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欣印象# 那年青春,我们正好

七£七 (成都) LV.5
2016-11-28 11:15 180/5

旅途中,感谢愿意陪我看风景你们

行前准备

这次出行大家基本上没有做什么行前准备,提前了差不多三个月看到合适的飞曼谷的机票便做了预定,酒店是马大哥预定的(具体酒店后面细说),按个人需求换了泰铢,提前一个星期办好了签证就准备出发了👯👯👯(因为落地签涨价,国庆期间我们认为办落地签证的人应该也挺多,所以提前办好了签证)

我们的行程大概是成都✈️昆明✈️曼谷🚗华欣🚗曼谷✈️昆明✈️成都  全程六天  旅行重点当然是华欣囖!曼谷昆明只是旅行插曲

D1  第一天我们基本上是在机场度过了  基本可以总结成机场一日游

早上乘MU5842  从成都昆明  昆明机场稍作休整接着乘MU5077飞曼谷  所以一整天的时间基本上就是飞机上 机场,抵达曼谷是下午17:40了( 我们的航班时间很好,不是最早的航班飞走也不是最晚的航班到,但是飞曼谷花了一天的时间还是觉得有点浪费,所以还是建议用直飞)

各自转机等飞机的我们,建议带足充电宝,虽然机场也有可以充电的地方,但是人也不少

Ps.长水机场国际出发厅这边没什么吃的,建议需要吃东西的朋友可以吃了再去登机口

小伙伴集体露个脸  到曼谷机场囖

曼谷啦,一出机场就是一场热浪  感觉会有个炎热的旅行
天阴阴的,感觉要下雨了☔️☔️,第一次来曼谷还没进城就一路看到飘红的堵车后灯…

差不多三个多小时到了华欣,太晚了我们直接去了酒店,我们要了个蜜月房,酒店有布置房间有给我们准备蛋糕,很贴心 前台妹妹带我们上楼还细心的告诉了我们酒店细节,吹风在哪,空调怎么开什么的。。。赞一个

阳台上看下去的泳池

我们的阳台

蜜月房的装饰

华欣有点晚了,放了行李大家准备出去觅食,走了好远才遇到一个嘟嘟车,因为我们人数太多了有点挤,当地小伙子直接站到了车后面的小台子上,党党也跟着站下去了

坐了嘟嘟车到了夜市,大哥的朋友推荐了这家餐厅,马蜂窝上的评分也还不错,我们果断的进去了

这家餐厅挺大的 一边是餐厅一边是酒吧  就在夜市口子往里面走一点点  挺好找的

餐厅味道一般 价格略贵  我们七个人好像是吃了两千多泰铢  基本上一天没有吃正餐的我们饿傻了 还没吃完餐厅都开始打烊了

遇见华欣

早餐早餐…来个笑脸

出门玩我真的很少起床吃早餐   因为娇姐姐要起床游泳  醒了又睡不着就跟着起来吃早餐

早餐是自助的 种类很多 水果也新鲜  一口气吃了两个煎蛋我也是觉得自己很能干

早餐后

大家各回酒店收拾,去游泳的去游泳了,我又回床上躺了一下

天气不错 阳光明媚 适合出游

到真正出门的时候差不多已经快中午了

我们从酒店出发 左转跟着大陆一直往前走看到一个小的 很当地的一个餐厅  门口看起来真的不怎么样

菜还没上  大家先来个合影

走出餐厅  左手边就看到有租车的地方

租了一辆车 带我们去圣托里尼  小绵羊庄园  回来送我们到创意市场  一共是1200珠

圣托里尼

这个是仿照圣托里尼修建的  很小 小精致

如果只是不拍照在里面随便逛逛 可能一个小时都不用

天气太热  买票进去之后我们就找了个地方做下来喝水....

露个脸  虽然我都不太习惯自己没带眼镜的样子

走到最里面就是圣托里尼 最出名的小摩天轮

天气太热  随便拍拍就走人了

圣托里尼庄园走到最里面就是小摩天轮了

清迈素贴山的时候  有看到两个小女孩很屌的坐在那聊天  怎么打招呼都不理

我们想学一下 但是明显欠点感觉

天说要下雨就要下雨了

乌云看着看着就跑来准备遮住太阳了  云边上一圈彩色的晕圈看着真的很美

小伙伴们合个影

从小绵羊回来之后我们就让师傅送我们来这边逛逛

到了先觅食  大家都饿了

在市场呆了呆就准备打道回府了

市场挺小的  也没有网上说的那么多稀奇玩意 有一些当地的小乐队在那唱歌  听着歌吹着风的感觉还是不错的  市场不是最推荐的  但是有空还是可以去逛逛

还是下午送我们去玩的车 100珠拉着我们就回去了

玩了一天  小伙伴们身上的钱都没怎么花  有人还是觉得差点什么的

回酒店放了东西就去酒店对面找了家马杀鸡做了个足底按摩

愉快的一天就这么结束了

早上睡了个小懒觉  大家就收拾行李转酒店咯

这次旅行预定的最贵的酒店就是这个华欣唯一的一家有私人海滩的希尔顿了

酒店的房间每一个都能看到海  但是有个问题就是酒店有点老了  房间其实并不怎么样   白天还有装修的声音    隔音效果也不怎么样

初见希尔顿大堂

希尔顿的游泳池

等入住的空隙 出来拍个照

我们房间看出去的风景  旁边是一个别墅区  别墅区的每一栋房子都有游泳池  感觉棒棒哒

还是蜜月房

放好行李就出来觅食了

酒店附近有很多可以吃饭的地方  我们随便找了一家能看到海的餐馆

酒店出来的小道

酒店楼上是可以看到华欣的景色的   靠海的小镇   彩色的房子

下午没事带上我们的小神马出去玩玩

晚饭过后,都累了  出去逛逛之后走回酒店楼上的小酒吧,看着华欣夜景  听听歌吹吹风喝喝酒

希尔顿楼顶酒吧

第二天起个大早,吃个早餐

今天是摩托车一日游

在去泰国之前,我一直没有骑过摩托车,连续两年的泰国游,还学会了摩托车,也是觉得自己很厉害

今天计划是去爱与希望之宫,火车站,还有海边骑马

一大早大家就出发去租摩托了

好像是300珠一天  压了一本护照

准备出发

一边坐车还要一边看导航  一边帮娇姐姐拉着裙子真是不容易

因为不太认路,我们跟着导航找到了爱与希望之宫的方向,但是导航貌似出了问题  把我们带到了爱与希望之宫的隔壁海滩

这个海滩没有游人  天气很好  海水很蓝,大家就在这歇脚玩耍了

在太阳下爆嗮   玩耍了一两个小时以后   我们准备打道回府了

爱与希望之宫还是没有进去   远观了一下

说实话  出去玩是自己开心就好   景点什么的  能去就去  不能去就罢了吧

玩耍之后我们开始赶往下一个景点

华欣火车站   火车站很小   我们刚到一会就遇到火车进站

坐等出外景的小伙伴拍照归来

火车进站   进进出出  上上下下的旅人

火车站外面  停放的摩托车

从火车站出来  天看着就阴了

我们返回海边 找了网红超雷餐厅准备吃饭  看着看着大雨就快来了

雨说来就来说走就走

吃完饭大家都累了  还了摩托车各自回酒店休息休息

然后出门觅食找了个可以喝酒的地方坐坐

华欣的最后一天   起了个大早  为了娇姐姐要去骑马   早早的吃了早饭去海边逛逛

希尔顿的私人海滩  没有想象中那么好 但是早上的人还挺少的

因为太晒了  我匆匆的拍了几张就回房间了  留下摄影师和娇姐姐慢慢拍

摄影师也不容易    天气棒棒哒

摄影师在拍美人鱼的时候

我招呼来了远处的一匹马   虽然不是娇姐姐想要的白马 但是找到的马儿还是挺乖挺干净

等着办退房   走之前合个影

上午的华欣行结束后   下午我们又返回曼谷

曼谷给我的感觉就是  乱  然后满满的汽车尾气
嘟嘟车坐的我们晕头转向  然后永远在堵车

曼谷了发现这么几天居然没有购物

怀揣着给各路小伙伴买礼物的心情  我们出门找了个嘟嘟车去了暹罗广场逛街

这边有几个大型商场   不过来了才发现 真的没什么好买的

我们绕了好久终于找到了屈臣氏  买齐了帮忙带的东西

曼谷的夜市很小   不像清迈的夜市有很多人 有很多可以逛耍的地方

我们来来回回走了好几圈以后,挑了个酒吧去坐坐

有一个很给力的歌手唱了一晚上的歌

曼谷夜市

这种夜市上买菜的小车车  真的让我觉得太有生活气息了

睡了个小懒觉  又开始我们的机场一日游了

在机场找值机柜台的大哥

安抵成都后   旅行结束

外出流浪了那么多天  真是一回家就激动的冲进了火锅店   吃饱饱

这次旅行让我深深的意识到

去哪儿不重要   跟谁去比较重要

旅行如此  人生亦如此

引用 七£七 的图片:

你们是大学同学吗?

2016-11-28 20:14

引用 zwxjerry 发表于 2016-11-28 20:14:35 的回复:

回复zwxjerry:不是哈  也有朋友

2016-11-29 13:51

G华欣度假酒店的位置怎么样?我下个月去也住这个酒店

2016-11-29 21:33

引用 Juliana 发表于 2016-11-29 21:33:32 的回复:

G华欣度假酒店的位置怎么样?我下个月去也住这个酒店

回复Juliana:位子很不错,离夜市不太远,不远处还有商场,斜对面还有711

2016-11-29 21:58

引用 七£七 发表于 2016-11-29 21:58:27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