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心中那一抹黄——海洋乡银杏树之旅

蚂蜂窝用户 LV.2
2016-11-28 10:38 105/3

想去海洋乡看银杏树的想法由来已久,但由于工作原因一直未能出行,趁着这个周末大家都有时间,赶紧把行程定了下来,11月26日周六出发,11月底也刚好是银杏叶黄了的时间。

柳州桂林的高速在修路,而且据以前去过的朋友反映海洋乡车非常多,去晚了停车都麻烦,所以这次没有选择自驾,而是跟团游。跟团不好的地方之一就是要早起,要早起!我们5点半就要起床了,集中地点在市中心的华天世纪酒店。
天刚蒙蒙亮,昨晚还下了雨,幸好早上雨停了,地还是湿漉漉的,希望今天能有一个好天气。

打个滴滴,6点40到达集合点,已经有不少人到了

7:10准时出发,天已开始亮了。

据导游说上周的团,在路上堵车,早上7点出发,下午5点才到,希望今天能有个好运气!

今天会是个好天气吗?

9:15到达永福服务站休息。

11点半到达大圩古镇,任务就是找吃的,填饱肚子,由于只停留一个小时,吃完饭就没时间时间逛了,简单看看。

简单小炒,味道很好,也不贵79元!

古镇城门

路边捡到的银杏叶,天气很好,有阳光了!

一路还算顺利,下午1点半到达海洋乡,车真不少,人也很多,旅游大巴没办法直接开进去,在路边放我们下来,走进去大概要花上20-30分钟。

路边有很多卖小吃和特产的小贩,喜欢可以买些,糯米饭很好吃。

路边还有一片格桑花,进去10元一人。

进到海洋乡还要买门票,10元一张,小朋友是不用买票的。银杏叶还没有黄透,落叶也不是很多,有三个大的银杏林,白果王树在最里面一个银杏林,人太多,没拍到白果王。

下午4点半返程,回去就没这么幸运了,一路堵,回到柳州已经晚上10点半了,结束了这趟旅行。

明年等高速路修好后,为了那一片黄还会再去一次,下次也许会选择自驾游。
如果大家有什么想咨询和了解的,可以加我微信huang_zike来询问。

有美图!求美文!

2016-11-28 17:54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12-05 09:50

引用 sunhuahelian 发表于 2016-12-05 09:50:11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