇到过3家王姐烧烤 有人能告诉我谁才是真的吗。。

什么韩国可丽饼 16块钱 都不知道吃些什么 看到这个我就火大

鱿鱼泛滥 泛滥ing

青岛 你会发现青菜比海鲜贵多多了!这盘 生蚝 10块!

---------
翻开这个游记已经是2016-11-28 距离我去青岛的日子 已经三年多了
给自己留个念想吧
望各位喜欢

看完游记更想去了

2016-11-29 11:26

如果可以我还是挺想再去一次

2016-11-29 11:29

认认真真全读完了,给楼主一个大大的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