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闺蜜上海迪士尼拍照之旅

2016-11-28 11:30 144/1
  • 出发时间/2016-10-27

说走咱就走

春秋航空就是任性出游的福音啊!
周末和闺蜜约会,偶发奇想去迪士尼拍照,一查机票,也顾不上请假,当场预定。
2016-10-27  17:45-19:35  大连--上海
2016-10-29  14:40-16:40  上海--大连
上海义舍青年酒店公寓

就想在童话世界里拍照

闺蜜在一起就是爱王子公主般的做梦吧;就是爱为各种美好的事物着迷吧;就是爱变着法的增加两个人的共同回忆吧;就是爱一个响应另一个的突发奇想,并为之喝彩吧。
我和大竹就是,10月23日下午约会,她提议去迪士尼拍照,我立即响应,然后就在27日成行了。
tips:
1、建议提前淘宝购物饰品,如米奇发卡。
2、衣服选择纯色,比如黑色,更搭米奇发卡哦。可以带些围巾、太阳镜之类的配饰。
3、乐园里不让携带自拍杆哦。
4、乐拍通的地方工作人员是可以拿手机给拍照的,这里建议单人、合影都不要错过哦。
5、如果想购买乐拍通的照片,建议提前携程购买套餐更划算哦。

我爱的迪士尼乐园项目

翱翔.飞越地平线

项目位于探险岛区域(进门右手边),可以领取迪士尼快速通行证。这个项目真可以评为乐园里唯一美哭必玩的项目。而且不惊险,102厘米以上的孩子也可以体验。沿着山坡,攀上探险岛上神秘的亚柏栎天文台。在远古的部落魔法的作用下,踏上一段激动人心的环球之旅,从空中欣赏地球上最美的景致。
tips:如果开园时第一时间入园,可直接到项目排队,基本能控制在40分钟左右的排队时间,不要去排快速票了,体验完毕再酌情考虑排其他想玩项目的快速票。

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

项目位于宝藏湾,体验完飞越地平线可以顺路到此加入杰克船长的海盗队伍,向海洋进发,来一场寻宝之旅,沿途会遇上怪兽哦!项目视角效果很赞,不过体验过飞越地平线后,就没那么惊喜了。杰克船长还会和大家合影留念哦,不过时间要赶巧才行,我去了几次正好杰克船长收工了,后来好不容易才堵到他,大家可以在app上关注一下船长出现的时间。船长还是很风趣的,会和你交流之后再合影。

七个小矮人矿山车

项目位于梦幻世界,是穿梭在《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钻石矿山中的过山车。我是用快速票体验的该项目。童话里的小刺激。

小飞侠天空奇遇

项目同样位于梦幻世界,在领取快速票的时候还纠结了一下,到底要小飞侠还是七个小矮人,后来选择了小矮人,小飞侠的快速票是从别人手里买的,hoho~~,不过不建议大家走旁门左道哈,我这是傍晚5点多的时候遇到有人卖快速票,觉得价格还可以接受,想着闭园前体验一下,就妥协了。小飞侠项目很美,适合小姑娘们体验吧。坐在一辆小飞车上和小飞侠、奇妙仙子还有梦幻岛的同伴一起遨游天际。

其他

如果你胆子够大,也不要错过创极速光轮。因为朋友胆子小,我又不忍心扔下她一个,就没有去体验,稍有遗憾。乐园里其他项目我也玩了几个,用朋友的话说就是可以蠢哭的,当然,如果你带着娃,就一定要去蠢蠢的,在孩子的世界里寻找乐趣,对吧。

探险家独木舟

旋转疯蜜罐

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

顺道看的娱乐演出

风暴来临:杰克船长之惊天特技大冒险

《风暴来临:杰克船长之惊天特技大冒险》是我为了等着和杰克船长拍照的时候,工作人员喊着要开演了,我们就顺便进去看了一下,开始进入大门以为就要站着看表演呢,不要急啊,一会儿就会引领大家进到剧院里面,舞台上对杰克船长的追捕正在进行中,充满大场面动作特效,会同时让人捧腹大笑,结局更是惊心动魄。大家如果感兴趣可以关注每个场次的具体时间。舞台特技效果还是值得一看的,而且剧场够大,在开演前到达基本都能入场。

冰雪奇缘:欢唱盛会

这又是路上捡到的演出,哈哈,我们闲逛着,听工作人员喊:“今日最后一场马上要开始啦!“我们就钻进去看了。在林间剧场,加入安娜、爱莎和克斯托夫的互动表演,一起陶醉在《冰雪奇缘》的欢唱之中,体验美妙的互动时光。现场的人造雪真的可以把观众融入到童话故事中。看完演出回到酒店,我又重温了电影,真的觉得词穷,只能用美哭来形容了。

论乐园里的吃

我俩轻装上阵,吃喝啥都没带,乐园里的吃,真真有点贵,一个小点心30左右吧。

米奇豆沙包,好像是35一个吧。

火鸡腿是要排队购买的,每天下午2点限量销售,每人限购2个。不用特意提前来排队,等开售了过来也可以的。味道其实就那样吧,没什么特别的,两个女生吃一个就够了。

30一小桶的爆米花,焦糖裹得够味。

购物店也哈皮

玩累了,冷了,都可以进购物店里转悠一圈,也可以抓怕些可爱照片哦。我们买了迪士尼的帽衫,就是回去时候机场穿的那件。

机场风

和闺蜜出行的好处就是,各种小心思都是那么的一致,在机场候机,也可以哈皮起来。

去哪玩,玩什么,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出行的同伴,有了合拍的可爱的人,到哪都能开心起来。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