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 如约而至 把最好的时光留在最美的风景里

箪箪儿 (重庆) LV.4
2016-11-28 10:43 984/15

喜欢大海,没有理由,南方的艳阳里,风景如画,碧海蓝天,椰林婆娑,记得小时候听过的歌 请到天涯海角来 这里四季春常在 三亚 我如约而至……

飞机✈️准点到达,放下行李,住的酒店外就是海滩,换上美衣,海边拍拍拍虽然11月的三亚30多度,我们依旧疯了,疯了,疯了,挡不住我们的热情一颗向往自由的心已经腾飞!先发一组人物篇

装文艺

这里先来个温馨提醒 美景当然要有美食相伴喽 来到三亚,自然要品尝当地的特色呀 不过亲爱的们,一定不要跟着路边拉客妹去了 ,那就成待宰羔羊了,切记喔!一定得去正规店品尝当地海鲜 推荐一家在三亚口碑诚信很好的一家海鲜加工店,在第一市场 阿浪海鲜加工店 ,服务热情,如果你有需求,他们可以带你去买新鲜的海鲜,帮你挑选,吃得放心,价格实惠,还可以吃到如此美味海鲜,也算是来三亚一件开心的事了,还可以根据个人口味来,喜欢吃辣椒的重庆四川人也都👌啦,满足不同的需求!

接着分享自己比较喜欢的一种风格照

到了大海边,怎么能少得了和最美的夕阳来个亲密接触,唯美逆光拍摄,在这一刻,你才会体会到最美不过夕阳红那句话没有骗人!

艳丽的一抹红,和大海更配喔鲜艳的服装拍出来效果非常棒惊艳登场

喜欢这种随拍,自然,不做作……

装平静

显得脸太大

回眸一笑

接下来,此行重要的人物,我最好的闺蜜,一定要有见证我们热血青春,10多年友情的记录和纪念!陪伴彼此走过许多相同的路,在最美的年纪遇见,最美的风景里,都有我们!

一辈子能有多少个知己?一个眼神就心有灵犀!感恩所有的遇见……

酒店里游泳池这几张,天色有点暗,效果不太理想,凑合凑合吧

本来此行特意准备了一套白色一字肩连衣裙,还让卖家顺丰快递,出发前的晚上才收到,到凤凰机场,换衣服的时候,被人顺走,当时也是伤心至极……感觉整个世界都不爱了 接下来发一组朋友圈美妞们都觉得很棒的随意拍

随手一拍,就是美景

椰林里 超喜欢的一张背影 ,如果能再瘦点,更完美

好想静止在这一刻!阳光☀️沙滩🏖️海浪🌊椰林微风拂过,感受时光静静的流淌!

亚龙湾沙滩,柔软的沙

不露脸,就露背

中国唯一的热带城市 ,这是冬季,真的只会感受到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氛围!没有严寒,阳光常在!

也是唯美视觉效果

下几图是龙沐湾海滩 龙沐湾位于海南乐东黎族自治县境内,距三亚88公里、距尖峰岭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仅10公里,是海南省西部一处难得的依山临海的海湾,海岸落日景色美丽绚烂,被誉为中国唯一正面向西最美落日海滩。

这个花岗石相框专门修建给游客取景的!好美,好美!好有爱

今生,一定要和爱的人携手去看一场最美的夕阳盛宴!我已经和我的闺蜜履行了这份爱的承诺

晚餐后,出去走走,散散步,各种各样琳琅满目的热带水果撑不下啦

谢谢亲们的关注,下面综合发一些美图,喜欢的亲们给我点赞👍评论!爱美爱生活,谢谢亲爱的们有时间一一回复

穿着毛衣,回忆着南方的艳阳天!

故事的剧情 到最后总是要说再见!不需要太多言语,期待今生和这个美丽热情南方最南的你再相遇!

三亚,11月16日

2016-11-28 10:50

第一次写,各位亲,给我点鼓励呗

2016-11-28 10:58

引用 箪箪儿 的图片:

这张两个人照的好玩好看

2016-11-28 17:56

引用 爱咳嗽滴冉er 发表于 2016-11-28 17:56:58 的回复:

回复爱咳嗽滴冉er:谢谢,这个是我自己用手机拍的,我买了个手机自拍杆带三脚架那种!

2016-11-28 18:59

引用 箪箪儿 发表于 2016-11-28 18:59:28 的回复:

回复箪箪儿:原来手机拍出来的效果啊, 技术不错啊,拍的挺好看的

2016-11-29 10:22

引用 爱咳嗽滴冉er 发表于 2016-11-29 10:22:40 的回复:

原来手机拍出来的效果啊, 技术不错啊,拍的挺好看的

回复爱咳嗽滴冉er:里面有部分手机拍的,也有单反的

2016-11-29 11:04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11-29 21:25

引用 heather 发表于 2016-11-29 21:25:37 的回复:

回复heather:不好意思,亲,行程这些都没写,主要分享图片去了!需要了解可以问我

2016-11-29 23:31

2016-12-01 10:49

引用 晓小 发表于 2016-12-01 10:49:31 的回复:

回复晓小:谢谢🙏

2016-12-01 13:18

好美其实三亚的傍晚最好看,特别美,沿着三亚湾一直走,走到太阳下山的时候,你会发现整个沙滩都是金闪闪的。之前去的时候都顾着拍照了,忘了尝尝海鲜,没想到阿浪家名气挺不错的,回头去尝尝。

2016-12-03 09:42

好美哦,以前在三亚吃的海鲜并没有想象中那么赞,阿浪家的海鲜好吃实惠不?

2016-12-03 10:05

好棒呀

2016-12-03 14:11

引用 是你哥思考 发表于 2016-12-03 10:05:06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