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阳观景天堂客栈

泉印兰亭 LV.5
2016-11-28 11:02 237/3

元阳梯田很多朋友最关心的是交通和住宿问题。的确,元阳梯田座落在群山环绕之中,盘山公路蜿蜒曲折,很是惊险。我们是从昆明租了一辆七座商务车去的。当然也可以坐长途车到元阳县城,然后包车去梯田。山上的道路很窄,当地的哈尼族人就在路边上建房设店,不宽的路边停满了车,如果遇上赶墟,更是水泄不通,堵的厉害。

观景天堂客栈占据了多依树景区的最隹位置,坐在房间里的阳台上便可欣赏美景。

客栈房间很干净,床上有电褥子,很暖和。

客栈建在悬崖上,美景一览无遗。

虽说是客栈但设施齐全,房间内全木质结构,有独立卫生间,可以洗澡。

客栈里的小餐厅,墙上挂满了玉米辣椒。

客栈走廊,观景的最佳选择。

饭菜做的不错,我们当晚点了一只清炖土鸡,一条魚,一盘腊肉炒青椒和几个特色菜,一共花了两百多元。土鸡非常好吃,一大盆肉,一大盆汤,还有一碗鸡杂,据说这是当地的吃法,一只一百元,比较公道。

新街镇最为繁华,有大型酒店和观景平台和停车场,就是人太多。

到客栈后联系老板,会有人背行李。

散养的小黑猪不怕人,看到行人主动让路。

卖鸡蛋的当地老乡,给了十元钱,没要鸡蛋。

三层小楼便是客栈。

石头小路正在重新铺设。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11-28 14:00

2016-11-28 14:48

引用 candy_lei 发表于 2016-11-28 14:00:07 的回复: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回复candy_lei:那就去吧,一定会有不一样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